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說出來會好一點,但不說是不是比較好。

金知元和金韓彬還是一樣,兩人的感情很要好,
金秦禹後來原諒姜勝允了,雖然有點太快就是。

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一點時間,兩人都很緊張。

李昇勳只要一有空,就會和金東赫一起去約會,
宋允亨的問題讓他忘不了,鄭粲右後來沒有說。

-----------


約定好今天要去看演唱會,他們去了後台的說。

看到一臉緊張的具俊會,金韓彬拍了他的肩,
感覺到有人拍自己肩就回過頭看:哥...你幹嘛。

金韓彬露出笑容的說:因為你看起好像很緊張啊。

「好了、好了,你不要鬧俊會了。」Bobby阻止的說。
「我哪有鬧,哥也覺得我在鬧他嗎?」
「好好好,是我說錯了。」Bobby摸他頭的說。
「哥也知道自己錯了啊。」
「真是...金韓彬,你想被我揍嗎?」Bobby瞇著眼睛說。

這兩個哥哥真是...不過託他們的福好像放鬆了。

金韓彬伸出手想擁抱他,具俊會就伸出手,
他在具俊會懷裡說:我們俊會一定會做好的。

謝謝你金韓彬...我會做好的,我不會讓你丟臉。

「加油,具俊會。」
「我會的,韓彬哥。」俊會點頭的說。
「走吧,我們去位置上坐好。」
「好,加油唷。」他揮手的說。
「你怎麼像個孩子一樣。」Bobby搖頭的說。

金韓彬不理會他的話,兩人來到了演唱會場地。

很多粉絲看到他們就認出說:「Bobby、韓彬」,
金知元和金韓彬和粉絲打聲招呼說:今天加油。

粉絲們紛紛都很激動,雖然兩人都只是製作人。

「哥...不覺得有趣嗎?」他笑笑著說。
「怎麼說?」Bobby一臉疑惑的說。
「就是被粉絲認出來啊。」
「的確很有趣。」Bobby點頭的說。
「很有趣對吧。」他點頭的說。

演唱會要開始了,看著燈漸漸暗下來的模樣後。

大螢幕上顯示著『我的第一場演唱會-金振煥』,
一張、一張放著金振煥從出生到進YG的照片說。

金韓彬看著照片露出笑容說:哥小時候好可愛唷。

「真的很可愛。」Bobby也同意韓彬的話。
「對吧、對吧,超可愛的,真羨慕俊會。」
「等等...你羨慕具俊會做什麼?」Bobby說到重點了。
「哥猜猜看啊。」
「這有什麼好猜的。」Bobby不解的說。

後來他小聲的在金知元耳邊小聲的說:只是羨慕...

他聽到金韓彬在自己耳邊小聲的說:羨慕交到他,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很奇怪,但他卻不會生氣呢。

金韓彬不要羨慕他,因為你的身邊現在有我在。


-----------


音樂響起來,升降舞台升上來,金振煥開始了。

開場唱的是「 You're My」,東永裴製作歌曲,
在後台看著影片的東永裴笑了,唱的很好聽。

唱完最後的部分後,金振煥才露出可愛的笑容。

「今天的演唱會,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振煥哥哥、振煥哥哥。」粉絲一起喊他的名字說。
「其實演唱會開始前...我真的很緊張。」
「沒關係...哥哥沒關係。」粉絲希望他不要放在心上。
「不過託了粉絲的福...我已經放鬆下來了。」他笑笑的說。

聽到金振煥的話,粉絲紛紛期待他的下一首歌曲。

突然燈光暗下來了,金振換愣住了,他不知道...
音樂下來了,那首歌是姜勝允演唱的「Stealer」。

這是他第一個驚喜嘉賓,姜勝允拿著吉他出現了。

「大家嚇到了吧,振煥,恭喜你開演唱會了。」勝允笑笑的說。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哥怎麼會來。」他回神過來的說。
「公司說你一定不知道...果然不知道啊。」
「大家想聽我和勝允高一起唱嗎?」他徵求粉絲的同意說。
「想,振煥哥哥和勝允哥哥一起唱。」粉絲們興奮的說。

