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月圓來的日子,那群人又趁月圓在的時候出現...

看著逃跑的人類笑了,他一個不注意就消失,接著出現在那人類眼前,
那人類不知所措的想逃跑,可是在他眼前的人不知道對他施了什麼法術。

他在那人類耳邊訴說:『我、最、討、厭、逃、跑、的、人、類。』

沒有人知道那人類後來怎麼了,只知道他已經徹底的消失在這世界上,
對於那群人的出現他們除了逃跑沒有別的選擇,那群人是...吸血鬼。


-----------


回到原來的世界後,那群吸血鬼都紛紛睡覺去了,唯獨他們沒有睡覺。

正確的來說是他們不能睡,而且他們必須隨時補充血袋,不然會死的,
看著鏡子裡寫著:乖乖等我回來,還有叫WooYoung哥不要給我亂跑。

叫WooYoung的看到後只是用一點法術擦掉然後改成:誰要聽你的話。

「嗷! 是誰在後面偷襲我。」改完後得意笑著,卻被不知明的東西打頭。
「是我,Sun Mi。」
「你做什麼? 我可是哥耶。」看到她出現在自己面前,他怒吼的說。
「誰管你是哥;Chan Sung哥,不是叫你看好他嗎?」
「抱歉,我會注意的。」聽到她的話,叫Chan Sung的就點頭道歉說。

Sun Mi,在人類世界叫:李宣美,是吸血鬼裡的聰明王,喜歡和WooYoung鬥嘴。
WooYoung,在人類世界叫:張祐榮,是吸血鬼裡的破壞王,喜歡和Sun Mi鬥嘴。
Chan Sung,在人類世界叫:黃燦盛,是吸血鬼裡的力氣王,喜歡照顧WooYoung。

眼看那兩人又要吵起來了似的,有一個人冷漠的對他們說:到底要不要說。

Sun Mi看了一眼冷漠的人,她露出一股邪笑說:我當然有話要說,不然幹嘛叫你們來,
冷漠的他笑了一下,他說:Sun Mi姐,你如果再不說那我手裡的冰晶可是會打到你的。

Sun Mi聽到後就說:知道了、知道了;冷漠的他沒說什麼就把冰晶收回去等她說。

「我呢決定要去人類世界。」
「為什麼擅自決定我們去的地方。」他對於Sun Mi的選擇不滿意說。
「Mark,你好像對我的決定不滿意。」
「難道我要對你的決定感到滿意嗎?」她的話讓Mar冷漠的說。
「還是說我們Mark哥在人類世界有熟悉的朋友。」另一個人這樣說。

Mark看了一眼跟自己說話的人,他毫不猶豫使出冰晶攻擊那個人,完全不手軟。

那個人笑了一下也使出了雪晶,假如碰到那個雪晶可是會變成一座雪人,
看這兩人跟剛才自己一樣,Sun Mi伸出手打了一個響,他們停止這場鬧劇。

兩人不約而同瞪了一眼Sun Mi,她則是裝做沒看到的說:再繼續打下去啊。

「是Mark哥先開始的。」他撇過頭去不看眼前的人說。
「不是因為你很欠打嗎? JB。」聽到他的話,Mark生氣的說。
「好了、好了,反正去人類世界的事已經決定了。」
「要去你自己去,我不會去的。」他說完這句話消失不見。
「Mark哥...他到底為什麼要反對。」JB對於他的話不懂的說。

Sun Mi笑了一下說:這個問題你自己去問Mark吧,不過他應該不會告訴你答案的。

JB沒說什麼只是看了一眼就消失了,Sun Mi看著消失的兩人就搖頭嘆氣說著....
她說:希望去的時候可以解開兩人的心結;WooYoung和Chan Sung對看後就知道了。

那兩個人不知從何時開始就那樣了,只要彼此有什麼東西就會開始跟對方搶奪。

「幹嘛用隱形的方式。」他躺在床上這樣說著。
「我以為Mark哥不會發現。」
「你以為我是WooYoung哥嗎?」他的話讓Mark感到不悅。
「那哥到底為什麼反對呢?」
「這你不需要知道,我要睡了。」他沒回答他的問題。

