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勝辰出現的很頻繁,讓禹智皓感到很不安呢。

他像是沒察覺到似的和他聊天,為什麼會這樣,
禹智皓一臉冷漠的朝兩人走去,接著拉走他了。

說要去吃飯,但自己卻說:哥...我們去夜市好嗎?

前女友的出現讓他愣住,她是怎麼知道這裡的,
看了一眼在吃午餐的表志勳,他只是撇過頭去。


-----------


他不是警告金勝辰過嗎,結果這傢伙又出現在他面前了。

見他和金勝辰聊天聊得很開心,禹智皓只是感到很不安,
他怕自己失去朴經,想了想還是一臉冷漠的著兩人走去。

看到禹智皓來了,他想說什麼的時候就被拉走,怎麼了?!

「智皓...你怎麼了?」他小心翼翼的問。
「哥...你以後不要和他說話。」
「為什麼? 他不是智皓的朋友嗎?」他一臉疑惑的說。
「呵,朋友嗎?! 勝辰哥很久以前就不是我朋友了。」
「智皓...你還好嗎?」他有點擔心的說。

禹智皓...你是怎麼了,居然喜歡上除了金有權以外的人。

不是發誓過以後不會再喜歡誰了嗎,結果又開始了是嗎,
一想到自己喜歡朴經了,禹智皓看了他一眼就收回眼神。

他不能讓朴經知道自己喜歡他的事,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哥...我送你回教室吧。」
「智皓,我可以自己回去。」他拒絕的說。
「哥...這是最後一次了。」
「那好吧。」他點頭的說。
「走吧。」智皓露出笑容的說。

兩人的互動都被金勝辰看在眼裡,他好像真的很喜歡他。

禹智皓,你應該知道吧,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會搶走的,
朴經嗎?! 他倒是有把握可以搶走他,因為他有一個秘密。

聽說他有個弟弟叫朴燦,那個弟弟為了當歌手後來出事。

「金勝辰,你打給我幹嘛?」有權冷漠的說。
「怎麼,你和我這麼快就撇關係了嗎?」勝辰冷笑的說。
「閉嘴,我和你早就已經結束了。」
「的確是結束了,但對我卻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勝辰瞇著眼睛看著有權說。
「什麼意思?! 你又想對智皓做什麼?」有權感到不安的說。

後來他對金有權說:我當然不會對他做什麼,對象不是他。

聽到金勝辰的話...他放心了,他的那句對象不是他是指...
金勝辰拿出一個牛皮紙袋給他,看了一眼才發現是他們。

為什麼他們的關係看起來很曖昧,就好像當初的自己呢。

「看到這個你有什麼想法?」勝辰喝了一口酒的說。
「你不會是要告訴我...智皓喜歡這個人吧?」
「沒錯,禹智皓喜歡他。」勝辰點頭的說。
「怎麼會...他瘋了嗎?」
「就像你說的...禹智皓確實瘋了。」勝辰冷漠的說。

當初兩人會分手都是因為金勝辰,他欺騙自己和他上床。

之後照片送到禹智皓手上,結果一看到照片就和他分手,
雖然自己事後是很討厭金勝辰,但現在卻不是這樣就是。

自己雖然每次都會找他,可是最後還是會想起禹智皓呢。


-----------


說了一個地點後,他看了一眼李敃赫,他是不是說錯了。

時間回到兩人搭計程車之前,李敃赫說要帶自己去吃飯,
但兩人除了餐廳以外還可以去哪裡吃,他一直很不安呢。

後來他對李敃赫說:哥...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去夜市好嗎?

「哥...你不喜歡的話那就回去吧。」
「傻瓜,我沒有不喜歡。」敃赫溫柔的說。
「可是...這樣好嗎?」
「沒關係,你想吃什麼就吃吧。」敃赫露出笑容的說。
「那好吧。」他露出笑容的說。

去了一家店後就坐下,見他很熟悉似的只是坐下來而已。

那個老闆見是安宰孝後,露出笑容的說:還是一樣的對吧,
聽到他的話...李敃赫才會意過來,他是不是帶誰來過了。

他後來對老闆說:不一樣,敃赫哥和我那個朋友很不一樣。

「是嗎...我還以為是一樣的。」老闆一臉尷尬的說。
「沒關係,而且他是第一次來。」他搖頭的說。
「這樣啊,那我知道了。」
「你和誰來過?」敃赫喝了一口水這樣問。
「哥...知道後你會生氣的。」他小聲的說。

好吧,他好像知道是誰了,除了朴志業就沒有別人了吧。

原來自己去跳舞的這段期間,他都和朴志業一起出去啊,
為什麼又是他,自己怎麼每次都把他丟給朴志業...真是。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宰孝,以後想去哪裡就跟我說好嗎?

