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次南優鉉這樣對待金聖圭後,他幾乎每天都遲到似的。
金聖圭對他說:誰叫你那天要在我耳邊吹氣,這是給你的懲罰。

南優鉉因為遲到而被教官處罰了,而且也剛好認識了一個人。
聽說他叫:鄭大賢,是五班的學生,雖然人很好膚色是黑了點。

「鄭大賢,你不看書在笑什麼?」身為他的同桌打他頭的說。
「嗷,永才...幹嘛打我。」撫摸著被他打的頭後,大賢哀嚎的說。

聽到他的哀嚎聲一點都不理會,只是問著剛剛沒回答的問題。

劉永才的問題讓鄭大賢笑了,他說:永才知道我每天都有遲到吧,
他的話讓劉永才忍不住翻白眼,你鄭大賢遲到他難道看不出來嗎?

「說重點,不然就逼你看書。」他忍住想揍大賢的衝動。
「好好好,重點就是我認識四班的南優鉉。」大賢點頭的說。

四班的南優鉉?! 沒記錯的話...他好像是四班班長-金聖圭的朋友。

鄭大賢你勾搭誰就算了,居然還勾搭四班班長-金聖圭的朋友,
南優鉉是嗎,看來他必須警告一下金聖圭這件事情比較好吧。

「這不是五班班長-劉永才嗎? 怎麼會來找我。」
「管好你家南優鉉,不要有事沒事勾搭鄭大賢。」

他的話讓金聖圭瞇了眼睛,南優鉉這幾天遲到的事他都知道的。

但勾搭五班班長-劉永才的朋友...老實說他的確不曉得就是了,
這南優鉉真是找麻煩,看來要讓他知道自己可不是好惹的人。

「你放心,只要有我在他不敢亂來的。」
「最好說到做到。」

見他說完自己的話就離去了,金聖圭回到教室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人在睡覺,金聖圭故意用腳踹了他的椅子說,
南優鉉一醒來就說:哥幹嘛踹我椅子,但發現對方似乎很生氣似的。


果不起然他被金聖圭懲罰了,他罰南優鉉寫對鄭大賢這個人印象。
聽到他的話就哭著喪臉說:哪有人這樣的,哥...我剛認識他沒多久。

對於南優鉉的話,他則是瞪著說:我才不管,就算寫不出來也要掰。
所以經過學生室的人就會看到...有一個人很哀怨的在裡面寫作文說。

「寫出來了沒有,我餓死了。」聖圭拿掉眼鏡的說。
「既然哥餓了,那我去買午餐給哥吃。」他逮到機會要休息的說。

他以為自己聽不出南優鉉要做什麼嗎,想了想還是讓他休息一下吧。

看著他去幫自己買午餐的身影後,金聖圭拿起了南優鉉寫的作文,
就連尹斗俊進來了都沒察覺到,直到他把手上的東西弄在他臉上後。

「好燙,南、尹斗俊,你怎麼來了。」以為是優鉉...才發現是斗俊。
「想說這個時間你一定會肚子餓,所以就買給你了。」他笑笑著說。

尹斗俊還記得自己在這個時間會肚子餓,他都已經叫南優鉉買的說。

看他發呆的模樣,尹斗俊不用想也知道他在想什麼,已經有人了吧,
除了南優鉉大概就沒有別人了,他在心裡默默嘲笑自己愚蠢的舉動。

「對了,你剛說是買給我的對吧。」聖圭回過神來的說。
「不是,那是開玩笑的,我是買給我們的經理吃。」他搖頭的說。

聽尹斗俊的話後,他才知道足球社來了一個矮小又可愛的經理似的。

他知道尹斗俊在說謊,畢竟他都叫南優鉉去幫自己買了...對不起斗俊,
後來尹斗俊離開了學生室,本來想把手上的午餐丟掉的但被人阻止了。

「給我吧,這麼好吃的東西丟了可是會遭天塹。」那個人拿走的說。
「梁經理還沒吃嗎?」意識到那個人是誰後,他露出笑容的說。

梁耀燮,足球社的經理,非常喜歡音樂,爸爸是『盛星大學』的董事。

他剛開始進來的確是因為音樂沒錯,但是在看到尹斗俊努力練習足球後,
取消了去音樂社的念頭改去足球社,他很好奇尹斗俊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在回去宿舍的路上,南優鉉一路上都牽著金聖圭的手,他怕這哥會迷路。
金聖圭在心裡想說:去你的迷路,你哥我都走這條路幾次,是你會迷路吧。

南優鉉才不管就繼續牽金聖圭的手,他把金聖圭的手牽緊的不讓他離開。
察覺到他的舉動後,金聖圭也把他的手牽緊,他可以理解南優鉉也許是...

