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勝允和金泰禹新的開始,兩人之後會怎麼樣呢?

金振煥照顧具俊會一整晚後,他就回宿舍去休息了,
李昇勳的出現會帶給金東赫什麼影響,是放棄還是...

金知元和金韓彬還是一樣,但好像有什麼事發生了。

宋允亨為什麼會那樣子說呢,是知道鄭粲佑喜歡他,
還是明知道他喜歡自己...卻選擇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


不知道是誰傳出來的消息,反正現在仁川機場聚集許多記者。

他們都是為了姜勝允和金泰禹而來,聽說兩人在日本被拍到,
YG經紀公司接到消息後就去阻止,所以派了金韓彬去接機。

原本他是要自己去接機的,可是有人拉住他的手說:我也要去。

「其實我可以自己去的啊。」他看了一眼身旁的人說。
「你忘記自己也會是記者的目標嗎?」
「那怎麼辦...總不能叫你去吧。」聽到他的話,韓彬疑惑的說。
「當然是我去,不然你以為我會讓你去嗎?」
「Bobby哥...謝謝你。」他的話讓自己突然感動起來了。

傻瓜...說謝謝做什麼,只要是你金韓彬在的地方金知元就會在。

我只希望姜勝允傳緋聞的事不要扯到你身上...這樣就夠了,
金韓彬...碰上你算是我金知元倒楣,但我不覺得很不好。

因為我總算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了,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

「他們好像出來了,你乖乖在車上待著。」
「那你小心一點,有什麼事就傳簡訊給我。」他一臉擔心這樣說。
「知道了、知道了。」
「那你去吧。」他點頭的說。
「我去去就回來。」聽到他的話,Bobby露出笑容的說。

姜勝允和金泰禹一出機場,記者們紛紛圍上去問兩人有關緋聞的事。

擔心金泰禹被記者們嚇到,姜勝允把他護在自己身後不讓他被拍,
看到姜勝允這麼護著金泰噢,記者們就覺得這兩人果然有問題。

突然有個人在記者們面前說:不好意思,可以讓我過一下嗎,謝謝。

「請問你是姜勝允和金泰禹的誰?」有個記者這樣問他。
「我誰都不是,只是YG經紀公司的製作人。」他冷漠這樣說。
「Bobby,你怎麼來了。」
「韓彬也來了,但我擔心他被拍到所以就自己下車。」他小聲的在勝允耳邊說。
「謝謝你替韓彬這麼著想。」聽到Bobby的話,勝允點頭的說。

兩人後來沒說什麼,金知元對記者們說:各位記者們沒事的話就離開。

當然記者們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因為他們剛剛接到了新消息了,
聽說不只金知元這個製作人在,還有一個人在...那就是金韓彬。

不過他因為在車上聽音樂,所以不知道自己現在處於了危險狀態似。

「原來記者這麼好打發。」他看到記者們離開的說。
「等等...他們不會是轉移目標吧。」
「該死,我去看看他,你們自己先回去YG。」他把鑰匙給兩人的說。
「走吧,反正現在有人可以照顧他了。」
「嗯,我們回公司去吧。」勝允的話讓他笑出來的說。

姜勝允和金泰禹回到YG經紀公司後,楊賢碩就把這兩個人罵了一頓。

不過他想說什麼的時候,姜勝允拉著金泰禹的手跪著說:我們交往了,
聽到姜勝允的話,楊賢碩只是嘆氣對兩人說:這我早就知道了,孩子。

兩人因為他的話愣住了,他接著繼續說:我會開記者會讓你們公開的。


-----------


金振煥接到金東赫打來的電話後,他就帶著具俊會等人趕到YG去了。

感覺到金東赫盯著自己和具俊會,他才會意過來兩人是牽著手來,
他掰開具俊會的手尷尬的說:因為哥來的時候差點闖紅燈...所以...

聽到他的話,金東赫只是露出笑容說:沒關係,也多虧了具、俊會哥。

「你知道你的笑容很難看嗎?」
「不關你的事,李、昇、勳。」聽到他在自己耳邊說的話,東赫冷漠的說。
「我也不想管你的事,但現在不是你生氣的時候。」
「對了,哥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吧。」東赫一臉擔心問著振煥。
「我知道了,在來的路上有打給知元。」他的話讓振煥點頭的說。

像是聽到腳步聲就轉過身去看,金知元扶著臉色蒼白的金韓彬走進來。

金振煥走過去問:韓彬去休息一下;金知元等等跟我交代事情的經過,
聽到他的話,金知元只是點頭說:我知道了,東赫你來扶韓彬進去。

金韓彬想說什麼就被金振煥瞪說:先休息,還有我和知元會處理這件事。

「哥想問什麼,我都可以回答。」他喝了一口水這樣說。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他冷漠的說。
「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有記者聽到了吧。」
「你的意思是有記者在你周圍聽到你提到韓彬嗎?」他疑惑的說。
「嗯,好像是那樣。」看他一臉疑惑的模樣,Bobby點頭的說。

具俊會看他那樣就拍他肩膀,金振換回過頭去看他就搖頭說:哥沒事的。

他嘆氣起來的說:哥...不要再我面前逞強,你可以依靠我的,知道嗎?
依、依靠嗎?! 具俊會...金振煥真的可以依靠你嗎? 真的沒有關係嗎?

