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假期就這樣過去了,結果他和金聖圭都沒有去約會。
因為那哥告訴自己:你的成績還是很爛,所以我們來念書吧。

就這樣...三天的假期裡的兩天完全浪費了,念什麼書啊真是。
雖然他和金聖圭說:哥...我答應你會好好念書,但不是現在...

「南優鉉,你知道鄭大賢的成績嗎?」他瞇著眼睛說。
「他的成績跟我有什麼關係?」他的話讓優鉉疑惑的說。

見他疑惑起來了,金聖圭拿出筆記型電腦然後點開資料夾說。

看到他點開的資料夾是『五班成績表』,南優鉉感到不安,
果不起然...五班的第一名是劉永才,而鄭大賢則是第五名。

「有看到嗎? 你和他的成績。」他關掉資料夾的說。
「等等...哥為什麼可以看別人的成績單。」優鉉不解的說。

他的話讓金聖圭露出一股邪笑說:你不知道我和永才很要好嗎?

什麼叫他和劉永才很要好,還有因為很要好所以可以看成績,
這不公平啦,為什麼這麼好的事要給金聖圭做,他也可以啊。

「總之這兩天你給我乖乖念書。」
「哥...一定要這樣嗎?」

看他裝無辜的模樣,金聖圭沒有理會,他則是把書拿出來的說。

看來他是鐵了心要念書了,為什麼是兩天,他都想好約會地點,
第一天被金明洙那傢伙給毀了,接下來的這兩天居然是念書啦。

「你如果在這次考試考的好,我就給你機會。」
「什麼機會,可以約會的機會嗎?」

聽完他的話忍住想揍南優鉉的念頭,你為什麼滿腦子都是約會。

金聖圭沒說什麼就看書,南優鉉知道他是答應了就去看書說,
但書還沒看到一半就睡著,金聖圭看到後就只是拿書打他了。


和南優鉉一樣想法的還有他,鄭大賢正在劉永才家用功讀書說。
真不知道劉永才是怎麼想的,好好的三天假期就這樣被用光了。

意識到他好像在碎碎念,劉永才拿抱枕丟邊看書邊碎碎念的人。
感覺到劉永才拿抱枕往這裡丟,鄭大賢就閃...抱枕就打到了他?!

