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姜妍婷要走了,不過朴俊賢為什麼在這裡。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妍婷...你也是我哥派來的?
他的話讓朴俊賢冷漠的說:我也是永元哥派來的。

正要離開機場的時候,他看到朴耀昇拿著行李。

從警局出來後,方容國看了一眼就收回眼神了,
而他則是在等方容國出來,親愛的...我回來了。


-----------


鄭大賢知道姜妍婷要走的時候,只是露出笑容而已。

見他看到自己就笑成這樣,姜妍婷沒說什麼就看他,
察覺到對面的人看著自己,鄭大賢才收起笑容看她。

過了一會...他們就看到這對兄妹倆拿著行李走過來。

「朴俊賢...你要去哪裡?」大賢冷漠的說。
「鄭總...這六年來謝謝你的照顧。」
「你們是什麼關係?」他一臉疑惑的說。
「妍婷姐是我哥的女朋友啊。」
「「什麼?!」」兩人被珠玄的話愣住。

朴珠玄不解的說:難道你們不知道嗎,我以為知道說。

兩人回神過來說:我們當然不知道...他們又沒說這個,
朴俊賢感到抱歉的說:不好意思...是妍婷要我不說的。

他的道歉讓鄭大賢瞇著眼睛看著姜妍婷說:又是你嗎?

「我怎樣了,鄭大賢。」
「不然幹嘛不告訴我們。」大賢冷笑的說。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
「妍婷...你也是我哥派來的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我也是永元哥派來的。」他的話讓俊賢冷漠的說。

等等...為什麼他不知道,鄭大賢不解的說:永元哥嗎?

朴俊賢點頭的說:當時會去應徵助理就是因為永元哥,
他說:俊賢...我知道你在找工作,所以你去鄭氏集團。

當時他還不懂那是什麼意思,直到劉永才出現那天。

「原來...我哥一直在我身邊。」他點頭的說。
「那綁架和記者會的事...」大賢疑惑的說。
「我都告訴永元哥了。」
「你那時候為什麼不說?」大賢不滿的說。
「永元哥要我保密。」俊賢嘆氣的說。

雖然自己是什麼都告訴他了,但他還是要自己保密。

他說:不管怎麼樣...還是拜託你幫我保密...尤其是他,
因為他怕劉永才會因為這件事,然後和他吵起來呢。

為了不讓他知道,劉永元裝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原來...永元哥真的這樣做。」大賢嘆氣的說。
「我都不知道...」
「永才...還好嗎?」大賢一臉擔心的說。
「嗯...我很好。」
「走吧,時間差不多了。」妍婷冷漠的說。

聽到姜妍婷的話...朴俊賢點頭的說:那我們下次見吧。

朴俊賢的話讓他露出笑容的說:妍婷...演唱會會來吧,
他的話讓姜妍婷露出笑容的說:當然會來,永才哥哥。

現在兩人的關係是粉絲和藝人,我們都要一起幸福。


-----------


崔準烘比鄭大賢早知道她要走的事,因為她有說啊。

不過她沒對鄭大賢說,大概是不想讓劉永才知道吧,
崔準烘後來對她說:就算你不說...永才哥還是會知道。

劉永才很敏感,只要是一點小事他就會開始懷疑了。

「哥...你怎麼了?」
「準烘...那是我哥的車對吧。」他小心翼翼的問。
「唔...是智欽哥的車沒錯。」
「為什麼會在這裡?」他一臉疑惑的說。
「智欽哥沒說嗎?」準烘不解的說。

果不起然車上的人下來了,不過下來的人是朴耀昇。

為什麼朴耀昇要走卻沒告訴他,難道是自家哥哥嗎,
手裡拿著行李後,朴耀昇說:智欽...你就送我到這吧。

他的話讓文智欽溫柔的說:耀昇...你打算什麼都不說。

「如果我說了...他會來嗎?」耀昇苦笑的說。
「他會來的,因為他是你疼愛的弟弟。」智欽點頭的說。
「我知道...他始終只把我當成哥哥。」
「朴耀昇...記得我那天說的話嗎?」智欽嘆氣的說。
「我記得...你不是開玩笑對吧。」耀昇冷漠的說。

