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只是暫時分開,因為愛彼此的心是一樣的。

金韓彬很認真在創作,金知元則是寵溺看著他,
至於姜勝允則是一臉冷笑在錄音室門口看兩人。

金振煥練舞練到受傷了,具俊會一臉擔心的說。

金東赫回想了一下,李昇勳好像對他太好了吧,
鄭粲右陪著宋允亨練舞,等他練好了才回宿舍。

-----------


聽說具俊會要當嘉賓後,他決定要替他創作歌曲。

畢竟這兩人都在一起了,他總要做些什麼對吧,
而且自己又不能去演唱會,所以只好創作歌曲。

沒有感覺到有人一臉寵溺看著他,那個人是Bobby。

「在幹嘛? 寫歌嗎?」Bobby坐在椅子上的說。
「嗯,是寫給俊會的。」
「我們俊會還真是幸福啊。」Bobby一臉羨慕的說。
「哥想要的話...我也可以寫給哥啊。」
「這樣啊,那我會很期待的。」Bobby摸他頭的說。

看著那兩人甜蜜的模樣,站在錄音室門口的人冷笑。

他在心裡說:現在很幸福對吧,可是我呢會阻止的,
沒跟兩人打招呼就離開錄音室了,他就是姜勝允。

接到李勝利打來的電話,金秦禹大概知道一些事了。

「我不在的這幾天...我們勝允都做了什麼?」
「哥...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勝允冷漠的說。
「勝允...你在跟哥開玩笑對吧。」
「我沒有開玩笑...哥。」勝允搖頭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要分手。」秦禹不能接受的說。

姜勝允還是慘忍的對他說:因為...我不能沒有金韓彬。

他繼續往下說:哥回家見父母的時候,社長找了我,
他說要幫我辦演唱會,再來是韓彬...他是我的嘉賓。

姜勝允...你怎麼可以這麼慘忍,我比他還要愛你啊。

「他的交換條件就是和我出國去。」勝允冷靜的說。
「所以呢...你因為這個就要和我分手嗎?」秦禹不能理解的說。
「哥...我想了很多...我還是沒辦法放下他。」
「那我呢? 你要丟下我一個人在這嗎?」秦禹激動的說。
「哥...我不會丟下你,你們兩個我都不會拋棄。」勝允抱住秦禹的說。

離開錄音室的兩人,聽到了休息室傳出的吵鬧聲音。

金韓彬挽著金知元的手,金知元感覺到很不對勁,
裡面的人彷彿是他們熟悉的人,果然是他們兩個。

金秦禹聽到腳步聲就推開他,回過頭發現是他們說。

「呵...是你們...姜勝允...你要不要把剛剛的話再說一次。」秦禹冷笑的說。
「哥、秦禹哥...你不要這樣好不好...你冷靜一點。」
「我很冷靜...要冷靜的是你...」秦禹指著勝允的說。
「兩位哥哥...吵架了嗎?」
「很抱歉...我們不是吵架...是分手。」秦禹搖頭的說。

兩人聽到金秦禹的話愣住了,姜勝允想阻止他繼續說。

金秦禹看了一眼金韓彬,他說:是你金韓彬害我們分手的,
說完這句就要打他一巴掌,但被金知元抓住手說:秦禹哥...

他說:你們會分手不關韓彬的事,還有想打他就先打我。


-----------


李昇勳回到YG後,他像往常那樣教金振煥跳舞就是了。

但跳一跳後...發現金振煥受傷了,這哥真是找麻煩,
他按下撥放器然後走過來說:怎麼樣...商到哪裡了...

聽到他的話,金振煥搖頭說:沒有...可能是最近太累了。

「哥...不要騙我...傷到哪了?」
「真的沒事啦...昇勳。」他搖頭的說。
「那哥可以自己站起來吧。」
「嗯...我可以。」說完這句就要站起來了。
「振、振煥哥...受傷了嗎?」俊會進來練習室的說。

看到具俊會進來了,李昇勳對他說:他只要受傷就這樣...

