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食堂和福利社以及吸血鬼出現後,似乎恢復原來的樣子了。

對於王嘉爾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老實說段宜恩有點擔心這孩子...
萬一讓他聽到自己另外一件事,那麼他絕對會隱瞞在心裡不說的。

金有謙自從知道自己是巫師,就一直纏著崔榮宰不放讓他很頭痛。

林在範和朴珍榮的關係很要好,對於兩人現在的關係都不想戳錯,
但如果因為那個關係反而讓兩人變另外一個關係,那會怎麼樣呢?!


-----------


在二樓的練舞室裡,傳出了兩人的聲音,那兩人的身份究竟是...

那名男子正在跳著舞,另一個男子則是坐在地下欣賞他的舞姿,
像是感覺到累了就停下來休息,他呼喚另一個男子說:SUGA哥。

那名叫SUGA哥聽到後就露出笑容,他說:我們Jimin是不是餓了。

「哥果然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過來吧,我可不想讓你餓壞肚子了。」
「SUGA哥。」聽到他的話,他撲到SUGA懷裡說。
「慢慢吃。」
「唔...嗯...」露出了牙齒後,他咬著SUGA的手臂最後被吻著。

SUGA擦去他嘴裡的血跡舔了一下,他邪笑著說:有吃飽嗎,Jimin。

Jimin恢復了意識點頭,他躺在SUGA懷裡說:那件事情好像失敗了,
他的話讓SUGA想起來了,要不是那該死的巫師Jin出現,早就成功了。

不過他想到辦法了,反正還有很多人可以利用,又不差J-Hope一個。

「哥打算做什麼?」
「知道吸血鬼不喜歡什麼嗎?」他撫摸Jimin的髮絲這樣說。
「唔...不知道。」
「催情劑。」看到他在自己懷裡搖頭,SUGA就覺得很可愛。
「哥...是打算對付那群吸血鬼嗎?」聽到他的話,Jimin愣住的說。

催情劑,它是用來對付沒有戀愛經驗的吸血鬼,用那個可以讓它變異。

凡是吸血鬼聞到了它的香氣,吸血鬼就會對初次見面的人產生情愫,
接著他會做出自己無法控制的事,也就是與初次見面的人發生關係。

Jimin對於SUGA的做法感到很訝異,不過他也同時很期待會是誰被設計。

「唔...嘶...我、我怎麼會在保健室裡。」號錫恢復意識了。
「號錫,還好你醒了,沒事就好。」聽到他的聲音,碩珍鬆一口氣說。
「泰亨呢? 他怎麼樣了,我是不是又控制他了。」
「哥...我沒事,只要喝血就可以恢復了。」他的話讓泰亨點頭的說。
「喝血?! 等等...我沒記錯的話你是喝誰的血恢復的。」他想起來的說。

看他一臉疑惑盯著自己不放,金泰亨沒說什麼只是問金碩珍:他還好嗎?

聽到他的話就嘆氣說:在另一張病床上,不過還沒有恢復意識就是了,
金碩珍這樣說讓金泰亨更不放心了,他說:我去照顧他,哥你休息吧。

鄭號錫忍不住好奇問了金碩珍,他下定決定還是說了,他說:田柾國。

「對不起...如果不是因為我吸了你的血...你也不會躺在這裡。」他一臉擔心的說。
「唔...泰、泰亨哥...你現在怎麼樣了,還是一樣被號錫哥控制嗎?」
「沒有了,多虧你的血...我現在好多了,謝謝你柾國。」看他恢復意識了,泰亨放心的說。
「那就好...不過哥為什麼除了號錫哥以外可以吸我的血。」
「我也不知道,但你放心...我如果餓了會去找別人的。」聽到他的話,泰亨摸頭的說。

田柾國搖頭,金泰亨知道他指的是什麼,就是自己餓了還是要吸他的血。

但他怕自己會向吸鄭號錫的血那樣對田柾國著迷,何況他還是人類啊,
自己因為某些原因變成了吸血鬼,那時他第一個遇到的人是田柾國。

他不敢對他下手一直避著他,沒想到還是沒辦法...自己還是吸他的血了。


-----------


段宜恩坐在椅子上發呆說,他一直在想王嘉爾聽到自己心聲的那件事情。

既然他可以聽到的話...那麼他是不是也可以聽到自己另外一個秘密呢?!
想了想還是覺得太離譜了,因為他如果真的聽到的話絕對會問起他的啊。

王嘉爾你到底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事,看來還是先去問宣美姐那聰明人。

「怎麼來找我了。」
「你知道王嘉爾和崔榮宰的事吧。」他拉開旁邊的座位坐下說。
「知道啊,他們擁有心電感應。」
「那他也知道我如果喜歡誰就會失去記憶的事嗎?」他冷漠的說。
「應該是知道...但又好像不知道。」她瞇著眼睛這樣說。

這李宣美是故意的嗎? 每次都這樣說,算了,他段宜恩不應該來問她的說。

正要離開的時候,李宣美對他說:你為什麼這麼好奇王嘉爾的事,宜恩,
聽到他的話自己也疑惑了,不對、他純粹只是把王嘉爾當成弟弟來看待。

他露出笑容對李宣美說:這你不需要知道,如果你知道些什麼就早點說出來。

「真是...我幹嘛沒事去找她。」他搖頭的說。
「宜恩哥,你怎麼在這裡。」嘉爾跑過來的說。
「那嘉爾怎麼會在這裡?」
「因為我收到哥寫的信啊。」他把信拿出來的說。
「什麼信? 我根本就沒寫信給你啊。」聽到他的話,宜恩疑惑的說。