兩人的對話讓他們疑惑,為什麼他們都聽不懂這句。

文智欽後來說:我會等你,所以你就放心的去完成吧,
他的話讓朴耀昇露出笑容的說:我知道,你會等我的。

朴耀昇...我當然會等你,你可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

「耀昇哥...你要走了嗎?」他走過來的說。
「你還是知道了。」
「耀昇哥...為什麼不說?」他鼓起勇氣問的說。
「我不想讓你擔心。」
「耀昇哥...對不起。」他道歉的說。

看來他是聽到了吧,見崔準烘也在這就知道答案了。

崔準烘冷漠的說: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等你?
他的話讓文智欽冷漠的說:你們聽不出來他的意思嗎?

什麼意思?! 文智欽握住他的另一隻手說:是這個意思。

「文、智、欽。」
「幹嘛害羞。」智欽在他耳邊說話。
「你說誰害羞了。」
「這不是害羞那是什麼。」智欽故意的說。
「不跟你說了啦。」耀昇撇過頭去不看他。

但握住彼此的手卻沒放開,兩人大概知道是什麼了。

原來文智欽喜歡朴耀昇很久了,不過那時他有男友,
後來因為文鐘業的關係,讓失去男友的他有了改變。

文智欽一直都知道,知道他把文鐘業當成他前男友。


-----------


劉永元一臉不滿的走出來,那個文智欽就這樣走了。

說什麼:不好意思,我要去送一個人,所以拜託你了,
結果他只好答應文智欽了,不用想也知道去送誰啊。

除了朴耀昇以外還有誰,不知道朴俊賢那邊怎麼樣。

「永元哥....你有事要先走吧。」容國冷漠的說。
「沒有...怎麼了嗎?」永元冷漠的說。
「我聽說姜妍婷要走了。」
「嗯...的確是那樣。」永元點頭的說。
「永元哥為什麼要她回來?」容國好奇的說。

方容國的話讓劉永元沉默不語,他總不能說是因為...

他其實不放心劉永才,畢竟鄭大賢是他認識的人啊,
而鄭大賢偏偏不記得他,萬一出什麼事那怎麼辦呢。

所以他只好安排朴俊賢在身邊,還叫姜妍婷回來說。

「方容國...你知道永才認識鄭大賢嗎?」永元嘆氣的說。
「我知道...永才有跟我說過。」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俊賢在他身邊的原因。」永元冷靜的說。
「永元哥...你是怕大賢會傷害永才嗎?」
「那當然...畢竟我曾經待過鄭氏集團。」永元點頭的說。

這也是文智欽後來告訴他的,方容國知道後愣住了。

他真的沒想到鄭家、劉家、文家會有這樣的關係呢,
這也難怪劉永元和文智欽會這樣,畢竟是自家弟弟。

他們喜歡誰是不能阻止的,只是沒想到真的會這樣。

「容國...還好嗎?」
「嗯...我很好...力燦。」容國露出笑容的說。
「那我們回家吧。」
「力燦...你要回來嗎?」容國被他的話愣住。
「嗯...我要回來了。」他點頭的說。

他的話讓方容國回神過來的說:力燦...那崔勝鉉那裡?

金力燦握住他的手說:我已經告訴勝鉉哥,所以可以,
不知道為什麼...方容國被他感動了,他還是回來了。

自己總算等到金力燦回來的那天,親愛的歡迎回來。

「力燦...謝謝你回來。」容國緊握他的手說。
「容國...謝謝你不放棄我。」他露出笑容的說。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知道...所以謝謝你。」他溫柔的說。
「回家吧,力燦。」屬於我們的家。

看著兩人已經和好了,劉永元本來打算趕快回家的。

但劉永才的簡訊讓他愣住,他是知道所有的事對吧,
不然也不會傳簡訊『哥...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永才...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因為你是我疼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