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後來住進鄭家了,鄭承賢看到他只是冷漠呢。

見鄭承賢的反應是這樣,他其實早就預料到了,
鄭大賢想說什麼的時候...鄭承賢卻說『相親』。

看了一眼睡得很熟的崔準烘,他只是一直盯著。

聽說『方氏集團』總裁 - 方容國自首的事情了,
看到記者們紛紛在警局門口,他撇過頭去不看。


-----------


本來沒打算去鄭家的,但鄭大賢說什麼就是不放心他。

結果說什麼就是要讓自己去鄭家住,他很擔心自己吧,
自己的哥哥還說:不准,永才住好好的為什麼要搬去那?

是自己後來向劉永元撒嬌才答應的,但他的要求卻是...

「我要和永才見面幾次。」永元冷漠的說。
「永元哥...只要你答應就讓你見。」
「鄭大賢...是我在開條件。」永元瞇著眼睛看著大賢。
「我知道...所以你要幾次?」
「沒有限制...可以嗎?」永元想了一下的說。

果然是這個答案,鄭大賢不用想也知道劉永元說這個。

後來鄭大賢答應了,不過他說:但哥不可以破壞約會唷,
鄭大賢的話讓劉永元愣住,這傢伙是怎麼知道這個的。

兩人的對話讓在一旁看的他一臉疑惑,他怎麼不知道?!

「永才、劉永才...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你和哥的對話。」他回神過來的說。
「那個對話...你不需要在意。」
「是嗎?! 看起來好像很重要。」他好奇的說。
「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大賢捏他鼻子的說。

真是...拍掉鄭大賢捏自己鼻子的手,他正式住進鄭家。

聽到有人下樓梯的腳步聲...兩人停下腳步看了一眼說,
走下來的是鄭承賢,鄭大賢只是沉默不語然後鞠躬了。

鄭承賢見鄭大賢身邊有自己不認識的人,只是冷漠呢。

「他是誰...是你在外面交往的對象嗎?」鄭父冷漠的說。
「爸...他是劉永才...你知道吧。」大賢冷漠的說。
「劉永才...劉永元的弟弟?!」
「伯父好...我是劉永才。」他很有禮貌的說。
「呵...不需要跟我問好,你馬上出去。」鄭父冷笑的說。

聽到鄭承賢的話...鄭大賢不滿的說:永才剛來就趕他走?

唉古...雖然是自己早就預料到的,但沒想到會這麼快,
看到父子倆因為自己的事吵架,他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後來說:伯父...我知道你很討厭我,但我不能聽你的。

「我是來鄭家是因為大賢不放心我...」他解釋的說。
「鄭大賢...你是把家裡當作收留所嗎?」
「爸...永才是我愛的人,所以他有理由住在鄭家。」大賢冷笑的說。
「是嗎...那我知道了,你就住下來吧。」
「伯父...你應該有什麼條件對吧。」他露出笑容的說。

劉永才的話讓鄭承賢沉默不語,這孩子居然知道這個。

過了一會...鄭承賢冷漠的才說:鄭大賢...我要你去相親,
鄭大賢想說什麼的時候,他說:好...我會讓大賢去相親。

等等...他不是說真的吧,居然要自己相親,為什麼呢?!


-----------


睡醒了後就起床,看了一眼還在睡的崔準烘只是笑著。

崔準烘的睡臉還是一樣很可愛,但多了一點成熟味呢,
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崔準烘睜開眼睛後看了他。

他說:睡醒了嗎? 既然醒了那哥去用午餐,你趕快弄好。

「哥...我要抱抱。」
「你唷都幾歲了還像小孩一樣。」他笑出聲音的說。
「我本來就是小孩,快點。」
「知道了知道了。」他拗不過準烘的說。
「哥...還好你再次回到我身邊。」準烘抱緊懷裡的人這樣說。

崔準烘的話讓他害羞的說:準烘...還好你把我找回來了。

他的話讓崔準烘低下頭吻懷裡的人,而他也回應就是,
依依不捨離開他的唇後,崔準烘露出笑容的說:早安吻。

他也知道自己應該要起床的事,真是...果然是小孩子。

「準烘、鐘業,你們醒了嗎?」梁叔敲門的說。
「「我們醒了。」」兩人不約而同說出一樣的話。
「那下樓吃早餐吧。」
「梁叔...我們馬上下去。」他露出笑容的說。
「走吧...哥。」準烘從床餔上起來的說。

離開房間後就下樓了,梁叔後來說:你們兩個真會睡呢。

他聽到後反駁的說:梁叔...不是我很會睡,是他在賴床,
崔準烘一臉無辜的說:梁叔...我已經好久沒這樣睡覺了。

聽到崔準烘的話...他一臉抱歉的說:是因為找我的事嗎?

