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這部戲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更讓人好奇續作。
曹圭賢也表示:『雨愛』假如有續作,那麼主角是誰就不說了。

因為曹圭賢的話讓媒體記者們愣住,看來編劇早有人選了吧。
而以為曹編劇會離開,但沒想到他卻拿出手機說:鹿晗在嗎?

『圭賢前輩,找我有什麼事?』他疑惑的接起電話說。
「沒事,看『雨愛』了嗎?」他笑笑著對那頭的鹿晗說。

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鹿晗只是點頭說他已經看過『雨愛』了。

聽到他的話,曹圭賢就露出一股邪笑說:那要不要當主角呢?
他的話讓鹿晗慌張起來了,這前輩不是在隨便說說的吧。

『前輩,東海前輩說晟敏前輩在他那。』換世勳接電話的說。
「該死,叫他不要動晟敏哥,我馬上到。」聽到他的話就掛電話了。

他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曹圭賢,看來他和李晟敏又復合了吧。

見吳世勳掛掉電話後,鹿晗只是笑笑著摸他的頭表示做的很好,
吳世勳牽著鹿晗的手說:小鹿哥,能夠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傻瓜...哥也和世勳在一起很幸福耶。」
「走吧,我想見見哥哥們了。」

兩人牽著手離開了鹿晗家,他們去的地方是鹿晗開的奶茶店。

後來這家奶茶店被吳世勳改名了,『馴鹿之家』很可愛吧,
一開始鹿晗疑惑為什麼要改名,他說:因為那是我們兩個人的。

「什麼啊,那明明就是我的。」
「哥的東西就是我的啊。」

聽到他的話就無言以對,吳世勳該我真不知道該說你怎麼才好。

不過謝謝你再次回到他身邊,謝謝你還是他所愛的那個吳世勳,
兩人說著說著就開始準備開店,因為等等好久不見的成員們要來。


原本朴燦烈和邊伯賢也要來的,但是因為行程的關係導致不能來。
邊伯賢後來打電話給鹿晗說:哥...看到你再次找回幸福真的很開心。

鹿晗後來對邊伯賢說:伯賢啊...哥也替你很開心和燦烈又在一起了。
兩人說了好久才肯結束通話,金鍾仁拍吳世勳的肩說:你在吃醋嗎?

「要你管,倒是你處理好了沒有。」他拿起放在桌上的奶茶喝說。
「嗯,你覺得呢?」聽到他的話,鐘仁調皮的說。

吳世勳看了一眼金鍾仁沒說什麼,反正這傢伙應該會自己處理吧。

他拋棄了金鍾仁去找鹿晗,看他好像通完電話了就從後面環抱他,
感覺到有人抱住自己就說:世勳,你把哥抱這麼緊是要做什麼啊。

「小鹿哥,我好喜歡你。」他抱著鹿晗這樣說。
「呵,我也喜歡我們世勳啊。」他笑笑著說。

看到兩人的互動,很多人都說:我看我們還是離開奶茶店,再見了。

鹿晗沒說什麼就去收拾桌上的東西,下次他們再來就要自己整理,
看他整理的可愛模樣就拍下來,他最近好像很喜歡拍鹿晗的照片。

「小鹿哥,等一下和我拍個照可以嗎?」他這樣對鹿晗說。
「可以啊。」聽到他的話,鹿晗點頭的說。

好不容易收拾好了,鹿晗就回過頭來在看整理相機的吳世勳同學。

看他在整理照片就想要看,但吳世勳說:等我整理好了再給哥看,
這孩子在搞什麼神秘啊,鹿晗也沒有幹嘛就是在等他整理照片。

「哥,我們來拍照吧。」他整理好照片說。
「好好好。」真是的。

鹿晗和吳世勳拍了很多張照片,直到吳世勳說了停止才不用拍照。

湊過去看他在幹嘛,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這孩子是在用驚喜給自己,
原來他拍了這麼多張照片都是要給他驚喜,吳世勳...我要怎麼謝謝你。


