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在他額頭上留下記號,孫東雲露出一股笑容下去的說。
卻不知道...李起光醒很久了,在他親吻自己娥頭的時候醒了。

看著他離開房間的身影,李起光只是在心裡說:對不起孫東雲。
他起身下床慢慢的走到浴室,他對著鏡子說:該來的還是來了。

「小耀哥,是你和賢勝哥做的嗎?」他剛好從樓上下來說。
「東雲,我發現你好像知道太多了。」聽到他的話,耀燮冷酷的說。

因為他的話,孫東雲才發現李起光不知道什麼時候拿搶抵著自己。

孫東雲,你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做嗎,因為我本來就不愛你啊,
李起光,所以這全部都是你在演戲嗎,因為你根本就不愛我對吧。

「不要跟他解釋這麼多,快離開張家。」他把搶放下來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他停下腳步然後顫抖得對兩人說。

聽到他的話,李起光只是大笑起來,為什麼你想知道對吧。

拿出一張照片給孫東雲看,發現那張照片除了自己以外還有別人,
那不是他們三個人因為聚會而合照的嗎,為什麼李起光會有。

「我和尹斗俊根本不是第一次見面,我在那家餐廳當服務生。」
「所以當時斗俊哥身上被潑了水,那個戴眼鏡的人是小耀哥。」

回想起那天的事,梁耀燮沒有說話,因為那對他來說是個噩夢。

早知道眼前這個人是自己的初戀,他根本就不會再找他了,
但他卻早已對他著迷,他梁耀燮差點因為尹斗俊忘記了任務。

「原來你記得,我還以為斗俊他忘記了。」
「斗俊哥他根本就沒忘記,他還一直在找哥。」

原來難怪尹斗俊那時候說:東雲,我啊好像喜歡上那個人了。

他們根本就是命中注定的人,尹斗俊要找的初戀也是那個人,
所以他喜歡上的那個人就是梁耀燮,他一直都知道他是誰啊。


因為孫東雲的話,梁耀燮和李起光愣住了,那他一直都知道嗎。
他沒說話只是轉身就走,但離去前說了:斗俊哥他一直在守護你。

為什麼要守護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梁耀燮根本不值得你愛啊。
他崩潰了,尹斗俊你真的是傻子知道嗎,怎麼可以傻成這樣呢。

「耀燮哥,你要去哪裡?」見他要離開,起光拉住他的手說。
「我要去阻止賢勝哥收購股票。」希望他能阻止這一切。

聽到他的話,李起光沒說什麼只是笑笑著對他說:去吧,耀燮哥。

之前他就擔心梁耀燮會怎麼樣了,但看來跟本不需要他擔心,
梁耀燮,希望這次去你會真的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耀燮哥,我送你去吧。」他突然好想看到孫東雲。
「謝謝你起光。」斗俊,你會原諒我對你做的一切嗎?

兩人趕到『翔翼集團』後,李旼赫本來不打算讓他們進去的。

後來還是因為尹斗俊才進去的,李起光看了一眼就離開,
他知道梁耀燮會處理好的,而自己呢...要怎麼處理這件事。

「起光哥,我就知道你在咖啡廳。」東根趕到咖啡廳的說。
「東根...怎麼來找我了?」他露出一股苦笑著說。

看他的表情好像怪怪的,辛東根才知道孫東雲聽到了那些話。

這兩個人是相愛的吧,但因為陸星材...才變成這樣,怎麼辦,
他想了想還是鼓起勇氣說:起光哥,我等一下說的話不要嚇到。

「東雲哥...打算自殺。」東根小心翼翼的說。
「自殺?! 東雲怎麼會...」他被東根的話愣住的說。

沒等李起光說完話,辛東根拉著他的手招了計程車坐上車的說。

上車的那一刻...李起光忍不住哭了,他不知道事情會變這樣,
孫東雲,拜託你不要做傻事,哥不想在經歷同樣的事情好嗎?