「準烘...抱歉。」他苦笑的說。
「哥...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鐘業...這不是你的錯。」梁叔嘆氣的說。
「我知道...但還是很抱歉。」
「對了...大賢哥那邊怎麼樣了?」準烘轉移話題的說。

梁叔對兩人說:聽說大賢少爺帶了一個人回來,叫永才?

兩人聽到熟悉的名字愣住,沒想到鄭大賢真的這樣做,
如果被鄭承賢知道的話...他應該會馬上趕劉永才出去。

不過他們聽到後面的事就笑了,這才是劉永才的作風。

「你們都認識他嗎?」
「認識...我們是同一所學院的。」他點頭的說。
「這樣啊...難怪你們聽到後不意外。」
「梁叔...我想讓永才哥來這裡玩。」他小心翼翼的說。
「這個你要問準烘的意思了。」梁叔故意的說。

把回答的權力給了崔準烘後,他看了一眼然後撒嬌了。

崔準烘拗不過他的撒嬌就揉頭的說:知道了...讓哥來吧,
還好答應了,不知道劉永才那邊怎麼樣...會出事還是...

見他在想那兩人,崔準烘彈蛾頭的說:不是餓了快吃吧。


-----------


把車子停在旁邊後,文智欽下車的說:方總...我陪你吧。

文智欽的話讓方容國搖頭的說:不了...我可以自己進去,
看來他是鐵了心不讓自己進去陪他,該怎麼辦才好呢。

感覺到記者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照,方容國只是沉默了。

「方總...請問你是來自首的嗎?」一名記者這樣問。
「如果我說是...你會相信嗎?」容國冷漠的說。
「方總...那你的答案是?」
「不好意思...我不會回答。」容國冷笑的說。
「方總...請回答一下好嗎?」記者不死心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方容國的回答讓他心疼,這是答案嗎?!

不對、這不是他要的答案...方容國為什麼還是去自首,
他不能理解方容國的做法,他明明可以不去自首的啊。

最後他還是選擇不去看他一眼,方容國...我們結束了。

「金刑警,恭喜你立了大功。」勝鉉走過來的說。
「崔刑警...這是你應得的吧。」
「沒錯...但是我們兩個人一起拿到的。」勝鉉露出笑容的說。
「勝鉉哥...他之後會怎麼樣?」
「力燦...你為什麼這麼好奇?」勝鉉冷漠的說。

對啊...他為什麼要好奇,一想到自己現在的行為嘆氣。

見他嘆氣了,崔勝鉉把他拉到自己懷裡的說:你愛他嗎?!
崔勝鉉的話讓他愣住,他愛他嗎?! 他不知道這個答案。

但他可以確定的事...自己好像還在擔心這個男人就是。

「金少爺...我有東西要給你。」
「什麼東西?!」他一臉疑惑的說。
「這是方總給你的。」
「這、這是信?!」他接過箱子後愣住。
「方總把它收集起來還給你了。」智欽冷漠的說。

小心翼翼的打開一封信,那是自己在崔家時寫給他的。

前面是他自己寫的,但後面卻是方容國回覆給他的話,
他說:力燦...我知道你過得很好,所以我會讓自己很好。

他一直都知道嗎...知道自己在騙他,那他為什麼不說?!

「他為什麼沒有寄給我?」他冷漠的說。
「方總不是不寄,而是他不想破壞你們之間的關係。」智欽解釋的說。
「為什麼、為什麼不說...」
「方總生病那天...還在醫院回信給你。」智欽嘆氣的說。
「是因為找我才生病對吧。」他知道這件事情。

一想到那天方容國生病的事,他開始回憶所有的事了。

第一次見到方容國的那天,他好像被那個人給吸引了,
原來...我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你了。

方容國...如果現在還來的急,我可以回到你的身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