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一直在響的鬧鐘,他毫不猶豫給它按下去後開始了。
他走向躺在床餔上還沒醒來的人,掀開被子但還是沒醒過來。

嘆氣了一下小心翼翼的搖醒他,這傢伙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
沒錯,他運氣很不好的和南優鉉是室友,真是討厭死了好嗎?

「南、優、鉉,你他媽的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他在他耳邊大吼說。
「呀! 是誰在本大爺耳邊大吼的。」他一臉就是沒睡醒的說。

等到他意識清楚後,南優鉉才知道自己對金聖圭大吼了一下。

一想到自己的處境不是很好,他就想偷下床然後去整理自己,
果不起然被金聖圭發現了,他拉住要離去的南優鉉說了一頓。

「你吼什麼吼,就你一個人會吼嗎?」他生氣的說。
「哥...哥我錯了,讓我去洗手間好不好。」他請求的說。

看他好像真的要去洗手間似的,金聖圭就點頭說:去吧,快點。

南優鉉後來在金聖圭的緊迫盯人下,他總算把自己整理好了,
不過這還不是結束,金聖圭說:你的書送來了,所以去拿吧。

「做、做什麼?」
「哥不陪我去拿書嗎?」

聽到他的話,金聖圭一臉冷漠對他說:我為什麼要陪你去拿書。

南優鉉像是失落的小狗一樣低頭,這傢伙真是有夠麻煩的,
他想了想還是陪他去吧,反正他在這裡也只認識自己一個啊。

「不是要去拿書,走吧。」
「就知道哥不會丟下我不管。」

離開宿舍後去了團書館,金聖圭走在前面,南優鉉走在他後面。

來到櫃台就問她說:南優鉉同學的書在哪,可以把書拿給我嗎?
那女生聽到就點頭,把書給了金聖圭,他再把書遞給南優鉉。


明明才上了幾個樓層而已,他就聽到有人在後面說:哥...我好累。
他裝做沒聽到的繼續往上走,走在自己後面的人突然停下腳步。

金聖圭回過頭來發現人不見了,這南優鉉到底跑去哪裡了真是...
俗不知有人站在牆角盯著他,看到他找自己的模樣就覺得可愛。

「呀! 你要嚇死我嗎?」他感覺到有人拍自己肩回過頭來的說。
「原來哥這麼擔心我啊。」他露出一股邪笑看著聖圭說。

去你的擔心,還有南優鉉你不覺得很幼稚嗎,因為你要遲到了。

好不容易走到樓層後,金聖圭才停下腳步說:把書分給我吧,
南優鉉搖頭拒絕他的提議,他說:我還是自己拿吧,哥趕快進去。

「原來我們聖圭哥也會遲到啊。」有個人從學生室走出來說。
「還不是因為那傢伙才遲到的。」他把包包遞給那個人的說。

見兩人的互動好像很有默契似的,南優鉉就盯著兩人不放就是。

查覺到他的視線在自己身上,那個人故意把手放在金聖圭肩上,
他露出笑容說:是新轉來的對吧,我叫尹斗俊,是三班的班長。

「你好,我叫南優鉉,是圭、聖圭哥的同桌兼室友。」他冷漠的說。
「原來是哥的室友啊,他很難搞吧。」聽到他的話,斗俊點頭的說。

想說點什麼就聽到金聖圭說:你說誰很難搞啊,你尹斗俊才難搞。

他接著繼續說:你喝醉酒的時候拜託不要再來我房裡,我很困擾,
聽到他的話,南優鉉愣住、尹斗俊慌張,這哥怎麼就這樣說出來。

「幹嘛愣在那裡,還不給我進去。」聖圭對他這樣說。
「那我先進教室了,哥也趕快進來吧。」聽到他的話,優鉉回神的說。

看著南優鉉進教室去了,金聖圭就頭也不回的往學生室的方向去。

尹斗俊跟上他的腳步,他好奇的問說:那個叫南優鉉的是你的誰啊,
聽到他這麼好奇就停下腳步,他說:不關你的事,快點給我跟上來。


下了課後,因為找不到金聖圭就發怒,後來他才鼓起勇氣去學生室。
正當他要敲門的時候,聽到了裡面的對話,這兩人到底在說什麼啊。

