三個月後,不知道你是否還在等我回到你身邊。

看著金韓彬從機場出來那瞬間,金知元很激動,
因為他怕這三個月裡...他會永遠失去金韓彬說。

金振煥的演唱會就要到了,具俊會緊張到不行。

金東赫和李昇勳交往了,他們去很多地方約會,
鄭粲右還是一樣沒動作,他想一直守護宋允亨。

-----------


這三個月,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卻非常久。

雖然這三個月裡有收到金韓彬傳來的簡訊就是,
但他還是很擔心,他很擔心自己會失去金韓彬。

看到金韓彬從機場出來那瞬間,金知元很激動說。

「歡迎回來,韓彬。」Bobby上前抱住他的說。
「Bobby哥,我回來了。」
「在那邊怎麼樣了,有好好吃飯嗎?」Bobby放開他的說。
「那邊啊很漂亮也很好玩,我有好好吃飯。」
「這樣啊...是勝允哥帶你去的吧。」Bobby突然這樣說起。

聽到他提起姜勝允的名字,金韓彬只是沉默不語。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提到姜勝允,就是很不安,
金韓彬後來說:那三個月裡...我和勝允哥避不見面。

他的回答讓金知元愣住了,他不知道事情是這樣。

「Bobby哥,你不會以為我和勝允哥復合吧。」
「沒有,我只是沒想到你們會避不見面。」Bobby搖頭的說。
「我覺得這樣做對我們四個人比較好。」
「韓彬啊,做的好,要回公司還是宿舍。」Bobby摸他頭的說。
「去公司吧,我想看俊會練歌練的怎麼樣。」韓彬點頭的說。

替他把行李箱放在後車箱,兩人坐著車子回公司。

姜勝允看了一眼離去的車子,他忍不住笑了一下,
這三個月裡...他都有感覺到金韓彬不想看到自己。

雖然這個結果和他想的不一樣,但他很滿意的說。

「哥在笑什麼? 該不會真的破壞人家的感情吧。」太鉉疑惑的說。
「你哥我是哪種人嗎? 還有為什麼是你們來接機。」勝允不滿的說。
「哥...你是不是忘記自己和秦禹哥分手了?」
「對吼,唉古...還不都是你們搞出來的。」勝允瞪了一眼太鉉說。
「等等...分手是哥自己說的不是嗎,幹嘛怪我和太鉉。」旻浩不滿的說。

反正在他姜勝允眼裡就是你們的錯,他要怎麼解釋。

想了想還是坐車趕快去公司,不然就來不及解釋,
早知道就不要聽那兩個傢伙的話,沒事幹嘛答應。

回到公司後的姜勝允,他沒拿走行李箱就直接進去。

「秦禹哥、秦禹哥。」勝允一間一間找的說。
「好吵,是誰在叫我啊。」
「找到了,秦禹哥,勝允回來了。」勝允抱住打開門的秦禹說。
「放開我,我們已經分手了。」
「哥...是我錯了...我不應該說分手。」勝允感到抱歉的說。

後來姜勝允放開他後說了這些話,他才會意過來就是。

原來姜勝允是為了測試金知元和金韓彬的感情測試,
而想出這個主意的就是宋旻浩和南太鉉這兩個傢伙。

難怪他們每次見到自己都說:哥...想吃買什麼我們負責。

-----------


本來在練歌的說,結果練歌練到一半就聽到有人叫他。

把耳機放下來去看是誰,他就感覺到有人抱住自己,
他說:蠢會,哥我回來了,有沒有好好練歌,我要聽。

不過自己都還沒說什麼,金知元就走上前把兩人分開。

「Bobby哥居然吃醋了。」
「怎樣,我就是吃醋。」Bobby瞪一眼俊會說。
「看來你真的很喜歡韓彬。」
「振煥哥,我也喜歡你啊。」韓彬跟他撒嬌的說。
「可是不是那種喜歡對吧。」他開玩笑的說。

聽到他的話沒說什麼,但金韓彬就是想和金振換聊天。

金知元看到後只是在旁站著,他想讓這兩人好好聊天,
具俊會在他耳邊小聲的說:這三個月...辛苦Bobby哥了。

聽到他的話就搖頭說:這三個月...我不會很辛苦...真的。

「不過應該是你要辛苦了吧。」Bobby露出一股邪笑的說。
「沒錯,我的好日子結束了。」聽到Bobby的話,俊會苦笑著說。
「呀! 具、俊、會,你是什麼意思?」
「我又沒說是哥,哥幹嘛生氣。」俊會躲在Bobby後面的說。
「有種你出來啊,少在那邊躲了。」韓彬生氣的說。