「嗷...是誰丟的。」那個人拿著抱枕問的說。
「哥...是我丟的。」永才小心翼翼的說。

聽到他的話,那個人只是溫柔的對劉永才說:沒事沒事,哥不痛。

他的話讓劉永才一臉擔心,至於鄭大賢則是一臉表示很不開心,
雖然早就知道他很疼愛劉永才了,但沒想到會疼愛到這種地步。

「永元哥,你會不會太誇張了。」大賢放下手中的書說。
「我哪裡誇張了,還有永才要丟你幹嘛閃。」永元不滿的說。

等等...為什麼要把話題到自己身上,而且他又不是故意閃避的啊。

劉永才看著這兩人就搖頭,每次自己做什麼事就開始吵起來了,
該說這兩個人是天生就討厭彼此,還是把自己當成第一順位呢。

「你們安靜一下,我要看書。」永才冷漠的說。
「「你看吧,你/哥吵到永才了。」」兩人不約而同說一樣的話。

他剛才為什麼要那樣對這兩人說,想了想還是起身回房間去吧。

看到劉永才從沙發上起身去樓上了,鄭大賢就逮到機會要上去,
但劉永元拉住他的手說:誰說你可以上樓去的,你給我在這看書。

「我為什麼要聽哥的話,我要和永才一起念書。」大賢跟上去的說。
「呀! 鄭大賢你敢進永才的房裡試試看。」永元也跟上去的說。

像是早預料似的就把門開著,劉永才看著跑上樓的兩人搖頭的說。

最後怎麼樣呢? 劉永才瞇著眼睛看衝進來的鄭大賢說:把門關上吧,
就這樣...門在劉永元面前關上門了,門外還聽到劉永元哭著喪臉。


看著像認真又不認真的南優鉉,金聖圭拿下眼鏡說:你討厭念書吧。
聽到他的話...不知道要點頭還是搖頭,南優鉉說:的確是很討厭啦。

金聖圭一臉冷漠對他說:雖然念書是件很討人厭的事,但優鉉啊...
為什麼聽到他叫自己優鉉啊...就感覺怪怪的,不過還是很任真的聽。

「你再怎麼討厭還是得念。」他冷漠的說完這句話。
「我還以為哥要說什麼呢。」優鉉感到失望的說。

聽到他的就忍不住笑出來,他說:不然你以為我要說什麼,說來聽聽。

南優鉉想了想還是說出來了,他說:我以為哥會努力我說念書是好事,
他的話果然是這樣,但還是讓他繼續說,他說:不如我們出去約會吧。

「神經,誰要和你去約會。」他撇過頭去的說。
「哥...是在暗示我嗎?」優鉉露出一股邪笑的說。

這傢伙到底滿腦子都是什麼,為什麼老是說出讓人想要揍他的念頭。

金聖圭想裝作聽到他說什麼就戴上眼鏡,但眼鏡被被他拿走了說,
他拿著眼鏡說:哥明明沒有近視啊,為什麼要戴眼鏡看書,好奇怪。

「你管我,把眼鏡給我。」他伸手要眼鏡的說。
「不要,我喜歡哥不戴眼鏡的時候。」優鉉露出笑容的說。

為什麼他的話讓自己動搖了,金聖圭啊金聖圭,你又陷入他的魅力了。

金聖圭嘆氣了一下說:既然你這樣說了...那我就聽你的不戴眼鏡看書,
南優鉉像是聽到什麼就起身換位置,他坐在金聖圭身旁的位置上說。

「幹嘛換位置,給我去對面做好。」他感覺到不對勁的說。
「因為這樣可以看清楚哥啊。」優鉉撫摸他的臉龐說。

當南優鉉這樣說的時候,金聖圭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覺得心跳好快。

明明只是坐在他旁邊而已,南優鉉笑了一下說:哥...我好像聽到什麼了,
他裝作不在意的說:聽到什麼? 後來南優鉉在自己耳邊說:哥的心跳聲啊。


明知道劉永元討厭自己身旁有其他人在,但他還是鼓起勇氣跟他說什麼。
當自己說有喜歡的人,劉永元的反應是說:是誰? 是哪個傢伙讓你喜歡他。

每次自己都說有喜歡的人,他喜歡的人最後都跟會說:對不起我配不上你。
他就知道這是自家哥哥搞的鬼,所以他之後喜歡的人都不會跟劉永元說。

「那我呢? 你也沒有對永元哥說嗎?」他的話讓大賢好奇起來的說。
「沒有...你是例外。」看到他這麼好奇,永才搖頭的說。

為什麼說鄭大賢是例外,因為劉永元從來都不知道他的存在,所以第一次...

他帶著鄭大賢到家裡看書的時候,劉永元起初還以為他是劉永才的同桌,
但看到劉永才坐在沙發上吃著鄭大賢切的水果後,劉永元才知道不是那樣。

「難怪我第一次去你家的那天,永元哥就把我趕走。」大賢想起來的說。
「而且你被哥趕走後,我還跟他吵了一架。」永才苦笑著說。

他一直都沒告訴鄭大賢後來的故事,現在想一想還真是有趣,尤其是哥哥。

劉永元發現劉永才好幾天都不和自己說話,他才意識到事情有點不對勁了,
後來他鼓起勇氣向劉永才道歉,劉永才接受後說:哥必須接受鄭大賢的存在。

「永才真的是我的救星。」
「你說錯了,鄭大賢才是我的救星。」

明知道劉永元不喜歡他的存在,但劉永才每次都會忽略他哥哥受傷的心靈。

聽完劉永才的話,鄭大賢才發現...劉永才好像真的很在乎自己,還有哥哥,
即使自己被劉永才常常毒舌,他也沒關係了,因為他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永才,為了我...你辛苦了。」
「大賢,為了你...我不辛苦。」

說完這句話後,鄭大賢吻上了劉永才的唇,而劉永才也閉上眼睛回吻他了。

本來想打開門的,但還是算了...這樣會被劉永才當做是不懂事的哥哥吧,
如果兩人接吻的畫面被劉永元看到的話,鄭大賢應該會被打死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