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李赫宰會跟過來,曹圭賢就已經拜託鄭允浩一件事了。
先用假的時間來欺騙李赫宰,至於真正的時間只有他知道。

看著在飛機裡睡著的他,曹圭賢只是一臉溺愛看著他而已。
也許會有人誤會那是愛,但實際上卻不是這樣,那是寵愛。

「唔...我睡了多久。」東海睡醒後揉眼睛。
「哥...你再多睡一會吧。」圭賢阻止東海揉眼睛的舉動。

曹圭賢的話讓他搖頭,已經睡很久了,他還是醒來比較好。

問他要不要吃點什麼,他想了一下還是對曹圭賢說:那好吧,
他的飲食都是自己和金希澈管裡的,現在必須由他自己來。

「圭賢...你確定赫宰沒有查到我們出國的事嗎?」東海有點不安。
「哥...你難道還指望李赫宰會來找你嗎?」圭賢把問題丟給東海。

明明知道他是在擔心李赫宰會找他,但他還是忍不住生氣。

看著在喝咖啡的曹圭賢,他只是小心翼翼的說:圭賢對不起,
聽到他的道歉聲...曹圭賢沒說什麼,只是要他趕快吃東西。

「圭賢...我只是不想讓你受到傷害。」
「哥...我不會讓自己受傷也不會讓你被他傷害。」

從遇見他的那天開始,他就已經決定要好好保護李東海了。

他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李東海,就算要他付出代價也是一樣,
李東海是他的家人,他真的除了李東海就沒有別的家人了。

「圭賢...你為什麼要對哥這麼好...」
「哥...我不對你好要對誰好。」

兩人後來沒有說什麼話,直到飛機停下來的那瞬間才說話。

接過他的行李箱後,曹圭賢對他伸出手,他說:不然會迷路,
曹圭賢的話讓他吐舌頭的說:我才不會迷路,不是有你在嗎。


看了一眼李赫宰後,他只是收回眼神然後默默整理行李呢。
反正他不會告訴李赫宰他要幹嘛,他應該也知道他的用意。

見李赫宰要出去了,他裝作沒事的拿行李箱說:我和你去吧。
李赫宰沒說什麼只是拿著行李箱出去,他還是放不下他嗎?!

「哥...你覺得他們會有什麼反應。」赫宰邊開車邊這樣問他。
「我一點都不好奇,我只是去度假而已。」他冷漠的說。

坐上了向崔始源借來的私人飛機後,他說:到時候再還給你。

崔始源露出笑容向他揮手,這家私人飛機其實不用還給他,
那是李東海買給自己的,也是自己收下他的第一個禮物說。

「哥...你吃藥了嗎?」赫宰有點不放心。
「吃藥了,你不用擔心我。」他喝了一口水。

很快的就到目的地,把私人飛機停在VIP裡後就下車離開。

這裡是不會有人知道的,除非知道的那個人是熟悉他的人,
兩人先去飯店登記,不過登記前想要知道那兩人的房號說。

「是李赫宰先生嗎,你可以進去了。」櫃檯的小姐這樣說。
「那個不好意思...我和曹圭賢先生有約。」牠小聲的說。

歸台的小姐聽到曹圭賢的名字就去查房號,他們真是幸運。

查到房號後就告訴他了,李赫宰沒和他說什麼只是去房間,
把自己送到這後,他只是對他說:你不要給我惹出什麼麻煩。

「哥...你真的沒問題嗎?」赫宰一臉擔心看著他。
「這又不是第一次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李赫宰檢查過他這間房間沒問題後,才肯讓自己留在這裡。

該來的還是來了,他不知道曹圭賢看到自己時會怎麼樣呢,
應該會質問自己為什麼會在這吧,還有他是自己來還是和...


當自己打開門看到他後,就知道李赫宰真的來找李東海了。
一想到這裡...他只是疑惑,為什麼李赫宰會知道這家飯店。

看到他去收拾行李了,曹圭賢也打算收拾行李跟著他離開。
但他阻止曹圭賢收拾行李的動作,他說:你就繼續待在這裡。

「哥...你真的要找見李赫宰嗎?」圭賢一臉擔心看著東海。
「圭賢...我如果不去...他還是會來找我的。」東海嘆氣後對著圭賢這樣說。

就像今天這樣,他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只是戴上耳機而已。

他已經對李赫宰說過了,自己會來只是想來度假而已好嗎,
不過度假之於他也有話要對曹圭賢說,但現在還不是時候。

「哥...那有事的話就打給我或傳簡訊給我。」圭賢交代東海這些事。
「好好好,我會打給你和傳簡訊給你。」東海拗不過圭賢就點頭。

看著他收拾好行李離開房間,曹圭賢還是不放心的跟上去。

他見曹圭賢跟上去了只是瞇著眼睛看呢,他在不放心什麼,
想了想還是跟上去比較好,說不定可以知道一些他們的事。

「晟敏哥...為什麼要跟著我。」圭賢停下腳步回頭看他。
「那你為什麼要跟上去。」他一直很疑惑。

他跟上去當然是有原因的,但那個原因卻只有他知道就是。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對他說:哥...不會是你要李赫宰帶你來吧,
曹圭賢的話讓他笑了,到頭來你還是選擇懷疑我...該死的。

「哥...我們真的沒辦法回到以前了。」圭賢冷漠看著他。
「我知道...你不用一直強調。」他冷漠的對圭賢說。

說完這句話後就沒看一眼他,他還是想要趕快去找李東海。

結果還是跟上去了...曹圭賢...對你來說他還是很重要對吧,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陪在你身邊的人是我...不是李東海。


不知道李東海怎麼樣了,他應該不會在李赫宰面前發做吧。
要是發做了...那他該怎麼辦才好,他一直以來想守護的事。

聽到熟悉的哭聲,曹圭賢不用想也知道是誰...李東海哭了。
他一看到這場景只是愣住,曹圭賢像是知道什麼似就過去。

「李赫宰...我什麼都會跟你說,放開東海哥。」圭賢冷漠看著赫宰。
「他現在狀況不是很穩定你看不出來嗎,曹圭賢。」赫宰死護著抓著的人。

他怎麼看不出來,這又不一次第一次了,所以讓我來就好。

李赫宰沒辦法只好讓曹圭賢安撫他的情緒,他在一旁看著,
察覺到他的狀況在曹圭賢的安撫下安靜下來,他不能理解。

「你不知道吧...這是東海哥見你後會出現的狀況。」圭賢冷靜對著赫宰這樣說。
「我不知道...倒是你怎麼知道這麼多。」赫宰冷漠看著圭賢。

那是兩人再次相遇的時候,他找到在地下室昏迷的李東海。

他滿腦子都是要送他去醫院,在到達醫院的途中他愣住了,
因為李東海很不對勁,所以他想都沒有想就開到李家去說。

「為什麼不送去醫院,如果送去醫院的話...」
「李晟敏...東海哥的狀況不是你送去醫院就會好的。」

為什麼每次都要因為他跟我吵架,曹圭賢到底是怎麼搞的。

李赫宰聽到曹圭賢的話只是愣住,所以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曹圭賢後來對兩人說:等東海哥醒來大概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唔...我怎麼會在這裡...赫宰?!」
「東海哥...你知道自己剛剛怎麼了嗎?」

曹圭賢的話讓他回想,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我昏過去了嗎?

他的眼神是看向李赫宰的,曹圭賢小心翼翼的問:你知道他?
李赫宰很緊張,過了一會...他才說:赫宰不是我的男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