知道他在擔心什麼就露出笑容說:哥...我是說真的,你就儘管依靠我吧。

「那哥就依靠我們俊會一下。」聽到他的話,振煥露出笑容的說。
「那我去照顧韓彬。」
「謝謝Bobby哥。」他小聲的這樣說。
「不用謝我,我很看好你。」
「我知道。」他的話讓俊會點頭的說。

離開會議室後,具俊會就讓金振煥躺在自己肩上,他也乖乖照做就是。

金東赫本來想進去的,但被李昇勳阻止,他說:他現在需要的人不是你,
他的話讓金東赫愣住,金振煥不需要自己那需要誰,不會是...具俊會?!

像是想到什麼就想問李昇勳,知道他想問自己什麼就說:你想的沒有錯。

「為什麼每次都是具俊會...為什麼...」
「也許他們才是最適合的一對不是嗎?」他拉著東赫的手說。
「不、可、能...認識振煥哥最久的是我。」
「我知道...但這不是你一個人能決定的。」他嚴肅這樣對東赫說。
「我還沒告白就被拒絕...這不是真的...」東赫流下眼淚的說。

金東赫的自白、金東赫的眼淚,李昇勳沒想這麼多就把他拉到自己懷裡。

他輕輕拍著懷裡的人的背說:哭吧,如果能讓你發洩心情那就哭出來,
金東赫沒說什麼只是一直在他懷裡哭,李昇勳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等到他哭完了才說:以後想哭就到我懷裡哭,不要自己一個人偷偷流眼淚。


-----------


金東赫離開休息室後,只留下了宋允亨和鄭粲佑照顧臉色蒼白的金韓彬。

宋允亨只是在一旁陪著金韓彬,他知道這弟弟每次都把心事藏在心裡,
自己好像也是這樣的人,不過他的身邊總是有鄭粲佑這孩子在就是。

鄭粲佑小心翼翼的開口說:韓彬哥...要不要喝點水,還是你想休息一下呢。

「粲佑,麻煩你幫我倒一杯水來。」聽到他的話,韓彬苦笑著說。
「到底在機場發生什麼事了,韓彬。」允亨嘆氣的說。
「允亨哥...好像有人知道我和勝允哥的事。」
「怎麼可能,YG經紀公司不是擋下來的嗎?」他的話讓允亨愣住的說。
「就是擋下來了才奇怪,道理來講不可能會有人知道。」Bobby沒敲門就進來的說。

看他沒敲門就進來的行為,宋允亨就瞪他一眼說:你給我出去敲門再進來。

聽到他的話,金知元只是一臉無奈出去敲門後進來,金韓彬因為他笑了,
他的笑聲讓在場的三個人愣住,他們也不約而同一起笑,他真的很可愛。

如果自己沒有趕去的話,那麼金韓彬肯定會因為那些記者的問題給嚇到。

「你為什麼這麼有自信?」允亨疑惑的說。
「因為那個人有可能是我們知道的人。」
「不會吧,有人會出賣YG嗎?」他的話讓粲佑驚訝的說。
「那你懷疑的對象是誰?」允亨點頭的說。
「目前沒有下落。」他搖頭這樣說。

因為金知元的話,金韓彬等人都不說話了,有可能休息室裡有監視器吧。

宋允亨想了想還是把時間讓給兩人,他拉走鄭粲佑說:那我和粲佑走了,
他的話讓金知元說:暫時不要去會議室,你和東赫都不要進去打擾他。

金知元的話是想告訴自己什麼嗎? 宋允亨沒說什麼就拉著鄭粲佑離開了。

「哥...要不去會議室看看吧。」
「不了,沒聽到Bobby的話嗎?」他苦笑的說。
「哥...真的要讓他們獨處嗎?」
「粲佑...哥真的好累...」他低頭這樣說。
「哥...沒事了...當我什麼都沒說。」粲佑拍肩的說。

鄭粲佑你知道什麼吧,不然也不會這樣問,告訴我...你是不是知道什麼事。

宋允亨後來還是沒問鄭粲佑,只是莫名心疼他...同時也心疼這樣的自己,
在愛情裡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只是你愛上的人...他也愛上別人就是。

就像自己一樣...愛上具俊會,可是具俊會愛的人是金振煥,怎麼會這樣子。

「走吧,陪哥去公園散步。」他笑笑的說。
「哥...不要這樣笑...我不喜歡。」看到他的笑容,粲佑搖頭的說。
「粲佑...我沒事的。」
「那好吧,哥不是說要散步嗎? 走吧。」他伸出自己的手說。
「嗯,走吧。」看到他伸出自己的手來,允亨把手放上去的說。

具俊會安撫好金振煥後就出來會議室了,他也很不巧的聽到了那兩人的話。

他是不是聽錯了,宋允亨怎麼會愛自己...他愛的人怎麼會是具俊會呢?!
一定是他聽錯了,但李昇勳和金東赫的擁抱讓他措手不及,不會吧。

李昇勳對著他說:我不知道你會選擇誰,但是金東赫我不會讓他被傷害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