「你知道我對你有佔有慾吧。」敃赫冷靜的說。
「我知道...但我不想麻煩哥。」
「宰孝...你對哥來說一點都不麻煩。」敃赫搖頭的說。
「哥...我真的可以找哥嗎?」
「當然可以,你是哥的第一順位。」敃赫溫柔的說。

李敃赫的話讓他很感動,他總是做出讓自己感動的事情。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他才發現是朴志業打給自己就是,
看了一眼李敃赫後才接起,電話裡的那頭好像在酒吧呢。

聽到他的話後,安宰孝不知所措,是要過去還是不要去。

「哥...吃飽後和我去一個地方好嗎?」
「去哪裡? 不會是酒吧吧。」敃赫開玩笑的說。
「嗯...是酒吧。」
「為什麼要去酒吧,和那通電話有關嗎?」敃赫不安的問。
「哥...志業打電話給我...好像有事要和我說。」他冷靜的回答。

該來的還是來了吧,自己到底是要讓他去還是不要去呢?!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回答的他,李敃赫點頭的說:那就去吧,
但前提是他也要一起進去,因為他怕朴志業對他做什麼。

幸好李敃赫答應了,雖然不知到朴志業要自己去做什麼。


-----------


本來是要兩個人一起吃午餐的,但前女友卻出現在這裡。

看了一眼在替自己收拾包包的表志勳,不知道要怎麼辦,
過了一會...他聽到表志勳說:走吧,我們三個好久不見了。

聽到表志勳的話...他點頭的說:那好吧,宥欣不介意對吧。

「怎麼會,那走吧。」宥欣露出笑容的說。
「走吧,哥。」志勳露出笑容的說。
「嗯,走吧。」
「泰欥,你這幾年過的怎麼樣。」宥欣挽著他的手說。
「宥欣,有話就好好說,我們已經分手了。」他掰開宥欣的手說。

察覺到表志勳在看著自己,朴宥欣一臉無辜的說:對不起。

真是...自己怎麼會這樣對朴宥欣,還是讓她繼續這樣吧,
表志勳看了一眼兩人的互動就收回眼神,他去拿餐點了。

以前朴宥欣在的時候,他們三個也是像現在這樣在一起。

「泰欥...你現在有交往的對象嗎?」宥欣在試探他。
「對像嗎?! 有是有...」
「那是誰,我認識嗎?」宥欣一臉不安的說。
「你們的餐點來了。」
「原來你還記得我吃什麼。」宥欣冷靜的說。

他本來是不想幫朴宥欣拿的,但一想到他結果還是拿了。

自己剛才就察覺到了,朴宥欣好像有話要和李泰欥說呢,
不過因為自己的出現所以暫停了,她到底想要說什麼啊。

如果是說那些讓李泰欥難過的事,他可是不會放過她的。

「我當然記得,快吃吧。」
「萬一你下毒怎麼辦。」宥欣開玩笑的說。
「那你可以不要吃啊。」
「好了好了,你不要鬧志勳。」他感到不安的說。
「我當然是在鬧他。」宥欣吃了一口這樣說。

雖然是和以前一樣的味道,但為什麼她總覺得奇怪就是。

果不起然吃到一半就起身,表志勳看了她一眼就繼續吃,
的確是一樣的食物,但自己可是動了手腳,他加了辣味。

偏偏眼前這個人就是怕辣,這是自己後來才知道的事情。

「宥欣,你怎麼了?」他一臉疑惑的說。
「表志勳,你瘋了嗎?」宥欣喝了一口水這樣說。
「我怎麼了?」
「你還裝,你不是知道我怕辣嗎?」宥欣冷漠的說。
「唉古,我忘記了。」志勳一臉無辜的說。

居然說忘記了,這擺明就是在給他好看,該死的表志勳。

想說什麼的時候看了他一眼,她挽著他的手說:你看他啦,
這女人真是,幹嘛動不動就挽著他的手,不是分手了嗎。

見表志勳臉色不好似的,他才會意過來就把她的手掰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