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姜妍婷坐在這裡,鄭大賢只是瞪她一眼了。

不過她像是裝沒看到似的說:永才...我怎麼樣呢?
她的提問讓劉永才愣住,他是要怎麼回答她啊。

崔準烘聽到她的提問只是笑,文鐘業搖頭的說。

方容國本來要判刑的,但那個人出現讓他愣住,
為什麼會和方容國這麼像,難道兩人是雙胞胎?!


-----------


為什麼這三個人會來鄭家,尤其是姜妍婷坐在這裡。

見她一看到自己就說:鄭大賢...你不介意我坐這裡吧,
聽到她的話...鄭大賢冷漠的說:不好意思,我很介意。

真是...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這麼幼稚,他在心裡說。

「要不讓劉永才起來吧。」鄭父冷漠的說。
「那我起來吧。」
「叔叔...永才就坐在這裡就好。」妍婷阻止的說。
「那我要坐哪裡?」
「哥...來我這邊坐。」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他就是不想和崔準烘坐,結果姜妍婷選擇忽略自己。

瞪了姜妍婷一眼後,他才不得已要去和崔準烘坐呢,
鄭承賢不解,為什麼姜妍婷要這樣做,難道她想要...

像是想到什麼事的說:妍婷...你和大賢有好好相處吧。

「叔叔...我對鄭大賢沒有什麼好感。」
「你是因為劉永才對吧。」鄭父冷靜的說。
「不是因為他...我本來就不喜歡鄭大賢。」
「怎、怎麼可能?」鄭父被妍婷的話愣住。
「叔叔...我會來鄭家是因為永才。」妍婷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姜妍婷的話...鄭大賢起身的說:你這是什麼意思?

姜妍婷聽到後對他說:永才...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呢,
等等...為什麼話題轉提到他身上,他是要怎麼回答。

小心翼翼看了一眼鄭大賢,他好像也在等自己回答。

「永才哥...你不回答她嗎?」準烘故意的說。
「崔準烘...你不要來亂。」大賢冷漠的說。
「大賢哥...我這是在為你好。」
「這哪裡像在為我好。」大賢不滿的說。
「永才哥...你快回答吧。」鐘業冷靜的說。

怎麼連文鐘業都這樣說,鄭大賢一臉擔心看著他呢。

感覺到鄭大賢看著自己,他感到抱歉的說:不好意思,
果然是這樣...姜妍婷後來對鄭大賢說:我是開玩笑的。

她的玩笑讓鄭大賢瞇著眼睛看著她說:去你的玩笑話。

「你幹嘛這麼生氣。」妍婷冷漠的說。
「那你為什麼要開這種玩笑。」
「因為好玩啊。」妍婷冷笑的說。
「一點都不好玩。」
「我覺得很好玩。」準烘小聲的說。

崔準烘的話讓鄭大賢彈額頭的說:有種你去玩一次啊。

他幹嘛要聽鄭大賢的話去玩一次,他才不想經歷呢,
姜妍婷對鄭承賢說:叔叔...你就接受他們在一起的事。

過了一會...鄭承賢冷漠的說:我知道了,我會接受的。


-----------


要一起吃飯的時候,鄭大賢對崔準烘說:你去坐那裡。

聽到鄭大賢的話...崔準烘就知道他要自己坐哪裡了,
崔準烘一臉不滿的說:為什麼,還有我幹嘛要聽你的。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文鐘業很自動的坐到那個位置。

「哥...你坐那裡的話,我要坐哪裡?」
「大賢哥旁邊還有位置。」他冷靜的說。
「哪有人這樣的,我要和哥坐。」
「崔準烘...你會不會太黏這孩子了。」鄭父冷漠的說。
「叔叔...你不知道他們的關係嗎?」妍婷故意的說。

姜妍婷的話讓在場的四個人愣住,這女孩想幹嘛啊。

對於崔準烘的事,鄭承賢瞇著眼睛的說:他們的關係...
姜妍婷露出笑容的說:他們的關係就像鄭大賢那樣子。

『碰』的一聲,鄭承賢把碗摔破了,該怎麼辦才好。

「崔準烘,你為什麼沒告訴我?」鄭父冷漠的說。
「爸...我不是故意隱瞞你的。」準烘小心翼翼的說。
「要不是妍婷告訴我..你還想瞞我到什麼時候?」
「爸...我在找適當的時機向你說」準烘嘆氣的說。
「伯父...我跟你道歉。」他鞠躬的說。

見他向自己道歉了,鄭承賢看了一眼後就沉默不語。

他該怎麼辦才好,一個劉永才就算了...現在還有他,
為什麼鄭家的兩個兒子都喜歡男人,是他的報應嗎?