看到兩人又開始了,金知元阻止說:好了好了,你們。

金振換因為這兩人忍不住笑出來了,笑的很開心,
聽到他的笑聲就安靜下來,金韓彬說:哥終於笑了。

他的話讓具俊會忍不住嘆氣,他也很久沒看到他笑。

「韓彬,對不起...哥讓你擔心了。」他抱住韓彬的說。
「哥...以後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不會...因為哥現在有你們在啊。」他放開韓彬的說。
「哥說的有我們在是指俊會吧。」
「嗯...我和俊會在一起了。」聽到韓彬的話,他點頭的說。

聽到他的話,金韓彬和金知元對看了一眼,果然如此。

難怪最近都沒有看到金東赫,他應該也知道了對吧,
當兩人這樣想的時候,金振煥說了一件讓他們愣住。

他說:知道昇勳嗎? 他啊最近和東赫在交往,很神奇吧。

「怎麼會,東赫他不是對哥...」
「韓彬說的話...哥不要在意。」Bobby阻止韓彬的說。
「我知道...我不會在意的。」
「哥...不會覺得很難過嗎?」俊會好奇的說。
「不會,我很替東赫開心。」他露出笑容的說。

這樣啊只要你開心就好,金東赫,真的放棄金振煥嗎?

具俊會到現在都覺得很奇怪,他為什麼不跟金振煥說,
如果說了不就可以在一起嗎? 難道他怕自己說了會...

原來是這樣,金東赫...其實你是在勉強自己放棄他吧。

-----------


金東赫本來以為是約會,沒想到宋允亨和鄭粲右也在。

李昇勳後來說:東赫...哥是想製造機會讓粲右告白的,
聽到他的話忍不住笑出來說:我知道,我也會幫忙的。

他還以為金東赫會拒絕說,太好了,鄭粲右做的到吧。

「你和允亨哥去那裡玩。」東赫指另一個方向說。
「那你們呢?」他疑惑問著東赫說。
「我和東赫去那裡玩。」
「那好吧,粲右走吧。」他了解的說。
「謝謝兩位哥哥。」粲右小聲的說。

兩人聽到他的話沒說什麼,只是希望鄭粲右可以成功。

鄭粲佑和宋允亨去的地方是海盜船,不過人很多說,
看到有人好像認出自己了,宋允亨就說:我被認出了。

他的話忍不住讓鄭粲右撫摸頭說:哥被認出來不開心嗎?

「開心啊,因為有出道的感覺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嗯...哥開心的話我也開心。」
「為什麼我開心就跟著開心?」他不解的說。
「因為哥對我來說很重要。」
「粲右...你對我來說也很重要。」他點頭的說。

至於金東赫和李昇勳那邊嗎? 他們則是去看海豚表演。

因為金東赫說:來到這裡就是要去海豚,怎麼樣...哥,
他露出笑容牽著金東赫的手說:走吧,你想去看不是嗎?

金東赫知道嗎...只要是你想看的或想買的,我都會陪你。

「哥、昇勳哥,好可愛對吧。」
「我們東赫也很可愛啊。」昇勳撫摸他的頭說。
「哥...我是說真的耶。」
「好好好,東赫和海豚都很可愛。」昇勳笑出來的說。
「不跟哥說了,我要把海豚給拍下來。」東赫拿出相機的說。

玩完海盜船的兩人都暈了,鄭粲右一臉擔心說:哥還好嗎?

聽到他的話就搖頭說:我沒事...粲右呢? 好像吐了很多吧,
他的話讓鄭粲佑抓著頭說:沒、沒事...我只是太久沒玩啦。

任誰都看得出來鄭粲右很怕,他露出一股邪笑說:那繼續?

「哥饒了我吧,還要繼續玩高的嗎?」粲右哭著喪臉說。
「噗~~~ 跟你開玩笑的,去搭摩天輪吧。」他笑出聲音的說。
「摩天輪?! 那不是也很高嗎?」
「可是哥想去...玩一次就好了。」他向粲右撒嬌的說。
「好吧,只能玩一次唷。」粲右拗不過他撒嬌。

就這樣去搭了摩天輪,去了後發現金東赫和李昇勳也在說。

不過他們都沒察覺到就是,坐在摩天輪那一瞬間很可怕,
但看到宋允亨這麼開心的份上,鄭粲右也不自覺開心說。

直到摩天輪到高點的時候,宋允亨說:粲右...有喜歡的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