金聖圭整理好資料了,尹斗俊坐在一旁看他,他很喜歡這樣看著他。
意識到有人看著自己,金聖圭拿下眼鏡,也看正在看自己的尹斗俊。

「我們聖圭哥為什麼不喜歡我呢?」他假裝很失望這樣說。
「真是...你夠了,尹、斗、俊。」聽到他的話,聖圭搖頭的說。

看他那副生氣的模樣,尹斗俊就伸出手摸金聖圭的頭,他很溫柔說。

不過在金聖圭眼裡卻是沒辦法接受的,他不希望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所以以他一直沒把尹斗俊的心意放在眼哩,他覺得這樣做是好的。

「哥...他是你跟我說的那個暗戀很久的人吧。」他冷漠的說。
「斗俊...有些事情我還是沒辦法對你說。」他嘆氣的說。

他知道,所以每當自己從金聖圭那裡聽起後,他還是會忍不住羨慕。

羨慕那個人擁有的金聖圭、羨慕那個人擁有他的愛,他真的很羨慕,
但他知道自己始終沒有機會的,除非那個人沒打算接受金聖圭的愛。

「那現在呢? 他轉過來是因為喜歡哥、想追哥嗎?」他開口問的說。
「我、我也不知道...斗俊...我不知道。」他的問題也是自己也問的。

聽到裡面的聲音很不尋常,南優鉉想都沒想就進去,卻看到兩人擁抱。

他忍不住分開兩人然後揍了尹斗俊,他很不喜歡別人碰他的金聖圭,
看到尹斗俊被南優鉉揍了,他生氣的說:南優鉉,你幹嘛對斗俊動手。

「那你們為什麼要抱在一起,不能好好說嗎?」他生氣的說。
「這好像跟你沒有關係。」為什麼要生氣,你不是不喜歡我嗎?

什麼叫跟他沒關係,金聖圭你他媽的再說一次,再說一次他就要走了。

見他離開自己身邊去扶尹斗俊起來,南優鉉踢了桌子一腳就離開說,
聽到門被大力關上,金聖圭就說:要去醫務室嗎,他搖頭說:不用了...哥。


回到宿舍後就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出來,金聖圭是後來才回到宿舍去的。
看到南優鉉把自己關在房裡不出來,他嘆氣了一下就去廚房煮晚餐吃。

像是聞到有人在煮晚餐似的,他才慢慢打開門走出來,然後走到廚房。
金聖圭剛把東西放下就說:肚子餓了吧,吃東西吧,不吃的話那就算了。

「唔...好好吃,哥煮的超好吃的。」他邊吃麵條這樣說。
「這誰都嘛都會煮好嗎?」聽到他的話,聖圭冷漠的說。

好吧,泡麵是每個人都會煮的東西,但如果是金聖圭的話那就不一樣。

他呢只要是金聖圭煮的就好吃,但...這哥怎麼突然煮泡麵給自己吃啊,
他不會是打算要自己去跟尹斗俊道歉吧,不管怎麼樣他是不會道歉的。

「哥...剛剛的事...對不起。」他小聲這樣說。
「你要道歉的對象不是我。」他吃了一口麵條這樣說。

聽到他的話就在心裡說:他就知道是這樣,果然是為了討好他才煮泡麵。

想了想就放下筷子不吃了,看他吃到一半就去沙發上,金聖圭就搖頭,
他說:我不是在討好你,我只是不希望我們之間的事讓別人受到傷害。

「那...為什麼他要抱哥?」
「因為他在安撫我啊。」

安撫就安撫,但有需要擁抱嗎? 他南優鉉才不接受這個答案,他一定是...

等等...他為什麼要忌妒這傢伙,他又沒有喜歡金聖圭...喜歡...不會吧,
那傢伙會抱金聖圭是因為喜歡,那自己現在忌妒那傢伙是因為什麼啊。

「哥...你一直都喜歡我對吧。」
「誰、誰喜歡你了。」

他不滿意金聖圭的答案,他露出了一股邪笑起身,他來到金聖圭的身旁。

感覺到他在自己耳邊吹氣,金聖圭就裝做不在意繼續吃,但南優鉉居然...
他壞心的輕咬他的耳垂說:圭哥...還喜歡我對吧;他有必要這樣對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