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從醫院出院的,但尹斗俊說什麼還是在檢查一下比較好。
結果他還是乖乖檢查,檢查完後就接到了那兩個人打來的電話。

見他在跟別人講電話,尹斗俊沒有上前打擾他而是靜靜看著他。
醫生說他並沒有大礙,但腦部卻檢查出來他有血塊在裡面似的。

「斗俊哥,要去調查看看嗎?」只有在外面他才能這樣叫他斗俊哥。
「旼赫...如果真的是他..那我要怎麼辦...」他冷靜的問旼赫說。

聽到他的話,李旼赫只是拍拍他的肩膀要他不用擔心。

就算梁耀燮真的是他要找的人好了,那麼他也會保護他的,
因為他答應過尹斗俊的事,尹斗俊別擔心好嗎,他不會有事的。

「梁、耀、燮,你欠打嗎,為什麼不聽哥的話。」他生氣的進來說。
「賢勝哥,這裡是醫院啦。」果然一進門,起光就知道賢勝生氣了。

誰管他這裡是醫院還是什麼東西,梁耀燮你是想要氣死他和李起光嗎。

看到眼前這個人氣沖沖的進來,尹斗俊就覺得這個人很熟悉似的,
但就是想不起來他是誰,他肯定在那裡見過眼前這個罵梁耀燮的人。

「你好,我是尹斗俊,請問你是哪位?」
「尹斗俊?! 我是張賢勝。」

不會吧...梁耀燮的上司是他,早知道是他的話...就不會讓他去打工了。

他沒理會尹斗俊只顧著罵梁耀燮,等他罵夠了他才發現他人還在,
尹斗俊你到底想怎樣,梁耀燮不是已經沒事了嗎,幹嘛還不走。

「我想和你談一談有關耀燮的事,你有空嗎?」
「抱歉,我沒空,還有你應該沒事了吧,那不送你了慢走。」

是在迴避自己的問題還是有什麼是隱瞞我,沒關係他可以去查。

看了一眼正看休息吃蘋果的梁耀燮後,尹斗俊就離開病房了,
李起光放下削蘋果的刀子後,看了一眼臉色不對勁的張賢勝。


離開醫院回到咖啡廳準備開店後,就看到陸星材和辛東根在門口等自己。
還好這個時間沒有什麼人,李起光向陸星材說謝謝,謝謝他通知這件事。

陸星材摸著李起光的頭說:哥說謝燮幹嘛,何況這本來就是我要負責的啊。
聽到他的話忍不住哭了,李起光不是這麼愛哭的人,但一說到這個就哭。

「你看你做的好事,幹嘛惹哥哭。」東根打他頭的說。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你不是哥嗎,怎麼愛哭成這樣。

等到他哭完後才鬆了一口氣,李起光對兩人說:抱歉,我好像有點過頭了。

辛東根露出笑容對他說:哥...如果真的很難過就哭吧,我和星材會陪著哥,
他知道這兩個人對他很好,謝謝你們...謝謝你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陪著我。

「對了,你是怎麼知道耀燮受傷?」說到這個,起光疑惑的說。
「旼赫哥和我是朋友。」聽到他的疑惑,星材笑笑的說。

原來李旼赫和陸星材認識,也對...他們一定認識,不然怎麼知道的這麼清楚。

那這樣的話...李旼赫一定會去查梁耀燮的事,一想到這裡他就有點不安了,
知道李起光在想什麼,陸星材拍他的肩說:我已經用哥的帳號去清除資料。

「星材...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他的話不知所措。
「哥不是在擔心這個嗎?」看到他不知所措的模樣,星材笑笑的說。

他是在擔心這個沒錯,但自己是『JS集團』的隱藏人物,也就是有關密碼的事。

不管是誰都沒辦法查到有關『JS集團』的事,如果被查到的話他就會換密碼,
但幸好沒有人查到,就連『翔翼集團』都沒有查到,這樣他就可以放心了。

「這次多虧了你,哥到時候請你們吃東西吧。」起光笑笑的說。
「那我可要好好敲哥一筆了。」聽到他的話,星材點頭的說。

李起光沒說什麼只是覺得現在很幸福,不過...孫東雲好像都沒有來找自己就是。

那孩子是放棄自己了吧,這樣也好...他還擔心那孩子會纏著自己不放怎麼樣的,
孫東雲...請你原諒李起光,他為你做的一切都是好的,這陣子就先不要見面。


總算可以出院了,但尹斗俊卻沒有來接自己,看來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見到兩人來接自己出院後,梁耀燮什麼都沒說就直接上車了。