把他手上的信拿走後,走廊上突然出現了一道門,段宜恩不知道要怎麼辦。

王嘉爾沒起疑心就握著門把打開,兩人被那道光吸引進去了,門被關上,
段宜恩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吸引進去,看著門關上後就直接消失不見了。

他一臉著急看王嘉爾在哪裡,卻看到他躺在床上,到底是誰要對付他們的。

「唔...宜恩哥...這、這裡是哪裡?」他醒過來的說。
「看來我們好像進了異世界。」
「意思是我們被人設計了嗎?」他疑惑的說。
「應該是這樣吧。」
「那、那怎麼辦。」聽到他的話,嘉爾緊張的說。

看他那副緊張的可愛模樣,段宜恩忍不住走像床餔的他,然後撫摸他的頭說。

為什麼他總覺得自己眼前的王嘉爾好可愛,等等...他為什麼會有這種反應,
像是感覺到什麼趕快從床上起來,該死...他好像聞到了什麼不該聞的東西。

段宜恩不想去理會這味道,可是那味道好像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又加深這味道。

「嘉爾...你可以想辦法和榮宰心電感應嗎?」
「我試看看...宜、宜恩哥...你怎麼了?」他閉上眼睛後睜開眼看到的是...
「沒、沒事...可以嗎?」
「不、不行...我沒辦法和榮宰心電感應。」怎麼會這樣...宜恩哥怎麼靠自己這麼近。
「那就不要怪我了,對不起嘉爾。」說完這句話,宜恩壓下了嘉爾的身子。

咦?! 現在是怎樣,段宜恩為什麼會這樣,王嘉爾想推開他卻發現自己沒力氣了。

這是什麼感覺,為什麼他有一種想要段宜恩的衝動,可是自己不能這樣啊...
段宜恩看他好像也感覺到什麼了,低下頭去吻王嘉爾的唇,催情劑已經發作了。

知道他有可能是自己第一個發生關係的人,段宜恩離開他的唇說:清醒後就殺我。


-----------


林在範和朴珍榮去了音樂教室,剛好也遇到了在音樂教室了金有謙和崔榮宰就是了。

看到崔榮宰手上的信和自己一樣,林在範就感到一絲絲不對勁,好像發生什麼事,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四個人的面前就出現了兩扇門,他們一臉疑惑不知道怎麼辦。

金有謙知道自己是巫師就拉著崔榮宰進去了,那扇門就在兩人面前就這樣消失不見。

「你拉我進去做什麼?」他打有謙的頭說。
「哥...你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嗎?」他阻止榮宰的說。
「什麼味道? 這、這是催情劑。」
「催情劑,那是什麼東西?」聽到他的話,有謙疑惑的說。
「那是專門對付吸血鬼的東西。」榮宰點頭的說。

吸血鬼?! 像是察覺到什麼就拿出筆記型電腦,崔榮宰開始搜尋了王嘉爾現在的地方。

但問題是他蒐尋到的地點是在走廊上,這王嘉爾沒事跑去走廊做什麼...難道他...
一想到王嘉爾遭遇什麼危險,崔榮宰就趕快用心電感應問他現在怎麼樣了。

可是自己接收到的卻是...王嘉爾好像在和什麼人發生什麼關係,不會是段宜恩那傢伙。

「哥...小心。」他抱住差點被書本砸到的榮宰說。
「有、有謙,你離我遠一點。」
「什麼? 哥。」他的話讓有謙不解說。
「我叫你離我遠一點。」
「哥...你怎麼了。」怎麼會這樣,哥明明沒被砸到啊。

崔榮宰知道那本書是什麼,即使自己是吸血鬼獵人也知道那是屬於巫師專用的那本書。

他早就該預料到的,突然用那封信把自己和金有謙引過來,那就表示他知道什麼吧,
果然沒猜錯,金有謙是不可能和自己待在異世界的,除非他的身份是傳說中的巫師。

他到底隱瞞自己有多久了,巫師最可怕的就是和獵人相愛後,自己根本不會失去記憶。

「跟好我,我感覺到現在很不對勁。」
「好,我會跟著在範哥。」 聽到他的話,珍榮點頭的說。
「珍榮...你不問哥嗎?」
「哥如果說的話我會聽。」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那好吧,我等等告訴你。」他伸出手摸珍榮的頭說。

兩人後來還是進了那扇門,對於那扇門出現在音樂教室真的很不對勁,還有門的消失。

他牽著朴珍榮的手小心翼翼不讓他走丟,要是段宜恩知道的話就會把兩人分開吧,
想了想就看了一眼朴珍榮,他不確定自己現在和朴珍榮的關係,會是他想的那種嗎?

沒多想就牽著他繼續走,兩人看到了鏡子,那鏡子像是知道他們是誰就說:我等好久了。

「哥...它、它會說話。」珍榮躲在在範後面說。
「你是誰,為什麼要把我和珍榮拉進異世界。」他護著珍榮說。
「你不是早就猜到了嗎? 未來的吸血鬼王者。」
「哥...它的話是什麼意思?」他一臉疑惑的說。
「我是不會讓珍榮變成你們的犧牲品。」在範冷漠的說。

那鏡子大笑了一下說:林在範,你好像太得意忘形了,以為你拒絕就不會有事情發生了嗎?

聽到它的話,林在範本來牽著朴珍榮的手被鬆開了,他大概知道那鏡子想做什麼了,
如果自己不照它的話做,那麼他和朴珍榮就永遠走不出異世界,可能還會被困在這裡。

一想到這裡他就沒辦法做決定,要是段宜恩在這裡他會怎麼樣,哥...拜託你告訴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