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和吸血鬼獵人隱藏了自己的身份,偽裝成自己是人類。

他們來到的地方是『JYP學院』,雖然不確定為什麼要來這裡,
但Sun Mi告訴吸血鬼們:在這裡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可以闖禍。

JB聽到了沒說什麼,但他感覺的到這裡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別人。

雖然是偽裝...但是該有的還是有,Young Jae拿出了筆記型電腦,
他對吸血鬼獵人說:我已經在這所學院裝了監視器,不用擔心。


-----------


『JYP學院』是讓有明星夢的學生們加入的學院,校長:朴振英。

還好段宜恩有提醒自己要帶東西,他背著書包然後手上拿著麵包吃,
然而他沒注意到自己沒有踩好階梯,就在他要跌下樓梯時有人拉住他。

把手伸給那個人後,他才會意過來那個人是那天晚上的吸血鬼。

「原來你也在這所學院。」把他拉上樓梯後,他笑笑著說。
「吸血鬼來這裡做什麼?」
「對了,我叫林在範,你呢?」他迴避他的問題,自我介紹起來說。
「珍榮,朴珍榮。」
「朴珍榮,很好聽的名字。」聽到他的話,在範點頭的說。

剛剛看到朴珍榮要跟他打招呼的時候,卻發現有人搶先一步打招呼了。

林在範,這傢伙為什麼和朴珍榮這麼要好,還有朴珍榮怎麼不怕他,
一想到這裡他心情就不好了,道理來講這兩個人應該對彼此不熟啊。

就在段宜恩想事情的時候,林在範和朴珍榮早就有說有笑離開進教室。

「欸,他們已經走了。」
「吸血鬼獵人嗎? 挺有趣的,以後就陪我玩吧。」他感覺到這個人有不同的氣味。
「等等...你怎麼知道我的身份?」
「因為我是吸血鬼。」看到他那副緊張的模樣,宜恩冷漠的說。
「什麼?!」對於他的話,嘉爾反應不過來。

沒等王嘉爾說什麼就離開了,看他離開的模樣好像有點讓人心疼...為什麼。

崔榮宰拿著筆記型電腦去教室,不過他似乎沒察覺到有人站在門口就是,
那個人站在門口看著崔榮宰,他沒說什麼就說:這樣可是會撞到人的唷。

崔榮宰抬頭看了一下那個人,他就露出笑容說:抱歉,可以讓我進教室嗎?

「是新轉來的嗎?」那個人好奇的說。
「嗯;王、嘉、爾,你在哪?」他邊點頭邊打開電腦戴上耳機的說。
『呀! 我是哥啊,還有幹嘛在學院叫我。』
「我叫金有謙。」他伸出手的說。
「你等等;我叫崔榮宰。」他拿下耳機伸出手這樣說。

在學院的另一的地方,玉澤演走進了學生會,那個人似乎睡著了。

他撫摸著那個人的髮絲,感覺到有人撫摸自己就伸出手揉眼睛,
看了一眼後才注意到玉澤演的存在,像是看到什麼就衝過去抱他。

玉澤演沒說什麼就把他抱在懷裡,他對那個人說:我回來了...哥。

「什麼時後回來的,其他人呢?」他激動的說。
「哥...我可能會在這裡待一陣子。」
「真的嗎? 那還有誰回來。」聽到他的話,Jun. K好奇的說。
「哥覺得有誰就有誰。」
「還好你們回來了。」他點頭的說。

玉澤演和金閔俊是第一個相愛的情侶,也是第一個差點被拆散的情侶。

本來是打算讓金閔俊失去記憶的,但不知道怎麼了他卻沒有失去記憶,
反而還記得玉澤演,後來才知道...金閔俊的身份很特別,他是巫師。

巫師擁有可以讓自己的記憶保留,金閔俊知道後就很高興抱著玉澤演。


-----------


林在範和朴珍榮一起進教室後,所有的人都盯著他們兩個不放。

朴珍榮知道為什麼,之前段宜恩因為自己生病了就跑來找他,
那時他沒想這麼多,後來才知道班上的同學都討厭這樣的自己。

他們開始孤立朴珍榮,有時趁他不在的時候還弄亂他的桌子說。

「那個...你是新轉來的吧。」
「嗯,怎麼了嗎?」他剛剛就感覺到這些人看他們的眼神怪怪的。
「以後離他遠一點知道嗎?」
「為什麼? 我林在範想和誰在一起跟你們有什麼關係?」他把珍榮護在身後。
「他不是人類,是怪物。」那個女同學這樣說。

林在範想說點什麼,就有人站在門口阻擋那個女同學,他是段宜恩。

看朴珍榮被林在範護在身後沒說什麼,但他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樣子,
他對著那個女同學說:金藝恩同學嗎? 你把剛剛說的那句話收回去。

金藝恩聽到他的話,她接下去說:我為什麼要聽你的話,朴珍榮是怪物。

「我可是不想要動手的。」他瞇著眼睛這樣說。
「宜恩哥...不要。」看他想對那女孩做什麼,珍榮搖頭的說。
「我是看在珍榮的份上才放過你的。」
「你們新轉來的為什麼都護著朴珍榮的。」另一個女同學走過來這樣說。
「裴秀智同學,我沒有必要回答你。」在範看她一眼就拉著珍榮回到座位上。

