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感覺到什麼,金有謙就被崔榮宰的那道光給帶走似的。

學生室發出了聲音,金閔俊和玉澤演打開門後整個人愣住,
直到崔榮宰說:澤演哥,V出現了,Nichkhun哥還在娜裡。

段宜恩和林在範互看彼此,他們已經知道吸血鬼出現的事。

朴珍榮拉住林在範的手說:小心點,答應我不要再出事好嗎?
王嘉爾拉住段宜恩的手說:我也要去,我感應到榮宰出事。


-----------


擔心朴珍榮一個人也會出事,林在範嘆氣了一下才說:哥...讓他去吧。

段宜恩沒說什麼就點頭,因為就算林在範不說他也會帶著朴珍榮,
林在範後來和朴珍榮解釋彼此的身份,他才會意過來段宜恩也是...

和他相處的這幾年卻沒看出來,段宜恩說:因為哥在你周圍設結界了。

「等等...榮宰好像不在這裡。」嘉爾停下腳步的說。
「會不會是你感應錯誤。」
「不會的,我和榮宰從小就有心電感應。」聽到宜恩的話,他搖頭的說。
「心電感應不是雙胞胎才有的嗎?」
「我和榮宰不是雙胞胎,但我們卻知道彼此在想什麼...」他苦笑著說。

至於待在學生室裡休息的崔榮宰,他似乎也感應到王嘉爾正在尋找他。

像是想起來什麼就要離開學生室,金有謙不解就拉住他的手說:要去哪?
崔榮宰拍掉他的手說:有謙,哥離開一下,你乖乖留在這裡,不要亂跑。

看他離開了,金有謙就嘆氣說:為什麼知道你是獵人後...我還是幫不上忙。

「我聽榮宰說了...你想起食堂的事。」
「嗯,的確是那樣...」聽到Jun. K哥的話,他點頭的說。
「看來你也是巫師...」
「巫師?! 那是什麼?」他疑惑的說。
「反正這件事情就你一個人知道就好。」希望榮宰不會知道。

Nichkhun本來以為自己一個人可以對付的,偏偏對方卻會控制吸血鬼。

如果王嘉爾或崔榮宰在那就好了,正在想要怎麼辦的時候有人來了,
他回過頭看是誰...但那個人的出現卻讓自己愣住,他、他怎麼在這。

那個人看了他一眼也愣住,他根本就沒想幫獵人的意思,但還是幫了。

「WooYoung。」他這樣呼喚他的名字說。
「khun。」聽到他呼喚自己的名字,他也呼喚的說。
「還真是有時間相認啊。」
「J-hope,你到底想控制V到什麼時候。」他怒吼的說。
「這個嗎...要看我心情。」聽到他的話,J-hope露出一股邪笑說。

什麼叫看他心情,V聽到這句話後理智就恢復了一半大叫:鄭、號、錫。

為什麼、為什麼,他明明用血給他喝了,道理來講應該不可能會那樣,
V知道他在想什麼就說:我是喝了你的血,但我喝了一口後就吐出來了。

聽到V的話,J-hope忍不住怒吼說:明知道除了我的血以外你根本不能喝。

「的確是除了你的血以外不能喝...」聽到他的話,V嘆氣著說。
「那、那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在我來到這裡之前就已經喝了另一個人的血。」他冷靜的說。
「什、什麼?」
「至於那個人是誰,我不能說,因為我不想讓他陷入危險。」他搖頭的說。

因為金泰亨的話,鄭號錫整個人不能接受,他去攻擊了離自己最近的他。

好不容易才變回來怎麼可能會再次變成那樣,金泰亨也攻擊了鄭號錫,
他從沒想過自己會被金泰亨攻擊,為什麼、為什麼...我們不是一對的嗎?

金泰亨沒說什麼只是看著他,最後他選擇了用慘忍的方式,對不起...哥。


-----------


當林在範等人趕到後,他們才發現吸血鬼什麼的早就被處理一乾二淨了。

看到他們來了,金泰亨向他們鞠躬道歉說:對不起...我給你們添麻煩,
林在範冷漠對他說:那個控制你的人呢,他應該還沒有死對吧,交給我。

聽到林在範的話,金泰亨搖頭說:抱歉...我不能給你們,已經有人帶走了。

「泰亨、泰亨,你哥怎麼樣。」
「碩珍哥,我已經處理好了。」聽到他的聲音,泰亨回過頭的說。
「怎麼會這樣...號錫。」
「哥...沒事了,快幫號錫哥治療吧。」他安撫碩珍的情緒說。
「我知道了,給我你的血吧。」意識到自己來的目的後,他點頭說。

在場的都知道金泰亨要做什麼,但朴珍榮卻疑惑著問林在範說:怎麼了嗎?

聽到他的提問就笑著說:沒事,你閉上眼睛吧,可能會有點恐怖,乖...
林在範溫柔這樣說著,朴珍榮就乖乖照做,段宜恩看了一眼就撇過頭去。

王嘉爾知道什麼就握住他的手,感覺到他掌心傳來的溫度,他只是沉默。

「今天的事等號錫哥恢復後再向你們解釋。」泰亨抱著昏過去的號錫說。
「我知道了,去保健室休息吧。」聽到他的話,Nichkhun點頭的說。
「那個...你叫朴珍榮對吧。」
「碩珍哥...怎麼了嗎?」他一臉疑惑看著碩珍說。
「沒事...只是你要小心知道嗎?」泰亨停下腳步看著自己,碩珍搖頭的說。

金碩珍的話讓段宜恩和林在範不解,難道所有的的事情都是因為他發生嗎?!

