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到了,許多學生都在準備表演的東西或比賽的暖身。
他可是為了看李浩沅比賽才來的,不知到比賽開始了沒。

感覺到有人看自己,張東雨才會意過來那個人是金聖圭。
他說:你也來了,看來你們終究還是在一起了,恭喜你們。

「哥,剛來嗎?」浩沅走過來的說。
「嗯...你要比賽了嗎?」他點頭的說。

他的話讓李浩沅點頭的說:嗯...等等要去跑步了,期待吧。

聽到李浩沅的話...金聖圭冷漠的說:你的對手是李起光吧,
真是...既然知道那幹嘛要說出來,金聖圭果然很討厭呢。

「怎麼了嗎?」浩沅冷漠的說。
「聽說你們打賭了。」聖圭冷笑的說。

該死...是誰告訴金聖圭他和李起光打賭的事,難道是他?!

果然是南優鉉這傢伙,不過因為自己的對手只有李起光,
所以崔準烘應該很好對付,希望自己可以拿到第一名啊。

「準烘,不要受傷唷。」
「起光哥,加油。」

兩人聽到他們的話沒說什麼,現在他們的對手只有他呢。

像是感覺到有人看著自己,李浩沅只是給他一個笑容說,
看到李浩沅的笑容,他裝作沒看到似的低下頭後玩手機。

「張東雨,你幸福嗎?」
「金聖圭...我很幸福。」

比賽結束了,他才抬起頭來,不過沒看到李浩沅走過來。

這孩子不會是輸了比賽吧,金聖圭知道他在找人就指那,
等等...那不是李起光嗎,該不會輸掉比賽的人是李起光。


真是...說什麼要吃管家做的便當,還指定自己來學校送。
一想到這裡...崔晙熙忍不住在心裡痛罵崔準烘這弟弟了。

見他手裡拿著便當走過來,裴佑智忍不住笑說:你也來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崔晙熙愣住的說:裴佑智怎麼也來這裡。

「你有必要叫我全名嗎?」佑智不滿的說。
「不然要叫你什麼?」晙熙冷漠的說。

裴佑智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就看到崔準烘和文鐘業來了。

崔準烘一見到自家哥哥就說:晙熙哥,原來你真的來了啊,
這是什麼話?! 像是聽到什麼似的說:難道你一直都在耍我。

「我怎麼知道哥會真的來。」準烘吐舌頭的說。
「呀! 崔準烘。」晙熙不滿的說。

感覺到自家哥哥生氣了,崔準烘就接過便當然後拉他走。

見崔準烘拉著自己走,他就知道崔晙熙好像生氣的樣子,
他後來對崔晙熙說:晙熙哥,我等等會替你教訓崔準烘的。

「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準烘一臉無辜的說。
「不然怎麼辦。」他笑出聲音的說。

看著兩人在一起的畫面,崔晙熙忍不住的說:突然羨慕了。

裴佑智聽到他的話就說:羨慕什麼,準烘嗎,那和我好嗎?
他的話讓崔晙熙瞪了一眼的說:誰要和你在一起,神經病。

「不是啊...那你要和誰在一起。」佑智好奇的說。
「你管我要和誰在一起,管好你自己。」晙熙冷漠的說。

見他離開學校了,裴佑智拉住他的手說:那你送我一程吧。

他的話讓崔晙熙停下腳步的說:為什麼,還有你不是有車,
裴佑智露出笑容的說:沒有為什麼,就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看到李浩沅在一旁看戲的模樣,他只是小心翼翼走過去。
他說:這是怎麼回事?! 你那天練習的時候不是輸給起光哥。

聽到他的話...李浩沅笑了一下的說:哥...我那天沒用力氣。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那天李浩沅練習後還笑的這麼開心。

「李浩沅...你騙我。」起光不滿的說。
「我沒有騙哥啊。」浩沅一臉無辜的說。

明明就有騙他,那天他應該要猜到,李浩沅這傢伙真是。

難怪自己會贏,李浩沅那天跟本就是故意輸給自己的啊,
要不然怎麼會和自己打賭,怎麼辦...自己現在要做什麼。

「起光,你不是輸了嗎,該不會想賴帳吧。」俊秀冷笑的說。
「俊秀哥,你幫幫我好不好。」起光撒嬌的說。

他的撒嬌讓金俊秀搖頭的說:不行,我可是有男友的人啊。

誰都嘛都知道,但他就是想找金俊秀,不然他要怎麼辦,
正想要找誰的時候,孫東雲手裡拿著花束然後走過來了。

「哥...你不需要告白,我來告白就好。」東雲溫柔的說。
「孫、孫東雲...你瘋了嗎?」起光被東雲的話愣住。

李起光...我沒有瘋,我是認真的,所以你願意接受我嗎?

怎麼辦...自己要接受嗎,可是如果不接受那孫東雲就會...
看了一眼在等自己回答的孫東雲,他還是接受那束花了。

「哥...謝謝你接受我。」東雲露出笑容的說。
「我、我可沒答應你。」起光撇過頭去不看東雲。

他的話讓張東雨笑出聲音的說:看吧,起光哥還是接受了。

李浩沅露出笑容的說:我知道,只是他一直裝做不在意的,
他本來就打算讓孫東雲向李起光告白,幸好兩人在一起。


聽說兩人在一起的事後,崔準烘不意外的說:早就要了吧。
崔準烘的話讓李起光彈額頭的說:你還敢說我們兩個人嗎?

真是...這件事和他們有什麼關係,還有他們比你們先好嗎。
崔準烘要他安撫自己,他只是搖頭的說:我們準烘真幼稚。

「哥...我那不是幼稚。」準烘反駁他的話。
「你那不是幼稚那是什麼。」起光冷漠的說。

見兩人要吵起來了,他阻止崔準烘的說:你就讓起光哥吧。

他為什麼要讓李起光,而且先開始的明明就是這哥好嗎,
像是聽到崔準烘的心裡話似的就說:崔準烘...有種你說啊。

「說就說,誰會怕哥。」準烘吐舌頭的說。
「崔準烘。」起光怒吼的說。

他不管了啦,見文鐘業不管那兩個人,孫東雲只好幫忙。

孫東雲對兩人說:你們兩個為什麼一見到彼此就開始吵啊,
兩人聽到孫東雲的話就說:明明就是崔準烘/起光哥先開始。

「東雲哥,我們走吧。」
「那好吧。」

見兩人要離開了,崔準烘和李起光起身的說:你們要去哪?

兩人停下腳步回頭的說:除了回教室休息,我們還能去哪,
崔準烘和李起光看了一眼彼此的說:那好吧,我們回教室。

「哥...剛剛是我不對,我們一起回去吧。」
「東雲啊...哥剛剛不是故意的。」

兩人聽到他們的道歉就笑了,他們還真是會看自己眼色。

他後來對崔準烘說:你唷要是再這樣的話,我就不裡你唷,
崔準烘把手放在頭上的說:哥...我保證自己不會再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