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不是初次見面,兩人應該算是朋友吧,
以為自己轉來後他會對自己說:優鉉怎麼來了,
可是他卻瞪著自己說:你來做什麼? 我不想看到你,
他知道原因是什麼,但他卻從來沒怪過他,
自己是他的同桌,這就算了...他還當上副會長
當某一天自己看到...那個人對另一個人笑,
那瞬間...他的理智斷了,他沒辦法接受,
沒辦法接受他對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笑。

序章

整理好自己的服裝後,戴上帽子拿著包包上學了,他露出了笑容。
整理好自己的包包後,戴上眼鏡背著包包上學了,他瞇著眼睛說。

來到了『盛星大學』後,一個拿著包包的人走進這所學校。
來到了『盛星大學』後,一個背著包包著人走進這所學校。

一個進了學務處說:我是新來的轉學生:另一個進了學生室說:開會吧。

離開學務處後去了教室,那個人一進教室說:你們好,我是南優鉉。

離開學生室後去了教室,因為一早起來就要處理事情都沒好好睡,
才正要睡的時候,因為那個人的話他瞬間沒睡意,因為他認識他。

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他才意識到那個人是誰?
像是看到什麼就走過來說:圭哥;那個人說:跟我出來一下。

他一臉疑惑放下包包出去,那個人只是站在門口等他出來而已。

想說什麼就聽到他說:「你來做什麼? 我不想看到你。」

「哥...你還在生氣嗎?」聽到他的話,優鉉小心翼翼問著。

「我沒有生氣...我是氣我自己...為什麼吻你。」他撇過頭去。

沒記錯是兩人很要好的時候,但金聖圭一時衝動吻了他的唇,
而自己本來要推開卻不想要這樣做,反而把主導權搶走吻了他。

「哥...哥那時可能把我當成別人了。」他這樣對聖圭說

「沒有,我沒有把你當成別人...南優鉉。」聽到優鉉的話,他搖頭的說。

什、什麼意思,金聖圭到底在說什麼? 他喜歡自己是這個意思嗎?

「哥...再開玩笑對吧,這一點都不好笑。」他感到一絲絲不安說。

他就知道是這樣...他早就預料到南優鉉的反應了,
其實他那次並沒有喝醉,他只是想要試探南優鉉,
他不知道為什麼南優鉉會回吻自己,他以為那是喜歡。

可是他錯了...本來想跟南優鉉解釋...他卻說:哥忘記吧,
忘記、忘記...叫他怎麼能忘記,那是他喜歡的人啊,
南優鉉...在你說忘記的那一刻開始...我們就不是朋友了。

金聖圭沒看南優鉉一眼,他進教室前說:以後就裝做不認識吧,
因為金聖圭的話...南優鉉慌了,怎麼能叫他裝作不認識呢?

「沒聽到我說的話嗎? 南、優、鉉。」他冷漠這樣說。

還真冷漠,這不是他認識的金聖圭,他認識的金聖圭不是這樣,
如果可以他希望回到兩人還沒接吻那時候,也許現在就不會這樣。

在他要進去的時候,南優鉉拉著金聖圭的手進了廁所去,
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聽到門鎖了,南優鉉這傢伙到底要幹嘛,
金聖圭正要開口就被吻了,他吻著自己的唇...為什麼...

感覺到他不推開自己,南優鉉就加深這個吻不讓他離開,
金聖圭後來恢復了理智,他咬了南優鉉的舌頭瞪著他。

「哥...你生氣的樣子還真可愛。」他露出一股邪笑這樣說。

「滾,我叫你滾。」聽到他的話,聖圭怒吼的說。

南優鉉聽到後就笑了,他在金聖圭耳邊說:哥..別想離開我,
他的話讓自己開始害怕,這是他以前所認識的南優鉉嗎?
那個整天在自己身後說:『圭哥、圭哥』,不是他對吧。

「我回教室去了,哥等等再回去吧。」他對聖圭眨眼這樣說。

這南優鉉真的是討厭鬼,「南、優、鉉,我叫你滾。」他持續怒吼說。

南優鉉離開了廁所,金聖圭後來才離開,只是不想回教室去。
「哥,以後我就是你的同桌了,請多指教。」他伸出手對聖圭說。

同桌?! 這傢伙為什麼是自己的同桌,「真是礙眼。」

南優鉉聽到後沒說什麼,他就坐下來拿出包包裡的耳機聽音樂,
金聖圭看到後就說:都要上課了還聽音樂,把書本拿出來。

「哥...可不可以讓我跟你一起看。」他把耳機拿下來說。

等等...他為什麼會這樣說,該死,我忘記轉學生要隔幾天才有書本。

這傢伙為什麼偏偏要今天轉來,他一臉不甘願的把他的桌子搬過來。

後者像是得到什麼東西就一直笑,還被他罵說:笑什麼笑,看你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