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真相後的他,只是瞪了一眼在旁看的韓相赫就是了。
這傢伙居然帶壞鄭澤雲,還有說要出國的事也是假的吧。

但鄭澤雲卻對自己這樣說:出國的事是真的,要跟我去嗎?
什麼?! 出國這件事是真的,鄭澤雲居然沒有和自己商量。

「我不去...我要待在這裡。」他冷漠的說。
「你是認真的嗎,學淵?」澤雲嘆氣的說。

不然呢,他可是還沒原諒你鄭澤雲,憑什麼要他出國啊。

一想到出國要離開這家咖啡廳,他只是有點捨不得而已,
畢竟他在這家咖啡廳很久,雖然是鄭澤雲後來經營的說。

「鄭澤雲...去哪裡要做什麼?」他好奇的問。
「只是去那裡談生意。」澤雲冷靜的說。

是嗎...那他到底要去還是不要去,真是討人厭的選擇題。

以前自己做功課的時候也沒這樣過,但現在卻真的遇到,
見他在想這件事,鄭澤雲對他說:你還有很多天可以考慮。

「真的只是去談生意?」
「當然還有一部分是去度蜜月。」

他就知道鄭澤雲的目的不單純,像是想到什麼似對他說。

他說:那帶雅英她們一起去,反正他們可以當我們的導遊,
聽到他的話...鄭澤雲反對的說:為什麼金雅英要來當導遊?

「順便向她問問題。」
「那好吧。」

萬一金雅英說一些不好的那怎麼辦,還是先答應他好了。

鄭澤雲一臉溫柔的說:知道了,那就讓雅英她們一起去吧,
到時候在對金雅英說:可以讓你們去,但你們要自己去逛。


得知一起出國的事後,金雅英對他說:太好了,一起去吧。
但簡禹翔說:為什麼要去,而且還是和學淵他們一起出國。

金雅英後來對他說:又沒關係,我也有事情想要問學淵哥。
什麼?! 金雅英的話讓他愣住,有問題的話怎麼不來問他。

「你要問學淵什麼問題?」禹翔一臉擔心的說。
「不告訴你。」雅英露出笑容的說。

不過今天的主角不是他們而是別人,他們來到咖啡廳呢。

但咖啡廳的老闆好像不在,這件事金雅英已經是先知道,
畢竟他有很重要的事要處理,等等自己再去弄咖啡喝吧。

「你是金雅英吧,學淵哥有交代我要好好招待你們。」宰煥走過來的說。
「這樣啊...那好吧。」雅英點頭的說。

解決好這件事後,把話題轉移到主角身上,他們的交往。

見金雅英盯著自己不放,梁佑振冷漠的說:你看我做什麼?
她說:我怎麼不能看你,還有我還沒跟你算帳相親的事情。

「金雅英,相親的事是過去式了。」佑振不滿的說。
「我當然知道,只是說說而已。」雅英吐舌頭的說。

這孩子真是...真不知道簡禹翔怎麼搞的,居然和她復合。

雖然這是他早預料到的,只是沒想到兩人會這麼快而已,
不過這樣也好,反正自己和金雅英是不可能的,再說他...

「哥...你怎麼盯著我看?」俊英一臉疑惑的說。
「沒有...因為你很可愛。」佑振露出笑容。

唉古...他到底在說什麼,居然在金雅英面前這樣調戲他。

看了一眼自家姐姐的反應,她好像是裝作什麼都沒看到,
但心裡一定是這樣說:真不應該讓梁佑振跟來的,真討厭。


見鄭澤雲來酒吧了,他小心翼翼的問說:你要做什麼事嗎?
聽到他的話...鄭澤雲對他說:既然要去,那就把事情做完。

他有說要去嗎,鄭澤雲每次都這樣做,不和自己說一聲。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該不會是這傢伙想要向我求婚吧。

「你在想什麼?」澤雲好奇的問。
「我什麼都沒有想啊。」他裝沒事的說。

他不會是以為自己要向他求婚吧,唉古...真是可愛的人。

既然他這麼希望的話,那來試探他看看好了,求婚是嗎,
他確實有想過要重新求婚,不過還是等出國的時候在做。

「怎麼...難道你想要我向你求婚?」澤雲故意的說。
「鄭澤雲...你想死嗎?」他瞇著眼睛看著澤雲說。

他當然不想死,不過因為對方是車學淵,所以他沒關係。

整理了一下酒吧後,鄭澤雲就去做自己的事,只留下他,
真是...他不應該跟來的,早知道就留在咖啡廳吃甜點了。

「澤雲哥...怎麼是你?」元植進來的說。
「什麼叫怎麼是我,你澤雲哥去處理事情。」他冷漠的說。

原來這是這樣,金元植沒說什麼只是要了一瓶酒就喝了。

才喝幾口就聽到有人進來的腳步聲,不用想也知道是誰,
只是嘆氣的說:哥...你的習慣還是一樣沒變,又來這裡了。

「你們兩個怎麼來了?」學淵愣住的說。
「哥...給我和元植哥一間包廂吧。」他小心翼翼的說。

聽到他的話...車學淵只是點頭的說:去吧,還是以前那間。

拉著要繼續喝酒的金元植上樓後,車學淵才拿出手機說...
他說:鄭澤雲...他們來了,和以前那樣...不過要稍微變了。


接到車學淵打來的電話後,他看了一眼監視器只是搖頭。
誰不知道他車學淵最喜歡這樣了,只是這樣做不太好吧。

想了想也只有這個辦法了,反正今天酒吧好像會停電呢。
也許可以利用那個,整理好東西後就起身,時間快到了。

「你怎麼出來了?」他一臉疑惑的說。
「等等會停電。」澤雲下樓的說。

既然停電那幹嘛還來,等等...他不會是打算讓兩人獨處。

他後來說:我是知道會停電,但根本不知道他們會來酒吧,
但就算他們來了也還是一樣,只是關係會比較複雜而已。

「那他們怎麼辦?」他一臉擔心的說。
「你擔心你自己就好。」澤雲冷漠的說。

果不起然要走的時候真的停電了,幹嘛不等他們走再停。

像是想到什麼事的說:鄭澤雲...記得有一年大學宿舍停電,
聽到他提起那件事...鄭澤雲溫柔的說:你是說那件事對吧。

「你其實可以不來找我的...」
「可是怎麼辦...我捨不得丟下你一個人。」

那時鄭澤雲被老師找去搬東西,他本來也要跟去被阻止。

結果回到宿舍的時候停電了,因為只有自己所以很害怕,
想要打給別人但又擔心會妨礙他們,所以就在等待電來。

「是、是誰...」
「是我...鄭澤雲。」

鄭澤雲本來就要回去的,不過一聽到老師說停電就不安。

因為他怕車學淵會怕就回去,幸好自己到的時候他沒事,
鄭澤雲不會忘記他的表情,就像一隻孤單又害怕的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