Nichkhun沒說什麼就看了張祐榮一眼,不知道為什麼他好想上前擁抱他,
但現實告訴自己...他是吸血鬼獵人,他們是不能在一起的,真的很對不起。

張祐榮想說什麼卻說不出口,只能眼睜睜看著Nichkhun離開這裡,怎麼辦...

「啊! 我讓有謙一個人在學生室。」榮宰想起來的說。
「真是...還不快去找他。」
「那哥自己小心唷。」聽到他的話,榮宰離開的說。
「我們回去吧。」
「走吧。」宜恩拉著嘉爾離開說。

見段宜恩拉著王嘉爾離開,林在範也對朴珍榮說:走吧,我們回教室去休息。

聽到林在範的話,朴珍榮就露出可愛的笑容說:嗯,我們回教室休息,我好累,
像是聽到什麼可愛的話就摸頭,不過被朴珍榮說:幹嘛三番兩次都摸我,討厭。

林在範裝做沒聽到他的話繼續摸,直到朴珍榮說:林、在、範,你摸夠了沒。

「對了...今天謝謝你。」宜恩是對剛剛的事說。
「不會...很高興能夠幫上你的忙。」聽到他的話,嘉爾害羞的說。
「知道嗎? 我很忌妒在範...」
「我知道、我知道...不要說了。」他搖頭對宜恩這樣說。
「王嘉爾...你是不是聽到什麼?」他感覺到嘉爾聽的到自己的心聲。

他是聽到什麼卻不想說,因為他如果聽到什麼...那麼崔榮宰也會知道這件事。

看他不想說似的,段宜恩不忍心的把他拉到自己懷裡,他說:告訴我好不好,
聽到他用這麼溫柔的聲音對自己說,王嘉爾忍不住哭著說:我知道你喜歡他。

傻瓜、傻瓜...就算聽到了也要告訴他啊,王嘉爾你為什麼要傻成這樣...真是...


-----------


回到學生室後,崔榮宰小心翼翼叫著:有謙,聽到他叫自己的名字就抬頭看。

金有謙看了他一眼說:哥...你沒事吧;他有多久沒聽到有人這樣問自己了,
他沒事、他沒事...謝謝你有謙,他走向金有謙抱住他,他對自己真的很好。

BamBam因為等不到兩人就去學生室找了,但那兩人的擁抱卻讓他不知所措。

「哥不知道我有多擔心吧。」他緊緊抱著榮宰不放說。
「嗯...我知道...」他在有謙懷裡這樣說。
「哥...以後不要再讓我擔心了。」
「有謙才跟我見幾次面就擔心。」聽到他的話,榮宰笑出來的說。
「因為哥是我繼BamBam哥之後喜歡的人啊。」他笑笑的說。

喜歡的人嗎? 金有謙...你的喜歡是我想的那個喜歡嗎? 你喜歡崔榮宰勝過他。

一想到這個他就不對勁,BamBam沒辦法接受金有謙除了自己還喜歡別人,
但自己始終只是金有謙的朋友兼哥哥,哪有資格比的上剛轉來的崔榮宰。

他看了一眼擁抱的兩人沒說什麼,只是覺得自己好像真的不適合金有謙吧。

「對不起...弄髒你的衣服了。」他擦去眼淚這樣說。
「沒關係...以後需要我的時候就說吧。」
「宜恩哥,我可以這樣叫你嗎?」哭過的他看起來很可愛。
「可以,你和珍榮都可以這樣叫我。」
「那我們回去吧。」他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段宜恩摸了王嘉爾的頭,他突然覺得自己身邊也需要這樣的人,也許是他吧。

他從沒想過會有另一個人陪著自己,而且那個人還是和自己為敵的獵人們,
如果可以我們就這樣吧,什麼都不要做、什麼都不要說,不要去跨越那條線。

王嘉爾很高興認識你,我會像照顧朴珍榮那樣好好對你的,但你不是替代品。

「睡吧...我不是在嗎?」
「就是因為在範哥在...我才睡不著啊。」他開玩笑的說。
「呀! 你這孩子怎麼這麼沒禮貌。」
「噗哈哈~~~~在範哥好好笑。」看他生氣了,珍榮笑出來的說。
「你唷就是仗著我疼你是吧。」聽到他的笑聲,在範搖頭的說。

沒聽到林在範說什麼,朴珍榮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這孩子跟他開玩笑後就睡。

只有在這個時候他才會這麼溫柔,朴珍榮...我該拿你怎麼辦,我不想跨越說,
他撫摸朴珍榮的髮絲,段宜恩本來想進去的可是卻看到這一幕,還是晚點吧。

王嘉爾不用想也知道段宜恩看到什麼,他只是點頭然後跟著他去哪裡就去哪裡。

「你們兩個還真慢。」BamBam假裝生氣的說。
「唉古,我錯了,BamBam哥。」看到他生氣了,有謙撒嬌的說。
「你也知道自己錯了啊。」
「是是是,是小的錯了。」有謙開始演情境劇說。
「真是...」看到有謙這樣,兩人忍不住笑的說。

金有謙拉著兩個人坐下,BamBam一樣坐在他旁邊,而坐在他對面的則是崔榮宰。

幸好崔榮宰什麼都不知道,要是讓他知道金有謙有可能是巫師那一切就完了,
他希望這兩個人可以不要跟他們一樣,畢竟獵人要和巫師在一起真的很痛苦。

他和玉澤演就是那樣走過來的,金有謙請守護好你的心、崔榮宰請守好你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