聽到他的話就扶著金振煥坐在椅子上,他說:哪裡受傷,
這麼溫柔的對他這樣說...金振煥只是小聲的說:腳踝吧。

具俊會聽到後就脫下他的鞋子,看來好像是練舞過度吧。

「哥...為什麼都不照顧好自己...」俊會輕柔他的腳踝說。
「俊會...我真的沒事...」他露出笑容的說。
「怎麼會沒事...哥不是要演唱會了嗎?」
「俊會說的對...哥就好好休息吧。」昇勳一臉擔心的說。
「看吧,連昇勳哥都這樣說。」俊會點頭的說。

結果只好聽兩人的話暫時休息,具俊會扶著他去醫院了。

見兩人去醫院後,李昇勳也收拾好東西要離開練習室,
金東赫因為打不通金振換的電話,所以趕來了YG說。

但他和金振換好像錯過了,進到練習室後發現了李昇勳。

「來找振煥哥嗎? 他去醫院了。」昇勳告訴東赫的說。
「醫院嗎? 振煥哥受傷了嗎?」
「嗯...我剛好要去醫院,要不要一起去。」昇勳提出邀約的說。
「不用了...不是有俊會在嗎?」
「那好吧。」聽到他的話,昇勳點頭的說。

要走之前感覺到金東赫拉住他的衣角說:我想和哥一起走。

他的話讓李昇勳有一種錯覺,他把自己當成金振煥嗎?
可是不是這樣...金東赫以為他不要就說:不可以帶我走嗎?

傻瓜...你可是金東赫啊...我怎麼會丟下你一個人離開呢?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什麼?」東赫的話讓昇勳疑惑的說。
「和哥在日本的這幾天...」
「東赫...其實我...」昇勳鼓起勇氣想告白的說。
「如果是哥的話...我想試試看。」東赫害羞的說。

等等...金東赫剛才說什麼? 他是要和自己交往的意思嗎?!

李昇勳握住他的手說:東赫...你確定嗎? 要不要再考慮,
聽到他的話忍不住笑出來說:我確定...難道昇勳哥不要嗎?

怎麼可能不要,因為你金東赫的一句話讓他高興不已。


-----------


宋允亨回到YG就是去練習,和金振煥的練習室分開。

鄭粲右看著明明很累了還要去練習的他...真的很心疼,
不過畢竟要出道了...所以累好像也是應該的,加油吧。

今天也像往常那樣練習,練習結束後就要回宿舍休息。

「哥最近很累吧...」看他坐在椅子上喝水,粲右心疼的說。
「嗯...是很累...但沒關係。」他把喝到一半的水給了他。
「哥...真的沒關係嗎?」
「什麼?」他起身做暖身運動疑惑的說。
「哥...我指的是振煥哥和俊會哥。」粲右點頭的說。

他不喜歡宋允亨這樣...明知他心裡有別人還忍不住關心。

何況還是公司前輩,每次看到宋允亨露出那副難過的表情,
他想對他說:哥...既然他不把你放在眼裡,那你看我好不好。

他的話讓宋允亨沉默了...看來自己好像真的很明顯對吧。

「粲右...我沒事。」他露出笑容的說。
「哥的笑容好難看...」
「是嗎,可是我可不覺得唷。」他開玩笑的說。
「要不我們休息幾天?」
「不行,我可不想被Bobby罵。」他搖頭的說。

他的話也只能接受,但宋允亨會讓鄭粲佑心疼成那樣呢?

是因為在暗戀別人的關係,還是自己也心疼戀愛他的自己,
他不知道...他只知道...宋允亨如果難過的話,他會站出來。

宋允亨...你知道嗎? 我好想對你說:『我喜歡你,允亨哥』。

「哥...有時候你可以跟我說。」
「說什麼? 我們粲佑心疼哥了嗎?」粲右的話讓他笑出來的說
「不管是什麼都可以...」
「粲右...你最近怎麼了。」因為粲右的話他嘆氣的說。
「我是說真的...哥。」粲右搖頭的說。

他的話,鄭粲佑沒說什麼,只是讓他把頭靠在自己的肩上。

不知道鄭粲佑怎麼了,但他的身邊有這樣可愛的弟弟真好,
謝謝你鄭粲佑,在宋允亨累的這天陪著自己,真的謝謝你。

宋允亨靠在他的肩上,鄭粲右也不知道這樣做是不是對的。

「粲右,謝謝你。」他閉上眼睛這樣說。
「為什麼謝謝我...」粲右看了一眼身旁的人說。
「就是想要謝謝啊。」
「哥...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粲右也閉上眼睛的說。
「粲佑啊...你、你知道什麼?」粲右的話讓他睜開眼睛的說。

想從他的肩上起來卻被他阻止,鄭粲佑知道自己什麼事情。

對不起...我不應該查覺到你喜歡他,可是那個人不喜歡你,
他沒說什麼,但感覺得出來鄭粲佑好像知道自己一個秘密。

他是知道自己喜歡具俊會嗎? 不可能啊...他從來都沒說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