「哥走路的時候要專心。」他冷漠的說。
「我很專心好不好。」聽到他的話,才會意過來他在整自己。

意識到他在整自己就踩他腳,南優鉉後來在路上發出了哀嚎聲,金聖圭...

聽到他的哀嚎聲就笑了,南優鉉也因為他的笑聲愣住了,他有多久沒看到,
金聖圭的笑容很好看,他一直都這樣認為,在這世上最好看的就是金聖圭。

「哥...以後不要再擺出冷漠的樣子對人了。」他嘆氣的說。
「我一直都是這樣不是嗎?」他的話讓聖圭苦笑的說。

南優鉉沒有多想就把金聖圭抱在懷裡,知道他在想什麼就伸出手回抱了他。

他的擁抱很溫暖讓他不想離開,南優鉉撫摸著金聖圭的髮絲說:哥...依靠我,
聽到他的話忍不住流下了眼淚,金聖圭想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眼淚給擦去。

「哥...哭了嗎? 為什麼哭,這樣我會心疼。」他感覺到自己的衣服上有淚滴。
「我、我沒有哭...」他溫柔的這樣對自己說,聖圭在他懷裡搖頭。

南優鉉讓金聖圭抬起頭來看自己,他替他擦去臉上的淚珠說:哥...為什麼要哭?

金聖圭後來對他說:還不都是你害的...誰叫你要說這句話害我哭成這樣...都是你,
他的話讓南優鉉笑出聲音,他說:好好好,都是我害哥哭的,那哥不要哭了好嗎?

「哥...有時候依靠我好不好,不要去找別人只能找南優鉉。」他溫柔著說。
「真的、真的可以依靠你嗎? 優鉉...」為什麼他的溫柔讓他忍不住著迷。

南優鉉沒說什麼就吻上了金聖圭的唇,以為他會推開自己但沒想到並沒有推開。

他回應著南優鉉的吻,兩人吻了很久...久到他呼吸不過來,南優鉉伸了舌頭進去,
兩人的舌交纏著彼此,依依不捨離開他的唇後,他在自己懷裡喘息的模樣很可愛。


回到宿舍後,金聖圭說:那天是我煮的,所以南優鉉今天換你煮飯,沒有關係對吧。
金聖圭的話他怎麼能不聽,乖乖的去廚房準備今天的晚餐後,他就開始準備煮飯。

因為南優鉉在煮飯,所以金聖圭就去洗個澡再來吃,希望他煮的東西是可以吃的。
等到他洗完澡後,發現南優鉉站在門口等自己,他露出一股邪笑說:哥...在誘惑我嗎?

「滾,誰他媽的誘惑你,你又抽什麼風。」聖圭瞇著眼睛這樣說。
「沒有啊,誰叫哥身上只批了浴巾就出來。」他搖頭對聖圭說。

他本來就這樣穿好不好,沒理會南優鉉就走去餐桌上,發現他做的料理都是西式的。

見他一臉震驚就露出笑容說:哥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學了什麼吧,所以哥是第一個唷,
原來他在自己不在的時候學了這麼多,金聖圭沒說什麼就拿起刀叉準備吃牛排品嘗。

「幹什麼,不要拿你對付女人那套對我。」聖圭冷漠的說。
「誰說男人只能幫女人切,我可不一樣。」他拿走聖圭那盤牛排說。

南優鉉你在瞎掰啊,看你能說到什麼時後,金聖圭拿起放在一旁的酒瓶打開倒酒的說。

等他切好牛排後才吃,問他怎麼樣的時候,金聖圭說:只是普通的牛排好嗎,不怎麼樣,
顯然他聽到金聖圭的話很不滿意,但不滿意也沒辦法,南優鉉很安靜的在吃他的牛排。

「為什麼說我是第一個?」
「我本來就是為了哥做的啊。」

南優鉉不要這樣,金聖圭會再次心動的,看他那副認真的表情,金聖圭拿起酒杯喝了。

看他喝了一口紅酒,南優鉉也喝了一口紅酒,他說:這酒是哪來的,別跟我說是你買的,
聽到他的話就搖頭說:哥忘了嗎? 我啊可是故意去買當年和哥一起喝的紅酒,一模一樣。

「沒事買一樣的紅酒做什麼?」
「一樣也是買來和哥一起喝啊。」

他再次喝了一口紅酒,金聖圭還沒反應過來,南優鉉從椅子上起身來到了自己的面前。

他吻上了金聖圭的唇,感覺到紅酒在自己的嘴裡後,金聖圭也喝下了紅酒回吻了南優鉉,
離開他的唇後,南優鉉撫摸他的臉說:哥現在好美;金聖圭拍掉他的手說:滾去吃你的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