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他們悄悄的去舉行訂婚典禮,不過沒邀請別人。
因為他們的客人只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們真的很幸福。

雖然是訂婚典禮,但拗不過他的撒嬌就請人準備一束捧花。
後來才知道那個捧花是給朴東勳,後者只是一臉困惑就是。

「尼爾...這個我不能收下。」東勳搖頭的說。
「哥...你就收下吧。」他撒嬌的說。

自己怎麼能收下這捧花,而且今天不是結婚典禮幹嘛給他。

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說:我們只會舉行訂婚,結婚就不必了,
他的話讓朴東勳一臉心疼,大概是怕消息出來會害到醫院。

「尼爾...我會收下的。」東勳露出笑容的說。
「謝謝哥願意收下。」他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朴東勳收下那捧花,劉承俊只是看一眼就收回眼神了。

方旻洙手裡端著酒杯朝劉承俊走去,他說:哥...要換你了吧,
聽到方旻洙的話只是笑,他說:我嗎...太快了,再等等好了。

「為什麼要等,哥因為要處理醫院的事所以很少回家不是嗎?」
「東勳不希望我們進度這麼快,他想慢慢來。」

所以朴東勳是還在顧慮方旻佑嗎,不用想也知道是在顧慮。

他之所以後來會答應劉承俊,也是因為那孩子一直在催促,
說什麼如果錯過承俊哥,東勳哥一定會後悔的,那孩子啊。

「哥...我們去看看旻佑哥吧。」
「旻佑嗎..好...和他們一起去。.」

和劉承俊說完話就去找他了,告訴他自己想讓他見方旻佑。

聽到方旻洙的話就點頭,他也想見到方旻佑,那朴東勳呢,
問他會不會一起去,朴東勳看了一眼劉承俊後就說:我會去。


原本只有自己和方父的,但這次多了自己最重要的未婚夫。
旻佑哥...他是尼爾,哥如果還在世的話一定會很疼尼爾吧。

他們在方旻佑過世後就沒在和彼此見面,這次卻不一樣呢。
當劉承俊握著自己的手時,他想掙脫但那個人卻緊緊握住。

「旻佑...過的好嗎...那邊一定很好對吧...」承俊溫柔的說。
「旻佑...我們過得很好...還有對不起...」東勳感到抱歉的說。

讓他和方旻佑說話,他猶豫了很久才說:旻佑哥...我是尼爾。

告訴他很多自己和方旻洙在一起的過程,還有其他人的事,
接著就是那兩人在一起的事,他說:哥也會祝福那兩人對吧。

「哥一定會祝福他們的。」旻洙溫柔的說。
「嗯...我知道。」他點頭的說。

在回去的路上,方旻洙說自己要和他先離開了,那兩人啊。

劉承俊對朴東勳說:還好嗎,我知道你沒打算向旻佑說這個...
但不管怎麼樣這件事一定要說,我和他的事已經成為過去。

「對不起...沒有事先問你就說了。」承俊嘆氣的說。
「不、說出來也許是對的決定,哥什麼錯都沒有。」東勳搖頭的說。

其實今天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呢,金鎮祐會從警局出來。

他一直以為那兩人不會來,畢竟自己對他們做了很多事情,
看到他們出現的那一刻,他才會意過來自己真的很想他們。

「哥...我們訂婚了,還有歡迎你回來。」旻洙露出笑容的說。
「哥...歡迎回來。」他露出笑容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金鎮祐哭了,一向不怎麼哭的他今天卻哭了。

大概是因為那兩人吧,對他來說很重要也是唯一的朋友們,
抱歉...因為我的自私讓你們受到傷害,謝謝你們還在等我。


知道兩人要獨處所以就離開飯店了,還說飯店的隔音很好。
他因為金鎮祐的話臉紅了,至於方旻洙只是撇過頭去不看。

本來是要回別墅的,但金鎮祐卻讓兩人住一晚在離開飯店。
兩人因為他的話只好答應了,只是沒想到他會說這樣的話。

「尼爾...還要吃點什麼嗎?」旻洙打破尷尬這樣問他。
「不了...因為鎮祐哥說的話我吃不下了。」他搖頭的說。

問他要不要去散步,他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說:好,我要去。

今天的他好像特別的乖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喝過酒關係,
沒有多想只是向他伸出手了,後者沒說什麼就把手放上去。

「會不會冷。」旻洙溫柔的說。
「不會。」他露出笑容的說。

兩人走了一段路後就坐在椅子上休息,他把外套放他肩上。

他說:我一直以為我和哥不會走到這裡,沒想到還是打破了,
聽到他的話...方旻洙沒說什麼,因為他當初也是這樣覺得。

「尼爾...如果我沒說出口,我們之間就會像以前那樣對吧。」旻洙想了很久才提問。
「大概吧...可是哥如果不說的話...我就不會知道這件事了。」他溫柔看著旻洙。

是啊...他一直以為自己什麼都不說才是對的,但他沒辦法。

方旻洙很怕自己喜歡的人會被搶走,還是自己的好朋友呢,
所以他才會說喜歡他的話,他不會後悔自己當初做的決定。

「那現在的你幸福嗎?」旻洙再確認一次的說。
「嗯...我很幸福。」他說完這句話後就害羞了。

聽到他的話...方旻洙笑了,是嗎...原來我們是一樣的想法。

看著害羞的人只是詢問,他問:尼爾...我可以在這裡吻你嗎?
方旻洙的提問讓他抬頭看了,他說:哥想吻的話隨時都可以。


這是他自己說出來的話,所以他必須負責,他真的吻了他。
方旻洙的吻很溫柔,他忍不住閉上眼回應,他們吻了很久。

當離開他的唇時,方旻洙只是撫摸他的唇,真的很喜歡啊。
他知道眼前的人在想什麼,只是小聲的說:我們回飯店去吧。

「真的可以嗎?」旻洙被他的話愣住。
「嗯...難道哥不想要嗎?」他不解的問。

怎麼會不想要,他只是怕眼前的人會討厭自己所以才不做。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那自己怎麼可能不會作,是他自找的,
方旻洙抱起他,他沒說什麼只是把頭靠在他胸前...真是的。

「尼爾...現在還來的急...要不要再想一下。」旻洙放下他的說。
「哥...我沒關係的。」他溫柔看著旻洙。

沒給方旻洙拒絕的機會,他閉上眼吻上方旻洙的唇,真是...

最後還是把主導權奪回來了,方旻洙邊親吻他邊退去衣物,
方旻洙眼神很炙熱,那是一種好像獵物在自己眼前的眼神。

「尼爾...我愛你...」
「哥...我也愛你...」

他把自己交給了方旻洙,那就表示他信任眼前這個男人啊。

那個陪在自己身邊的男人,以為兩人不會走到這裡的男人,
他們交換了彼此最重要的東西,對他們來說很重要的愛情。

「弄疼你了吧...」
「沒有...我沒事...」

抱起因為歡愛暈過去的他去清洗,他小心翼翼的洗去痕跡。

方旻洙的溫柔讓他忍不住一直看,這樣的人是他的男人啊,
感覺到他看著自己,方旻洙只是停下動作然後吻上他的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