看著Mark似乎真的睡了,JB露出一股邪笑說:既然你不跟我說...那我就自己去查。

Mark,在人類世界叫:段宜恩,是吸血鬼裡的美男子,和JB亦敵亦友。
JB,在人類世界叫:林在範,是吸血鬼裡的小眼睛,和Mark亦敵亦友。

那兩人從小就認識了,但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對彼此產生不好的信任感。


-----------


好吧,他因為太好奇了所以偷偷複製了Mark的記憶,他很想知道他為什麼反對。

回想了一下後,他才發現Mark的記憶裡有個男人出現,那個人到底是什麼人,
露出了一股邪笑後,他神不知鬼不覺得消失在Mark的房裡,他去了一趟人類世界。

過了一會,他出現在一棟大樓裡,看了一眼這個地方就知道那個男人住哪了。

「喂,哥,你放心,我有照顧好自己。」
『珍榮...對不起,哥可能明天才能回來。』他在電話裡這樣感到抱歉說。
「誰叫我們宜恩哥這麼忙呢。」
『珍榮...不要和陌生人靠太近知道嗎?』他一臉擔心這樣說著。
「知道了...哥,我掛電話囉。」他說完這句話就掛電話了。

俗不知那個人聽到了所有的對話,『宜恩哥』是你和那男人見面的名字對吧。

他回到了自己的住處,接著拿出鑰匙打開了門,把門鎖起來後就進到房間裡,
因為太累了所以想睡一下在起床,他沒多想就躺在自己的床上這樣睡去了。

窗戶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打開的,但可以確定的事似乎還有人在這間房間裡面。

「就是他嗎? 看起來挺普通的啊。」他走近躺在床餔上的人說。
「唔...怎麼這麼冷。」感覺到一股冷風,他清醒過來的說。
「還真是傻子一個,完全看不到我嗎?」
「唔...你是誰?」下床去把窗戶關起來後,他再次回到床餔上,但意識到有別人在。
「真難得會有人類發現我的存在。」他瞇著眼睛看著床餔上的人說。

剛才他都是隱形的,只是不曉得在自己眼前的他居然看的到自己,他到底是誰?

原本在床餔上的人因為他的出現愣住了,接著一臉疑惑問著:你是怎麼進來房間的,
對於眼前的他說的話,他冷漠的說:這你不需要知道,我好奇的是你怎麼看的到我。

因為他的話他突然安靜下來的說,看他沒有話要說就打算消失,可是他還是說了...

「我小時候有出過意外,接著就可以感應到不同的事情發生。」他苦笑的說。
「不怕我嗎? 我可是吸血鬼,為什麼不怕我?」
「不怕...因為你對我來說只是一個人。」聽到他的話,珍榮搖頭的說
「一個人...抱歉...我是吸血鬼。」
「我知道...但吸血鬼也是人類啊。」他露出可愛的笑容這樣說。

看到他的笑容突然可以理解一件事,Mark為什麼反對是因為怕傷害到叫珍榮的人吧。

珍榮嗎?! 他倒是還蠻好奇之後的事,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見面的,到時候在聊吧,
JB沒跟他說一聲就消失不見了,他沒說什麼只是起身走向抽屜,他打開了一個抽屜。

拿出了一張照片,他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手撫摸著照片上的其中一個人,他說:為什麼...

「珍榮、珍榮。」
「宜恩哥? 你不是要明天才回來嗎?」他擦去淚水,然後走向門口把門打開說。
「怎麼哭了...為什麼哭?」
「哥...對不起,讓你擔心了。」看他一臉擔心自己,珍榮感到抱歉的說。
「珍榮...我們不是說好彼此不要說對不起嗎?」

後來他還是堅持看著他睡著再離開,朴珍榮拗不過他就去洗個澡然後才上床睡覺。

看著那個人慢慢的睡著了,他走向睡著的他並撫摸髮絲,他說:還好你沒發生什麼事,
他會突然來到人類世界是感應到朴珍榮有事發生,但看了一眼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怎麼會這樣?! 除非那個人和自己一樣有這種身份,不然是絕對進不了朴珍榮房裡的。


