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金有謙和BamBam吃下失憶的藥後,他就在食堂等JackSon。

Young Jae看了一眼JackSon帶來的人愣住了,他...是吸血鬼吧,
Mark知道他想說什麼,他冷漠的說:那個吸血鬼跟我們不一樣。

朴珍榮很安靜的站在一旁,Chan Sung問JB說:要讓他失憶嗎?

他聽到就說:不然呢,讓他失憶吧;聽到兩人的對話他就搖頭,
後來才知道朴珍榮說:我如果失憶,那不就是會忘了在範哥嗎?


-----------


關於食堂和福利社有吸血鬼死亡的消息...完全沒有人提起過。

玉澤演回到學生室後,就問金閔俊:怎麼樣,有查到什麼嗎?
聽到他的話,金閔俊搖頭說:沒有...好像被什麼人拿走似的。

他的話讓玉澤演疑惑,難道這裡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別人在嗎?!

「拿去,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拿的。」在範突然出現在眾人面前說。
「這不是CD嗎? 你怎麼可能拿的到。」
「在範他有能讓自己隱形的能力。」聽到榮宰的疑問,宜恩冷漠的說。
「原來是這樣...謝謝你。」
「我還真是第一次聽到獵人說謝謝。」聽到他道謝,在範邪笑的。

崔榮宰沒說什麼就打開電腦,把林在範拿過來的CD放上去。

畫面上顯示的監視器的資料夾,崔榮宰毫不猶豫點了『食堂』,
他想看的畫面是回到他們還沒來之前,果不起然很快就找到了。

眾人們都在等著吸血鬼和那個人的出現,但畫面卻開始模糊。

「林、在、範,誰准你拿走的?」
「Jun. K哥。」聽到他的聲音,榮宰愣住的說。
「為什麼吸血鬼和獵人會聚在一起?」
「等我們看完自然就會放回去。」不理會他的提問,在範冷漠的說。
「哥...我們很快就會看完的。」看他一臉疑惑,嘉爾點頭的說。

看來這群孩子們是鐵了心要看,金閔俊只說了一句話:快看完吧。

畫面上恢復之前那個畫面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孫健熙的身影,
不過道是沒看到那個人就是,難道他也跟林在範一樣會隱形嗎?

突然不知道是誰叫了一聲,他們不約而同看到了畫面上的人是...

「金泰亨,他怎麼可能是吸血鬼?」嘉爾愣住的說。
「他叫金泰亨,代號是V。」榮宰很快的搜尋他的資料說。
「V,是有人一直在控制他對吧。」
「宜恩哥,你認識他嗎?」因為他的話,在範好奇的說。
「我認識,而且我也知道是誰控制他。」他瞇著眼睛說。

練舞室,不知道是誰發出聲音的說:唔....快、快給我血...

那個人拿著一包血袋說:我不是說過要你乖乖的嗎,V,
V聽到他的聲音就說:J-hope,怎麼是你,我不要你的血。

J-hope像是不滿就把血袋弄碎,V瞪了他一眼沒說什麼。

「你忘記了嗎? 除了喝我的血沒有別的選擇」他邪笑著說。
「不、不,一定還有別的選擇。」
「泰亨啊...你就乖乖聽話好嗎?」他把V拉到自己懷裡說。
「放開我,鄭、號、錫。」
「不乖的小孩有懲罰唷。」他瞇著眼睛看懷裡的人說。

像是感覺到什麼就愣住,鄭號錫最擅長的就是把人給定住。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金泰亨很討厭這樣被鄭號錫控制住,
他低下頭去吻懷裡的人,而他懷裡的人只能回應他的吻。

他撫摸他的髮絲說:乖...這樣才是乖小孩,我的金泰亨好乖。


-----------


自從知道林在範是吸血鬼後,朴珍榮就小心翼翼的裝失憶。

但他還是瞞不過段宜恩,他說:哥...你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他嘆氣對朴珍榮說:珍榮,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告訴哥。

聽到他的話,朴珍榮看了一眼林在範,後者對他說:不要說。

「林在範,跟我出來。」
「怎麼辦...會不會出事。」珍榮一臉擔心看著出去的兩人說。
「應該不會吧...」
「對了,你也是吸血鬼嗎?」聽到嘉爾的話,他好奇的說。
「吸血鬼?! 那是什麼東西。」對於珍榮的話,他裝傻說。

來到屋頂上後,段宜恩就拉著林在範的領子說:給我說實話。

林在範冷笑了一下才對他說:那你先放手,不然就不要知道,
聽到他的話才放手,可是眼神還是離不開林在範,他在等。

林在範手插著口袋說:他沒失憶,但那是他自願的不是我逼的。

「你到底趁我不在和珍榮說了什麼?」他冷漠問著在範說。
「什麼都沒說,包括哥是吸血鬼的事。」聽到他的話,在範邪笑著說。
「那、那他為什麼不失憶?」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哥可以去問問他。」說完這句話就消失了。
「呀! 我話還沒說完就消失。」意識到他消失了,宜恩生氣的說。

見林在範回到位置上了,朴珍榮一臉擔心問他說:宜恩哥去哪了?