把奶茶店鎖好門後,他們就回到鹿晗的家了,今天見到成員們很幸福。
鹿晗要回房間去休息的時候,吳世勳卻說:哥...你先坐在沙發上等我。

這孩子又在搞什麼,該不會是自己看到的那個驚喜吧,要不要先承認...
但吳世勳如果知道自己看到了會很失望吧,那還是假裝不知道好了。

「哥...我已經弄好了,你打開投影機吧。」他笑笑的說。
「投影機? 什麼意思?」他的話讓鹿晗疑惑的說。

投影機打開了,畫面上出現了:『TO 給我最親愛的寶貝-小鹿哥』。

看到那幾個字就很感動,接著繼續播放著是他和吳世勳的合照,
雖然有幾張很明顯就是這孩子再偷拍,但他還是覺得很感動。

『小鹿哥...前陣子辛苦你了...因為失去記憶的我』影片內容。
「你也知道我很辛苦啊,」看到內容他忍不住笑的說。

影片仍然繼續著,上面寫著:『小鹿哥...如果看完了請說感想吧』。

感想啊...感想就是:世勳...知道你失去記憶的時候,我啊真的很難過,
但後來從金鍾仁那裡聽起後,我才發現讓你失去記憶的人是我。

「不要說了...不要說了。」他把投影機關掉的說。
「世勳...我一直對你感到很抱歉...」他苦笑的說。

傻瓜...失去記憶的是我,怎麼會是你的錯,何況我沒有怪過你啊。

鹿晗,知道我恢復記憶的時候嗎? 我真的很想要打失去記憶的我一拳,
因為他讓我差點失去自己最愛的小鹿哥,還有一群最疼他的哥哥們。

「小鹿哥...我們以後都不要跟對方說對不起。」他這樣對鹿晗說。
「笨蛋...你管我要不要說對不起。」聽到世勳的話,他假裝生氣的說。

看他生氣的模樣就笑了,鹿晗...我是希望我們之間可以好好的就好。

如果以後我做錯事了就打我或罵我,但我真的不想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
那種感覺很沉重,鹿晗我是認真的,既然要在一起那就要先承諾這件事。


要回房睡覺的時候,鹿晗洗完澡就看到吳世勳躺在自己的床餔上玩手機。
雖然兩人是在一起了沒錯,但他可沒有答應他可以跟自己睡這件事情啊。

他躺在床上對吳世勳說:你去客房乖乖睡覺;當然吳世勳則是裝作沒聽到。
看他死都不下去就去搔癢,吳世勳就知道鹿晗會這樣也反過來搔他癢了。

「還要搔我嗎? 小鹿哥。」他壓著鹿晗的身子這樣說。
「好好好,我不搔了。」聽到他的話,鹿晗搖頭的說。

吳世勳看了一眼鹿晗,他低下頭吻上他的唇,鹿晗也閉上眼睛回吻他了。

他小心翼翼吻著鹿晗,而他也把手環在吳世勳的脖子上,吻了很久才分開,
但他還是想要繼續,他轉移目標輕咬鹿晗的耳垂,他也發出了呻吟聲說...

「鹿晗...我想要...」他在鹿晗耳邊這樣說。
「唔...世勳。」聽到他在自己耳邊說的話,他點頭說。

看他答覆自己了就退去兩人身上的衣服,他小心翼翼吻著鹿晗不弄痛他。

吳世勳的吻技很好,兩人好像很久沒有這樣做,當時是因為他失去記憶,
但現在做是因為他的吳世勳回來了,他現在好想要他好好疼愛自己說。

「哥...叫出來...我想聽...」
「唔...嗯...世、世勳...」

他有多久沒聽到鹿晗這樣喊著自己的名字,他真的很討厭失去記憶的他。

不過這次他沒有失去記憶,他可以好好疼愛鹿晗了,我的寶貝...不要怕,
兩人做了好多次才結束這場歡愛,吳世勳抱著昏過去的鹿晗去浴室清洗。

「哥...今天辛苦你了...」
「唔...世勳也辛苦了...」

輕輕的把他放在床餔上然後蓋上被子離去,不過躺在床上的人拉住他的手。

他笑笑的問:哥不是趕我去客房嗎? 他的話讓鹿晗臉紅說:你還是過來睡吧,
吳世勳點頭才回到床餔上,他讓鹿晗躺在自己懷裡,他說:晚安,小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