-----------


他像往常在練習,但每次都失敗,正要離開的時候感覺到有人朝這裡射過來了。

看了一眼是誰後,他才露出笑容:Young Jae,你通常這個時候不是在餵Jae吃東西嗎?
聽到他的話,那個人把箭收起來後朝他走去,他說:JackSon哥,怎麼還在練習射箭。

他也把箭收起來後,他露出一股苦笑說:Taec Yeon哥要我多練習,下次就不會失誤了。

「Taec Yeon哥還真是嚴厲。」他的話讓Young Jae明白的說。
「他不只嚴厲還可怕好嗎?」這句話他是小聲的說。
「JackSon,你說誰可怕?」
「當然是...Taec Yeon哥。」後面的話還沒說完,他愣住的說。
「你在把剛剛的話說一次給我聽。」他瞇著眼睛看著JackSon說。

Young Jae,在人類世界叫:崔榮宰,是吸血鬼獵人的聰明王,有個白色兔子叫:Jae。
JackSon,在人類世界叫:王嘉爾,是吸血鬼獵人的舞蹈王,有個灰色兔子叫:Jack。
Taec Yeon,在人類世界叫:玉澤演,是吸血鬼獵人的獵食王,有個綠色貓咪叫:OKCAT。

JackSon第一個反應就是躲起來,他躲在Young Jae後面,Taec Yeon只是搖頭看著他。

看他沒什麼動作就鬆了一口氣,但誰知道他居然把OKCAT放出來,接著他就跳舞了,
OKCAT是他最討厭的一隻貓咪,如果惹到牠的話要小心,因為他會讓你自動跳舞。

看JackSon跳到快累死了,Taec Yeon才說一聲『停止』,之後OKCAT就消失不見了。

「你唷又在教訓JackSon。」那個人笑笑著走過來說。
「Nichkhun哥。」
「JackSon還好嗎? 要不要休息一下。」他一臉擔心這樣問著JackSon。
「我、我沒關係。」
「沒關係就好,那你們聽我說一下吧。」他說完這句就叫出鋼琴來。

看著Nichkhun變出了那架鋼琴來,他們大概知道他要做什麼了,這哥每次都用彈的說。

聽著聽著才知道Nichkhun說:我知道你們不願意去,但吸血鬼有可能會出現在人類世界,
Nichkhun的話讓他們愣住了,那不就是代表人類世界很危險嗎,這群吸血鬼還真煩。

彈完鋼琴後,有個人站在一旁看著他們,他說:你老是用彈的不覺得這樣很麻煩嗎?

「的確很麻煩。」
「那麻煩你下次用說的好嗎?」他一臉冷漠說著。
「Jo Kwon,我只用這次了。」
「你每次都嘛這樣說。」他撇過頭去不看Nichkhun。
「知道了、知道了。」看他那副模樣,就去摸Jo Kwon的頭說。

感覺到他撫摸著自己的頭,Jo Kwon就說:好了,摸夠了嗎,當我是孩子來看待是吧。

看他生氣成那樣就大笑,Nichkhun說:沒有啊,你不是孩子,你是可愛的Jo Kwon。
Jo Kwon聽到他的話就忍不住臉紅,他最後說:你才可愛,走開,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這兩個人每次都是這樣相處,他們這幾個人也習慣了,不看的人還以為是情侶吵架。

「不過真的要去人類世界嗎?」他的話讓Taec Yeon疑惑的說。
「Taec Yeon,這是一定要去的。」聽到他的話,Nichkhun嚴肅的說。
「知道了,那哥也要小心。」
「放心吧,我已經準備好了。」他知道Taec Yeon指的是什麼,他點頭的說。
「那大家先回去睡覺吧。」Taec Yeon說完這句話就消失不見了。

所有的人離開後,Nichkhun再次拿出那架鋼琴來,但這次的鋼琴卻很不一樣就是了。

Nichkhun,在人類世界叫:Nichkhun,是吸血鬼獵人的美男子,喜歡捉弄Jo Kwon。
Jo Kwon,在人類世界叫:趙權,是吸血鬼獵人的變裝王,討厭Nichkhun捉弄自己。

Nichkhun以為所有人都走了,卻不曉得Jo Kwon一直看著他,那架鋼琴究竟有什麼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