姜勝允邊彈吉他邊唱歌,金振煥也在後面加入的說。

聽著屬於他們兩個人的「Stealer」,真的很好聽,
金秦禹拿著相機拍著兩人,在舞台上的勝允很帥氣。

唱著唱著...姜勝允伸出手說:振煥...我們握著手唱吧。

「你不怕秦禹哥修理你嗎?」他開玩笑的說。
「不怕,而且我們又沒怎麼樣,對吧。」
「這樣啊...可是我不行唷。」他拒絕的說。
「等等...這是隱藏攝影機嗎?」
「哥...這是我的演唱會耶。」他不滿的說。

和他唱完這首歌後,姜勝允才向粉絲說:我走了唷。

金振煥向他揮手才繼續介紹,他提到今天的特嘉賓,
粉絲們大聲的說:「具俊會、具俊會」,是他的名字。

你聽到了嗎,這是第一次有粉絲喊你的名字,俊會。

「俊會,到你上場了。」
「永裴哥...我好緊張。」俊會一臉不安的說。
「不要緊張,振煥會陪你的。」
「對呀,振換不是也在台上嗎?」勝利拍俊會的肩說。
「嗯...我知道。」就是因為他也在台上才緊張。

音樂響起了,螢幕裡放著兩人在練舞室的舞蹈畫面說。

看著升降梯上來了,具俊會才抬起頭來看台下的粉絲,
露出了帥氣的笑容說:大家好,我是YG練習生具俊會。

粉絲們激動的喊著說:「具俊會、具俊會」,他聽到了。


-----------


知道今天是金振煥的演唱會,金東赫就想要去看一眼。

誰知道李昇勳拿出演唱會的票說:去吧,哥和你一起去,
金東赫拿到票後開心的抱住他說:謝謝昇勳哥願意和我去。

看到他這麼開心的模樣,李昇勳回抱說:你開心就好...

「振煥哥真的好帥氣。」東赫很滿足的說。
「知道嗎...我當初喜歡振換的時候...」昇勳回想的說。
「哥喜歡振煥哥的點是什麼?」
「笑起來很可愛,對別人很善良。」昇勳笑笑的說。
「原來振煥哥在昇勳哥眼裡是這樣。」東赫吃醋的說。

像是聽到什麼撫摸他的頭說:那東赫喜歡振煥什麼地方。

他的話讓金東赫回想的說:應該是哥努力的樣子吸引我,
他繼續說:我當初來到YG...其實是想當練習生不是助理。

他的話讓李昇勳愣住,所以你會改變心意是因為金振煥。

「東赫...既然喜歡...為什麼沒告白。」昇勳小心翼翼的問。
「哥...我如果說了...我和振煥哥就會疏遠。」
「所以...你是因為這樣才不告白嗎?」昇勳疑惑的說。
「嗯...確實是因為這樣。」
「那現在呢? 喜歡他還是喜歡我。」昇勳鼓起勇氣的說。

聽到他的話握住李昇勳的手說:喜歡哥,很喜歡、很喜歡。

鄭粲右聽到兩人的話只是撇過頭去,金東赫就這樣說出口,
自己卻什麼都不敢跟宋允亨說,他是不是太膽小了一點呢。

不會的...自己這樣做是對的,他只是不想傷害到宋允亨啊。

「粲、粲右,你在發什麼呆?」
「哥...上次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粲右試探他的說。
「因為...粲右好像有秘密卻沒告訴我。」
「哥...我沒有秘密...真的沒有。」他的話讓粲右搖頭的說。
「那應該有喜歡的人對吧。」他不死心的說。

要說還是不說,鄭粲右不知道、宋允亨不知道,還是說吧。

鄭粲右鼓起勇氣對他說:哥如果有人很喜歡你,你會怎麼樣,
他的話讓宋允亨愣住,為什麼他有一種感覺那個人好像...

不會的...那個人怎麼會是鄭粲右,他怎麼可能喜歡自己呢。

「哥...會怎麼樣?」粲右在等待他的回答。
「我會很高興,謝謝他喜歡我。」他露出笑容的說。
「那如果是我...哥也會這樣說嗎?」
「粲、粲右,你不會是認真的吧」他被粲右的話愣住的說。
「哥...我只是開玩笑而已,你不要當真。」粲右開玩笑的說。

只是玩笑而已...鄭粲右,為什麼他總覺得鄭粲右真的喜歡他。

對不起...宋允亨,原諒我以玩笑的方式結束這個,對不起...
兩人很尷尬,因為剛才的話題,他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話,

就這樣演唱會的下半部開始了,而他們的尷尬還是持續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