時間回到那年他認識孫東雲之前,自己還是一個安靜的學生。
那個時候他只是經過學校,卻沒想到看到要自殺的孫東雲說。

看到孫東雲站在那裡就愣住,他想都沒有想就跑進那棟大樓。
還好通往屋頂的門沒有鎖起來,李起光才小心翼翼的打開們。

「你是誰? 為什麼要阻止我。」東雲轉過身的說。
「我叫李起光,是你的學長。」他冷靜的說。

是我的學長?! 他怎麼都不知道自己有學長,他該不會騙人吧。

看他對自己有懷疑,李起光才拿出自己身上的名牌夾給他,
接過他給自己的名牌夾後,孫東雲才相信眼前的人是他學長。

「是我的學長那又怎麼樣,我還是想死...」東雲苦笑的說。
「笨蛋...你死了那你的家人和朋友怎麼辦...」他對東雲大吼的說。

是啊...他的媽媽-孫曉欣和他的朋友-尹斗俊、龍俊亨,怎麼辦...

一想到自己就這樣死去,孫東雲忍不住大哭說:我不要死掉...不要,
聽到他的哭聲,李起光嘆氣了一下才抱住眼前的人並安撫他的情緒。

「起光學長...謝謝你。」東雲擦去眼淚的說。
「不客氣,現在好多了嗎?」他放開東雲的說。

他點頭然後露出笑容,看到他的笑容就說: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名字?

孫東雲才會意過來自己好像沒說,他才把自己的名牌夾給李起光,
他說:孫東雲,我的名字,學長以後就叫我東雲吧,不要叫我學弟。

「很高興認識你,起光哥。」東雲伸出手的說。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東雲。」他也伸出手的說。

那天是他們兩個人的初次相遇,也因為這樣的相遇讓他們感情變好。

孫東雲這樣對李起光說過:如果沒有起光哥的話,就沒有現在的我,
李起光還開玩笑對孫東雲說過:是啊...沒有我就沒有現在的孫東雲。


回想那天的事後,兩人趕到了『雅慶集團』,果不起然孫東雲在說。
李起光不顧辛東根的呼喊和警察的阻止,他就這樣擅自進去上樓了。

孫東雲沒有做什麼,他只是靜靜站著然後看下面的人,忍不住笑了。
六年了...還記得六年前他站在學校的屋頂上,李起光還救他一命呢。

「東雲、東雲...你不要做傻事。」曉欣拿著大聲公對東雲說。
「阿姨,你冷靜一點。」智娜一臉擔心的說。

聽到自家媽媽在呼喊自己,孫東雲只能對她說:媽...對不起...我先走了。

還好門沒有鎖,他可以理解孫東雲是在等自己嗎? 孫東雲...你要等我,
把門打開的髂瞬間,李起光大吼說:孫、東、雲...你真的是大笨蛋耶。

「哥...不是也是大笨蛋嗎?」東雲慢慢的轉過身的說。
「是...我是笨蛋...明明愛你卻不承認。」他忍不住流下眼淚的說。

他哭了...這次不是為別人哭,而是為自己哭,李起光為孫東雲哭了。

孫東雲嘆氣了一下才把他抱在懷裡,他說:不要哭了...起光哥...好嗎?
李起光在他懷裡說:那你不要做傻事好不好...我怕你會這樣離開我。

「我知道...但我沒有要做傻事啊。」
「咦?! 可是東根他說...」

聽完李起光的話,他才知道辛東根是在騙人,這哥怎麼這麼好騙啊。

過沒多久,兩人從『雅慶集團』出來後,孫東雲才向大家解釋清楚,
孫曉欣聽到後就走上前去捏他耳朵說:呀! 孫、東、雲...你要嚇死媽嗎?

「媽、媽咪...我知道錯了。」
「你還知道自己錯了啊。」

看到這對母子的的互動,李起光忍不住笑出聲音說:你們真的好可愛。

聽到他的話就放開孫東雲的耳朵,孫曉欣露出笑容說:這都多虧了你,
李起光搖頭對她說:我沒有做什麼...只是我希望下次不要再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