看到梁耀燮好像很失望似的,張賢勝的臉色就更加不對勁好像有事要發生。
回到家後沒看一眼梁耀燮,上樓打開寶貝兒子的房間時...真的不對勁了。

「徐、恩、光,俊佑呢?!」見他不在房裡,賢勝著急的打給恩光說。
『俊佑,他不是在房裡睡覺嗎? 難道不見了?!』聽到他的著急聲,恩光會意過來說。

不見了、不見了,他的寶貝兒子-張俊佑不見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李旼赫把他送到張賢勝三人家後就走了,但還是看了一眼進去的徐恩光,
徐恩光不會對吧,他不會這樣對待我的,因為他是真心愛著李旼赫。

「我要出去找他,你們在家等。」他二話不說立刻穿上外套的說。
「賢勝哥,我們一起找吧。」他知道賢勝哥很急,所以自告奮勇要找的說。

現在的他沒時間去責罵梁耀燮和徐恩光了,最重要的事趕快找到他的兒子。

張俊佑拜託你不要嚇他好不好,你在哪裡? 快點出來不要再躲好好不好,
四人分批兩路找人,一組找熟悉的地方,另一組找他不會去的地方。

「嗚~~~~爸爸在哪裡?」這是失蹤的俊佑,他在大街上徘徊的說。
「小弟弟,你怎麼在這裡,是不是迷路了。」看到他的人是俊亨。

好奇怪,這個叔叔他好像在哪裡看過,等等...為什麼想不起來呢?

看到他好像很害怕自己似的,龍俊亨就拿出自己剛剛買的棒棒糖給他吃,
拿到棒棒糖的張俊佑很開心,對於他的出現老實說他一點都不怕龍俊亨。

「叔叔可以帶我去找爸爸嗎?」他把棒棒糖舔一舔然後問俊亨。
「好啊,那你先把棒棒糖吃完。」聽到他的話,俊亨只是笑笑著摸他的頭。

不知道怎麼搞的,龍俊亨一直覺得這個孩子好像跟他很有緣分。

也許是算命的事讓他太在意了吧,還有那天他看到的那個人也是一樣,
雖然不確定算命師說的是不是真的,但他還是想要抱希望一次。


找不到、找不到,怎麼可能找不到,張俊佑你要嚇死他才會滿意是不是。
因為找不到人的關係,張賢勝等人決定要報警了,雖然會有風險就是了。

正當他們要打電話給警察局時,卻聽到了有人按門鈴的聲音,打開門後...
還好孩子知道自己家在哪裡,他本來還打算去警察局報小孩迷路似的呢。

「爸爸,俊佑回來了。」他一進門就衝到賢勝懷抱的說。
「俊佑、俊佑,你跑去哪裡了。」聽到到熟悉的聲音,賢勝抱著俊佑哭。

張佑俊聽到他的哭聲,只是安撫他的情緒說:爸爸對不起,俊佑不會再犯了。

抱完張俊佑後,張賢勝就想要感謝那個送他寶貝兒子回來的那個人,
不看還好一看才知道是他,怎麼會這樣,他們怎麼會相遇的。

「俊佑是你的兒子?!」見是孩子的爸,俊亨只是愣住的說。
「謝謝你送我兒子回來,那慢走不送了。」聽到他的疑問,賢勝不看他的說。

見他要把門關上,龍俊亨就用手擋住門,明知道手會很痛但還是擋住了。

其他人看到兩人這樣,李起光就叫張賢勝趕快放手,不然龍俊亨會死的,
你是傻瓜嗎,為什麼要用手擋,還有幹嘛要那樣一臉笑咪咪的看著他。

「叔叔是不是很痛,要不要俊佑呼呼。」
「不會痛,俊佑好乖,比某人乖多了。」

聽到他這樣說,張賢勝就故意弄痛他,結果就是龍俊亨痛到大叫不行。

張賢勝你小力一點會死嗎,還有他又沒有哪裡說錯,是誰六年前消失的,
等等...六年前消失、孩子?! 不會吧,那個算命師說的真的有這麼準嗎?

「好了,回去吧。」
「告訴我...俊佑跟我們六年前那天晚上是不是有關。」

如果不是他們聽錯了那就是龍俊亨說錯,張俊佑怎麼會和龍俊亨有關。

他看了一眼正在玩遊戲的張俊佑,又看了一眼正在等自己答案的龍俊亨,
是不是該說了,但他不能說,他不能再讓龍俊亨這個男人進入自己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