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自己的行李怎麼會在客廳,難道是金鐘玄整理行李的。
一想到這裡...她才會意過來自己做了什麼,好像喝酒了對吧。

結果自己好像被兩個人拉走,但她又想不起來那兩個人是誰。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和錢包,好像沒怎麼樣。

「你醒了,既然醒了那就走吧。」鐘玄冷漠的說。
「我的行李為什麼會在客廳。」子茵不解的說。

聽到閔子茵的話...他坐在沙發上的說:當然是讓你從這搬出去。

怎麼會這樣,自己只不過是喝酒了就被趕出去,應該不會的,
想說什麼的時候被他打斷,他說:我知道你要說什麼,但出去。

「我不想在這個別墅裡看到你了。」鐘玄冷靜的說。
「鐘玄...如果你趕我走了,那我們的婚約怎麼辦。」子茵不能接受的說。

果然又是這個,自己已經從她那裡聽過多少次,該死的婚姻。

後來金鐘玄對她說:子茵...對不起,我恐怕不能和你完成婚姻,
聽到他的話...閔子茵愣住了,為什麼不能,難道是因為他嗎。

「你走吧,我已經替你叫車了。」
「我不走,金鐘玄。」

這女人真是,他沒看一眼閔子茵就拿出手機,他們要來了吧。

聽到有人按門鈴的聲音...金鐘玄不用想也知道是那兩個人了,
他露出笑容的說:來了啊,快把她的行李帶到車上然後去機場。

「鐘玄哥真是狠心。」
「再狠心也還是要送走她。」

不知道為什麼...閔子茵看了一眼兩人後愣住,他們來幹嘛的。

昨天把自己送回別墅的是他們,現在拿著行李的人也是他們,
金鐘玄真的要這樣嗎,自己為什麼不能待在這裡...為什麼呢。


雖然金文洙對自己那樣說了,但不管怎麼樣他還是不放心呢。
今天自己不用去學校,可是想了想還是去吧,她應該在教室。

聽到有人來找金文洙,那個女生就好奇的走到金文洙的班上。
看了一眼還好,不看才發現那個人是李大烈,李成烈的弟弟。

「你是李成烈的弟弟對吧。」那個女生露出笑容的說。
「你是誰,認識我嗎?」大烈冷漠的說。

聽到李大烈用冷漠的聲音對自己這樣說,她只是覺得很有趣。

她好像沒有像現在這樣對一個人有興趣,而且還是眼前的人,
想說什麼的時候,見他像是看到什麼人似的一臉溫柔看著呢。

「大烈哥,你今天不是放假嗎?」文洙一臉疑惑的說。
「嗯...我想你了所以才來學校找你。」大烈溫柔的說。

真是...這裡可是學校啊,要是被人知道他們的關係那怎麼辦。

意識到有人在這裡,金文洙也沒說什麼只是撇過頭去不看他,
李大烈知道他在顧慮什麼只是瞪了一眼那個女生,還不走嗎?

「文洙,你們很熟嗎?」那個女生不死心的問。
「呃...我們是鄰居。」文洙小心翼翼的說。

鄰居?! 那就是青梅竹馬,唉古,她好羨慕金文洙有青梅竹馬。

看來她是打算繼續在這裡了,李大烈沒說什麼就拉著他的手,
感覺到李大烈拉住自己的手,金文洙只是把手掰開然後逃走。

「金文洙,信不信我在這裡公開我們的關係。」大烈怒吼的說。
「李大烈,你怎麼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文洙停下腳步回頭的說。

既然你知道那幹嘛要跑,如果不想他公開的話那就待在原地。

金文洙沒說什麼只是不跑了,他真的站在原地然後等李大烈,
李大烈嘆氣了一下才走過去,他說:你如果又放手我就會公開。


接到金鐘玄打來的電話他只是愣住,他剛剛說閔子茵離開了。
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點不安,好像讓她離開的人是他金鐘玄。

小心翼翼的收拾行李,雖然自己是從家裡搬出來住的...但是...
如果是為了金鐘玄,他沒關係的,把門鎖上後就拿出手機了。

『成鐘,你找哥有什麼事嗎?』浩沅一臉疑惑的說。
「哥...我已經離開這個家了。」他小聲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浩沅只是溫柔的說:你是要搬到朋友家是不是。

不是、不是...那是我男朋友的家,可是他不能讓李浩沅知道,
如果他知道的話,一定會阻止自己,最後有可能要自己分手。

『成鍾,你決定的事我不會阻止。』浩沅掛電話前對他這樣說。
「哥...對不起。」他向浩沅道歉的說。

聽到自家弟弟的道歉聲,李浩沅突然很好奇,他為什麼離開。

不過他到時候就會帶自己來見他吧,還是等到那個時候好了,
收拾好行李後,他抱著張東雨說:哥...家裡的事我就拜託哥了。

「浩沅...成鍾怎麼了嗎?」東雨不解的說。
「沒有...我是怕自己一離開就沒有人陪著他。」浩沅放開東雨這樣說。

他後來回抱李浩沅說:傻瓜,他還有我和韓阿姨,不會有事的。

送李浩沅去機場後,他想起那個人的話也有點不放心李成鍾,
果不起然自己收到了一封簡訊,他說:東雨哥...我現在人很好。

「你叫我搬到你家有什麼用意嗎?」他把手機放在口袋裡的說。
「當然有用意,哥,這裡就是你的房間了。」鐘玄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這間房間的時候,他只是愣住,怎麼和自己家的一樣呢。

知道他被愣住了,金鐘玄握著他的手說:哥...我怕你沒安全感,
真是...原來他知道自己會怕啊,既然會怕那幹嘛還叫他來呢。


因為是臨時出來的,所以李大烈什麼都沒拿,包括錢包就是。
看到李大烈什麼都沒拿就出來找自己,金文洙只是露出笑容。

他的笑容真的很可愛,自己當初怎麼都沒有察覺到他的笑容。
也許那時候的自己還沒辦法忘記李成鍾,不然也不會忽略他。

「哥...你想去哪裡?」文洙故意的說。
「我們還是回家吧。」大烈抓頭的說。

自己也沒想到會這樣,如果他早知道會這樣就不會出來了啊。

金文洙知道他在想什麼就握住他的手,他說:謝謝哥說想我呢,
聽到金文洙的話...他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那個女生...她是誰?!

「她是林僑熙。」文洙回想的說。
「林珍熙...林僑熙,她們是姐妹對吧?」大烈感到不安的說。

為什麼李大烈聽到那個人的名字會這樣,難道他認識那個人。

見金文洙這樣看著自己,李大烈才對他說:林珍熙是哥的初戀,
他知道他指的哥哥是李成烈,難怪他聽到林僑熙會那樣想了。

「我不知道...但怎麼了嗎?」
「沒有...我怕你會受傷。」

受傷?! 應該不會吧,雖然他是有聽自家哥哥說過林珍熙的事。

但這件事後來解決了,那個已經結婚的女人現在好像有孩子,
可是這件事和自己有什麼關係,李大烈為什麼突然這樣說呢。

「哥...你是怕她會對我怎麼樣吧。」
「文洙...哥不想讓你受傷。」

剛才他就感覺到了,林僑熙看自己的眼神,就好像在看獵物。

要是自己剛才在大家面前公開的話,林僑熙下手的人會是他,
他不想讓金文洙受傷,更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們的關係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