聽到他問段宜恩在哪,他就調皮的說:我不知道,可能翹課了吧,
朴珍榮搖頭說:不會的,哥不會是那種丟下課程不管的,我去找他。

看朴珍榮不相信的模樣,林在範就抓住他的手說:他等等就回來了。

「在範哥為什麼要跟我開玩笑。」他的話讓珍榮不開心說。
「因為我喜歡。」
「喜、喜歡?」因為在範的話,珍榮愣住的說。
「我喜歡捉弄你。」
「原、原來是這樣啊。」朴珍榮,你在想什麼。

段宜恩進到教室後沒說什麼,但他還是對林在範動了一點手腳就是。

冰晶,居然在教室使用冰晶,段宜恩看來你很在乎那個叫朴珍榮的,
像是想起什麼就感覺到自己一絲絲不對勁,他為什麼會莫名不開心。

不可能對吧,吸血鬼怎麼可能會對一個人類有感覺,一定是那裡錯誤。

「你們沒起衝突吧?」
「怎麼,獵人會擔心吸血鬼嗎?」聽到他的話,宜恩邪笑著說。
「我、我才沒擔心你呢?」
「我又沒說什麼,幹嘛結巴。」看他那副模樣,忍不住摸頭的說。
「段、宜、恩,我不是小狗。」感覺到他撫摸自己的頭,嘉爾拍掉的說。

好好好,你不是小狗是獵人,為什麼他總覺得捉弄獵人是很有趣的事。

但一想到朴珍榮就很不安,他早就知道林在範的身份卻從沒懷疑過他,
是自己隱藏的太好嗎,朴珍榮...可不可以讓我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呢?

看了一眼段宜恩就低頭,他總不能說獵人有讀心術...對不起,我聽到了。


-----------


崔榮宰一直覺得有人看著自己,那種感覺像吸血鬼又像獵人,好奇怪。

BamBam看了一眼金有謙很疑惑,為什麼他一直盯著崔榮宰,怎麼了嗎?
崔榮宰,你到底是什麼人,為什麼他的症狀和BamBam哥不一樣,為什麼。

明明是同一個時間吃藥的,可是自己去食堂的時候想起了所有的事情。

「榮宰哥,跟我出來一下。」他走過來拍榮宰的桌子說。
「噢,好。」聽到有人拍桌子,他抬頭看的說。
「BamBam哥,去幫我們佔位置吧。」
「知道了、知道了。」聽到有謙的話,他點頭的說。
「榮宰哥,走吧。」看了一眼榮宰,他笑笑的說。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放慢腳步,崔榮宰一直很疑惑金有謙怎麼還記得自己。

因為金有謙突然停下腳步,害崔榮宰不小心撞到他的背,他說:幹嘛停住,
聽到他的話回過頭來看崔榮宰,看到他摸自己的頭就說:誰叫哥一直低頭。

他到底在說什麼,不理會他的話,他說:你叫我出來不是有話要跟我說嗎?

「沒有話要說我就要走了。」他冷漠這樣說。
「哥...到底是誰?」
「什、什麼?」等等...他怎麼會這樣問自己。
「榮宰哥不是讓我吃下那個藥嗎?」
「你、你為什麼記得...唔...」聽到他的話,榮宰才意識到自己說出來了。

果然沒錯,崔榮宰和自己是不一樣的人,難道是吸血鬼還是吸血鬼獵人。

但不管是哪個都是崔榮宰,他沒記錯的話他身邊還有一個人...王嘉爾,
也許他和崔榮宰是一樣的人,只是不曉得是什麼人就是,真的好想知道。

看了一眼崔榮宰,他才發現他的眼神似乎不太尋常,想說什麼卻被愣住。

「V,你又想趁這個時候傷害別人對吧。」
「真不塊是吸血鬼獵人。」聽到他的話,V邪笑著說。
「有謙快走,這裡交給哥。」
「哥...到底怎麼了?」他一臉不安的說。
「你先去食堂看BamBam。」他拍有謙的肩說。

聽到崔榮宰的話,金有謙沒辦法丟下他一個人不管,畢竟對方是吸血鬼。

他沒想這麼多就把崔榮宰護在身後,此刻的崔榮宰在心裡說:幹嘛不走...
v看了一眼兩人就說:孩子你不知道他是誰嗎,他可是吸血鬼獵人唷。

金有謙冷笑著說:是吸血鬼獵人那又怎麼樣,他始終是我認識的榮宰哥。

「唉古,還真是偉大啊。」他的話讓v忍不住笑出來的說。
「v我知道你意識現在很清楚,快點想起來。」榮宰冷漠的說。
「他都喝了我的血,怎麼可能意識清楚。」
「J-hope,果然是你搞的鬼。」有個人出現的說。
「Nichkhun哥,好久不見了。」他解除隱形現身的說。

Nichkhun的出現讓金有謙反應不過來,他也和崔榮宰一樣是吸血鬼獵人?!

J-hope沒說什麼就開始操控V,Nichkhun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學會控制別人,
對方還是他認識的V,這孩子居然喜歡他到要控制他,一定要阻止才行。

金有謙想說點什麼就被Nichkhun阻止說:榮宰,這裡交給哥,你們先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