他以為崔準烘和鄭大賢是不一樣的,所以沒限制他。

「你叫什麼名字?」鄭父冷靜的說。
「我是文鐘業。」
「所以...文智欽是你哥哥?」鄭父被他的話愣住。
「嗯...是我哥哥。」
「呵...劉永元和文智欽真是...」鄭父笑出聲音的說。

聽到鄭承賢的笑聲...另外四個人則是愣在那裡就是。

姜妍婷知道什麼似的只是喝了一口酒說:原來如此啊,
對於姜妍婷的話,劉永才不解的說:妍婷...你知道嗎?

聽到他叫自己『妍婷』,姜妍婷笑著說:你們的哥哥...

「是我的屬下。」
「「難怪永元哥/智欽哥對我們的印象...」」兩人不約而同這樣說。
「大概是知道你們是我的兒子吧。」
「哥當時很反對我和大賢說...」永才回憶的說。
「永元哥有反對,哥沒有反對我和準烘。」他回憶的說。

崔準烘好奇的問:永元哥反對的原因真的是因為爸嗎?

劉永才聽到後笑出聲音的說:應該是他討厭鄭大賢吧,
姜妍婷笑出聲音的說:不意外,鄭大賢的確很討人厭。

她的笑聲讓鄭大賢反駁的說:呀! 你說誰很討人厭啊。


-----------


看到方容國站在那個位置上,他只是在心裡面祈禱。

希望最後的結果是好的,如果真的被判刑那怎麼辦...
小心翼翼的看一眼方容國,但身旁的人阻止自己說。

崔勝鉉不放心他就來了,金力燦...你還是讓我失望。

「哥怎麼來了。」他裝作沒事的說。
「怎麼...我不能來嗎?」勝鉉溫柔的說。
「沒有...當我沒說過吧。」
「力燦...你到底怎麼了?」勝鉉嘆氣的說。
「哥...對不起。」他道歉的說。

聽到他像自己道歉了...崔勝鉉瞇著眼睛的說:因為他?

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原來金力燦真的是因為他啊,
最後還是沒辦法讓你回到我身邊,崔勝鉉在心裡說。

崔勝鉉沒說什麼只是緊握他的手,這是最後一次了。

「我會幫你向長官求情的。」勝鉉冷漠的說。
「哥...你願意幫我嗎?」
「力燦...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勝鉉點頭的說。
「哥...謝謝你還有對不起。」
「要開始了。」勝鉉放開他的手說。

從開始到現在...方容國對所有的事都只是點頭承認。

在一旁看的他和文智欽都一臉擔心,就這樣定罪嗎?
要宣布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進去的人是劉永元。

見劉永元來了,文智欽起身的說:永元哥...他來了嗎?

「他如果不來...方容國會怎麼樣你知道吧。」
「我當然知道...謝謝你。」智欽點頭的說。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哪位?」
「這我不需要告訴你。」永元冷漠的說。
「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啊。」有個人走進來的說。

等等...這聲音怎麼這麼眼熟,好像在哪裡聽過似的。

方容國像是聽到什麼聲音似的笑著說:你總算出現了,
那個人露出笑容的說:如果我不出現...你真的要被關。

等到那個人走在方容國身邊,他們才發現一件事情。

「這、這是怎麼回事?」他被眼前的人愣住。
「他們是雙胞胎嗎?」勝鉉也愣住的說。
「他們的確是雙胞胎。」
「文智欽...你怎麼都沒說?」他冷漠的說。
「是我要智欽不要告訴你的。」容國溫柔的說。

方容南的出現讓事情有了變化,他說:這都是我做的。

崔勝鉉瞇著眼睛看著方容南說:為什麼現在才承認呢?
他的話讓方容南冷漠的說:總不能讓我的弟弟受罪吧。

該死...崔勝鉉因為方容南的話不滿,兄弟倆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