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說好等等要去金元植家,所以咖啡廳上午暫時休息呢。
車學淵對兩人說:等等結束要回去咖啡廳,不可以不給我來。

說的好像他們最後不會來一樣,兩人沒有說什麼只是點頭。
見兩人都點頭了,車學淵才說:走吧,他今天應該沒是對吧。

「要不要打電話給他看看。」他拿出手機的說。
「不了,我要給他一個驚喜。」學淵露出一股邪笑的說。

誰告訴他們一下,車學淵又要做什麼事,笑的還真是可怕。

到了金元植家後,他按了門鈴才發現是金元植自己來開門,
看來是金智媛不在吧,這孩子會去哪裡,怎麼都沒跟他說。

「你們怎麼來了,不會是又要我去和誰相親吧。」元植冷漠的說。
「我們在你眼裡就是這種人嗎。」學淵不滿的說。

除了他們以外的你是,當然這句話金元植是不會說出來的。

他可不想又被車學淵整,上次婚禮的事他還沒有找他算帳,
如果這次又被整的話,金元植大概還要很久才可以算帳吧。

「那我回房間去了。」
「好,我們會自己逛的。」

逛你個大頭鬼,韓相赫這傢伙真是,當他家是什麼商店嗎。

沒看韓相赫一眼就進房間了,此刻的他坐上沙發上看電視,
他像是知道什麼似的在韓相赫耳邊說:你...好像惹到元植了。

「要不要去跟他道歉。」
「不用,我幹嘛跟哥道歉。」

他又沒說什麼幹嘛道歉,如果要道歉的話也不是他先道歉。

真不知道這兩個哥哥是怎麼回事,到現在都還沒有處理好,
他還以為這件事結束了,結果根本沒有,現在該怎麼辦呢。


『碰』的一聲讓五個人愣住,金元植從房間裡出來就看到...
原本放在桌上的相框就這樣被摔在地上,這是代表什麼嗎?

像是感覺到不安似的,金元植冷靜的拿出手機打給金智媛。
但電話裡的那頭卻沒接聽,這是怎麼回事?! 你快接電話啊。

「元植...你再打打看。」學淵安撫他的情緒說。
「我都打過了。」元植怒吼的說。

察覺到自己的情緒太過頭了,金元植只是說:哥...對不起我...

他知道金元植在擔心什麼,只是拍金元植的肩說:哥沒怪你,
當自己的手機響起後,那四個人就停下動作看著他接電話。

「鴻彬...你打給哥有什麼事嗎?」他小心翼翼問著。
『哥、元植哥在嗎?』鴻彬哭著對他說。

等等...為什麼找金元植要打自己的號碼,他只是一臉疑惑。

見他一臉疑惑把手機給金元植,李鴻彬應該是知道什麼吧,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而已,真是...幹嘛不開擴音讓他們聽啊。

「哥...應該沒事吧。」相赫冷靜的說。
「我也不知道...」他看了一眼在接電話的元植。

如果真的出事了,道理來講...金元植應該會說,但現在呢。

那四個看到金元植接過電話後就沉默不語,他們一臉擔心,
和他通完電話後,金元植只是把手機還給他之後就進房了。

「哥、宰煥哥...鴻彬哥說什麼?」相赫一臉擔心的說。
「我不知道...」他搖頭的說。

接著就聽到門打開來了,鄭澤雲冷漠的問金元植說:要去哪?

金元植停下腳步回頭說:醫院...哥...智、智媛現在人在醫院,
不知道為什麼...金元植的那一句話,他們四個也沉默不語。


他們本來想要一起去醫院的,但想了想還是讓他自己去吧。
見車學淵的手機響了,他和韓相赫對看了一眼就說要離開。

鄭澤雲沒說什麼只是點頭,也許是知道那通電話是誰打的。
看了一眼兩人後,他只是拉著韓相赫離開金元植的家就是。

「哥...要回咖啡廳去嗎?」相赫把安全帽遞給他的說。
「不然你想去哪裡,小心被學淵哥罵。」他接過安全帽的說。

他只是隨便說說的又沒有要去,還是等下次兩人獨處再說。

等韓相赫發動摩托車後,他只是坐上去然後抱住他的腰呢,
這幾天他想了很多,也是時候要告訴韓相赫了,他的答案。

「哥...今天好乖。」相赫溫柔的說。
「我本來就很乖。」他小聲的說。

因為風吹的聲音所以韓相赫沒有聽到,只是小心翼翼騎車。

到了咖啡廳門口後,一樣是他先進去,韓相赫是最後進來,
把『休息中』的牌子拿掉換成『營業中』,馬上就有客人。

「哥...他指定你做蛋糕給他吃。」相赫冷漠的說。
「蛋糕?! 是誰指定我?」他一臉疑惑的說。

那個人露出笑容的說:是我...好久不見,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怎、怎麼會是他,他怎麼會來,韓相赫沒有對他怎麼樣吧,
小心翼翼看著韓相赫,發現他什麼都沒說,只是在弄咖啡。

「宰煥...我想吃你做給我的蛋糕。」俊熙溫柔的說。
「我知道了,哥等我一下。」他點頭的說。

收回看韓相赫的眼神後就進廚房了,現在只剩下他們兩個。

韓相赫沒有什麼動作,這讓朴俊熙很不滿,他在想什麼呢,
以為他見到自己會動手說,結果沒有,只是讓他進咖啡廳。


把做好的蛋糕拿出來後,他裝飾了一下才端著蛋糕走出來。
那個蛋糕...為什麼這麼眼熟,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看一眼他。

果然沒錯,這個蛋糕是為朴俊熙做的,他居然事為他做的。
是那個時候吧...自己後來見到他,手上的蛋糕就是這個呢。

「兩位聊吧,我去樓上休息。」相赫露出笑容的說。
「相赫...你還好嗎?」他一臉擔心的說。

聽到他的話...韓相赫對他說:哥...我很好,有事再打給我吧。

看來只能這樣了,韓相赫說到做到真的去樓上的房間休息,
這是鄭澤雲後來請人做的房間,他怕有人會來打擾他們說。

「你們好像感情很好。」俊熙吃了一口蛋糕。
「嗯...是在學校認識。」他喝了一口咖啡。

如果朴俊熙可以注意到的話,應該沒想到咖啡廳有竊聽器。

車學淵被人摸的那天就去裝了,這是鄭澤雲後來交代的事,
他可不想看到有人做這種事,如果有的話他一定會揍他的。

「這樣啊...你對我沒有什麼好奇的事嗎?」
「沒有...我也不想知道,哥吃完了就走吧。」

他的話讓在吃蛋糕和戴耳機的兩人愣住,怎麼突然這樣說。

朴俊熙後來說:宰煥...你變了,以前我說什麼你都會很好奇,
是嗎...好像是這樣,但自己為什麼變了,是因為韓相赫嗎?!

「是他改變了你對吧。」
「對,是相赫改變了我。」

不看朴俊熙一眼就起身,卻被朴俊熙拉住走,他想做什麼。

朴俊熙什麼都還沒做,因為韓相赫拿下耳機後就快速下樓,
他說:放開哥的手,還有他叫你出去,你不會沒聽到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