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是最美好的,但對他來說卻不是呢,
他沒想過...自己會和那個人再次相遇說。

曖昧是他拿手的,但他卻不能對那個人,
他說:不好意思...我已經有交往的對象了。


-----------


《皓權:禹智皓 & 金有權》


他們是彼此的初戀,這件事情沒有一個媒體都不知道的。
所以當兩人合作的消息被傳出來後,他們紛紛拿起相機。

看到和自己同一個待機室的人,禹智皓只是愣在那裡呢。
而他則是對自己露出笑容的說:好久不見了,我們智皓啊。

「嗯...好久不見。」智皓點頭的說。
「不好意思,我有話想和他說。」他對化妝師姐姐這樣說。

化妝師姐姐看了禹智浩一眼,只是露出笑容的說:那好吧。

見只剩下自己和他後,禹智皓冷漠的說:你想和我說什麼?
聽到禹智皓的話...他冷漠的說:你為什麼對我漠不關心的。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分手了吧。」智皓冷笑的說。
「禹智皓...說分手的人是你不是我。」他怒吼的說。

是啊...當初說分手的人是他,但讓他說出分手的人是你。

如果不是那張床照...他大概會一輩子都不知道這件事吧,
金有權,我真的不知道你會那樣,而且還是為了事業呢。

「那你現在要我怎麼樣?」
「禹智皓...你會後悔的。」

後悔...這句話他不會再說了,因為他後悔愛上金有權了。

但之後的事卻讓他再說了一次,不是因為金有權這個人,
而是那個再次走進他心裡的那個人,他不想再放開他了。

「夠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放過我。」
「禹智皓...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嗎。」

他的話讓禹智皓愣住,金有權...你為什麼現在才說這個。

對不起...我不能回到你身邊,因為我身邊有了另一個他,
對不起...我還是想到你身邊,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啊。


-----------


《敃權:李敃赫 & 金有權》


新來的舞者嗎,看了一眼他的資料後只是露出笑容而已。
見那個人進來了,金有權瞇著眼睛著說:你就是B-Bomb。

聽到金有權的話...李敃赫冷漠的說:我就是,請多多指教。
李敃赫的話讓他伸出手說:我才要跟你指教,好好相處吧。

「不用握手了,我們就這樣吧。」敃赫保持距離的說。
「這樣好嗎...我們可是要合作一輩子的。」他把手收回來的說

他的話讓李敃赫冷笑的說:我知道你和很多舞者都這樣。

過了一會...他看了一眼李敃赫說:你是從哪裡聽說這些,
李敃赫對他說:當然是那些和你有合作的舞者告訴我的。

「怎麼...你真的打算對我那樣嗎?」敃赫瞇著眼睛看著他說。
「如果我真的做了呢?」他冷笑的說。

他不會讓金有權得逞的,自己和他絕對不會那樣做的。

好不容易進了這個圈子,總不能因為金有權而搞砸吧,
還有他家那個人...如果知道自己這樣做應該會很難過。

「總之有件事我要和你說清楚。」
「什麼事...難道是你有對象的事嗎?」

李敃赫後來說:沒錯...我確實有交往的對象,你死心吧。

什麼?! 他真的有對象,那他是誰...為什麼資料上沒寫,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那資料是假的,你為什麼要騙人。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來問我的。」
「很好,那我們就好好合作吧。」

拿起自己的包包後就開門離開了,金有權心情很不好。

見他離開待機室了,李敃赫只是戴上帽子然後要離開,
才第一天就這樣,那之後該怎麼辦,他想去見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