裴秀智看他們回到座位上笑了,她在心裡說:吸血鬼啊,真的挺有趣的。

同學們紛紛看了朴珍榮那邊,靠窗的那邊是段宜恩,而他身後則是林在範,
雖然不曉得他是怎麼勾搭上這兩個人的,但可以確定的事不能惹到他們。

剛才那兩個人為了朴珍榮差點動手了,該說朴珍榮幸運還是金藝恩可憐呢。

「今天的事謝謝你們兩個。」珍榮道謝的說。
「不用謝,到是這件事你怎麼都沒跟我說。」
「我就是怕宜恩哥擔心才沒說...」聽到他的話,珍榮低下頭的說。
「以後哥會保護我們珍榮的。」
「嗯,我知道。」他露出可愛的笑容這樣說。

這好像是林在範第二次看到朴珍榮的笑容,他忍不住伸出手撫摸他的頭說。

感覺到除了段宜恩以外的人撫摸自己,朴珍榮覺得自己的心跳好快、好快,
他不知道林在範為什麼這樣,但他可以確定的事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段宜恩看到林在範撫摸朴珍榮的頭就撇過頭去,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呢...

「是你,你也在這班嗎?」
「小心點,這個班除了我們還有別人。」聽到他的話,宜恩抬頭看嘉爾說。
「什麼意思? 吸血鬼不只兩個嗎?」
「你不是吸血鬼獵人嗎? 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他忍不住笑出來的說。
「笑、笑什麼,我還在學習中好嗎?」聽到他的笑聲,嘉爾生氣的說。

段宜恩停止笑聲,因為他發現眼前這個人好像生氣了,要怎麼哄他開心呢?

這好像是段宜恩在除了朴珍榮以外的人面前笑,而且還是發自內心笑的那種,
王嘉爾嗎,他可以肯定的事...他們之間會越來越有趣,吸血鬼與吸血鬼獵人。

他拿出耳機戴上,另一邊耳機替王嘉爾戴上,歌曲是:GOT7 - Good Tonight。


-----------


還好學院目前沒有什麼況狀,崔榮宰看了一眼電腦就關機,他肚子有點餓。

起身準備離開教室,突然有人把手放在他肩上說:一起吃午餐吧,榮宰哥,
BamBam睡醒就看到這個畫面,金有謙這傢伙什麼時候和轉學生這麼熟了。

正想約他一起去吃午餐,卻聽到崔榮宰說:那順便帶我去認識學院,可以嗎?

「榮宰哥跟著我走吧。」他舉起手勢的說。
「噗~~~ 你是小孩嗎?」看到他的手勢笑的說。
「榮宰哥笑起來好可愛。」
「什麼可愛,BamBam才比我可愛吧。」他看了一眼朝兩人走過來的BamBam說。
「對啊,明明就是我比較可愛。」聽到他的話,BamBam點頭的說。

三個人一起去了食堂,但才進去沒多久就聽到有人說:孫健熙、孫健熙,你怎麼了。

崔榮宰對兩人說:你們待在這裡不要過去;說完這句話就自己去看那個孫健熙,
他用手撫摸孫健熙的心臟,好奇怪...他明明是吸血鬼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是....

像是知道什麼就對身旁的人說:不好意思,你們可以出去嗎? 還有幫我叫王嘉爾來。

「發生什麼事了,榮宰。」聽到容宰找自己,嘉爾來到食堂說。
「哥...他是吸血鬼對吧。」
「是啊,怎麼了?」聽到他的話,嘉爾疑惑的說。
「可是...他身上的傷是被吸血鬼傷害的...」
「什麼? 吸血鬼傷害吸血鬼嗎?」他愣住的說。

崔榮宰點頭這樣說,但不等他說什麼就離開食堂,看著王嘉爾衝出去就疑惑起來。

好不容易到了教室,他二話不說就拉著段宜恩走,而後者則是一臉冷漠說:放手,
他小聲的在段宜恩耳邊說:聽說食堂有吸血鬼死了,但有可能是被吸血鬼傷害。

因為王嘉爾的話他沉默了,吸血鬼傷害吸血鬼,那就表示對方是和他們不一樣的人。

「林在範,我和他去食堂一下,你們去別的地方吃午餐。」
「知道了,哥就放心的去吧。」聽到他的話,在範點頭的說。
「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我們去福利社買午餐吃吧。」他笑笑的對珍榮說。
「那順便幫哥買午餐吧。」他沒懷疑在範的話點頭的說。

兩個人來到的是福利社,林在範進去的時候就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等等...有吸血鬼。

像是想起什麼就對他說:不要進來,待在外面;他的話讓朴珍榮不解但還是不進去,
該死...他知道王嘉爾拉走段宜恩是因為食堂出事的,但沒想到自己這邊也出事了。

要是剛剛讓朴珍榮就這樣進來的話,那他很可能成為吸血鬼的目標,不可以讓他出事。

「在範哥...怎麼了嗎?」他一臉擔心的說。
「林在範不會有事的,有事的話早就出來了。」有一個人走過來的說。
「你也是吸血鬼嗎?」
「看來你好像知道些什麼?」那個人瞇著眼睛看著珍榮說。
「黃燦盛,快進來幫我治療。」聽到兩人的話,在範在裡面呼叫的說。

林在範的呼叫讓黃燦盛不解但還是進去,不過朴珍榮拉住他的手說:我也要進去看在範哥。

後來拗不過朴珍榮就讓他進去,林在範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吸血鬼給咬死但還是受傷了,
抬頭一看發現黃燦盛讓朴珍榮進來了,想說點什麼就聽到黃燦盛說:不要說話...不然會死的。

他盡量不往朴珍榮那裡看,他怕自己會控制不住想要吸他的血,還好黃燦盛已經治療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