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相親的日子,鄭大賢一直猶豫不決說。

見他一臉認真的幫自己挑衣服,鄭大賢很不滿,
你男朋友我都要去相親了,為什麼不阻止我去。

說好要去鄭家的,但崔準烘說:我們去咖啡廳吧。

把整封信看完後,他決定要去會面一下方容國,
為什麼不說...為什麼...如果說了我就不會這樣。


-----------


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他在幫自己挑衣服...真是奇怪。

感覺到鄭大賢看著自己,他停下動作不解的看著他說,
他說:怎麼這樣看我,還有我幫你挑的衣服你穿上了嗎?

聽到他的話...鄭大賢搖頭說:還沒...倒是你是怎麼回事?

「怎麼...我答應的事就要做到啊。」他冷靜的說。
「不是吧...你真的要我去相親?」
「不然呢...難道要我被趕出去嗎?」他冷漠的說。
「永才...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
「大賢...我要待在鄭家...就必須答應這個。」他嘆氣的說。

他的話讓鄭大賢只是滿滿的心疼,真不該讓他來鄭家。

但能怎麼辦...鄭大賢不放心他在那,所以才叫他來的,
只是沒想到...鄭承賢居然提出這條件,不然就趕他走。

一想到他才剛來就被趕走,鄭大賢真的很想帶他離開。

「知道了...我會聽你的去相親。」
「穿上吧...我在樓下等你。」他露出笑容的說。
「嗯...等等見。」
「大賢...你不用擔心我。」他關上門之前這樣說。
「傻瓜...我還是會擔心你。」大賢溫柔的說。

離開鄭家的時候,鄭大賢本來打算是自己開車去那裡。

可是他說:我也要去,我總要看看大賢的相親對象是誰,
明明就是擔心他卻裝作沒事,劉永才...你真的是傻子。

到了咖啡廳後,服務生走過來的說:請問哪位是鄭總裁?

「他是,我只是陪他來而已。」他冷漠的說。
「這樣啊...那請到那裡坐吧。」服務生點頭的說。
「永才...你不坐在我旁邊嗎?」
「乖...去那裡好好坐著。」他摸大賢頭的說。
「知道了。」大賢點頭的說。

看了一眼坐在那裡的女孩,鄭大賢沒說什麼只是坐下。

那個女孩看了一眼只是冷漠的說:你的習慣還是沒變啊,
她的話讓兩人愣住,鄭大賢一臉疑惑的說:你知道我嗎?

那個女孩冷笑一下說:廢話...如果知道是你就不會來了。

「你和大賢是什麼關係?」他冷漠的說。
「我嗎...和鄭大賢是竹馬的關係。」
「為什麼我沒有印象?」大賢想不起來的說。
「你當然沒印象。」
「請問你的名字是?」他小心翼翼的問。

那個女孩露出笑容的說:我嗎...是姜妍婷,好久不見了。

姜妍婷是『姜氏集團』姜俊的獨生女,和鄭氏有簽約,
她其實知道相親對象是鄭大賢,但只是來看看他而已。

不過沒想到...會讓她看到劉永才,她可是他的粉絲啊。


-----------


說好要去鄭家的,但崔準烘改變心意說:去咖啡廳吧。

崔準烘的話讓他一臉疑惑,為什麼崔準烘要去咖啡廳?
沒等他說什麼就拉著自己上車,然後就這樣離開別墅。

梁叔知道他們去咖啡廳的原因,大概是因為她回來了。

「準烘...我們去咖啡廳幹嘛?」
「哥...你等等就知道了。」準烘賣關子的說。
「那好吧。」
「請問哪位是崔總裁?」服務生走過來的說。
「我就是,他們到了嗎?」準烘冷漠的說。

服務生像是聽懂他的話,只是點頭說:他們已經到了。

他不解的說:你說誰到了,難道這裡有我們認識的人嗎?
崔準烘沒說什麼只是握著他的手,他還是不肯說對吧。

等到了那裡後,他才會意過來...那兩人是他認識的人。

「崔準烘...你遲到了。」妍婷冷漠的說。
「姐...我錯了。」準烘道歉的說。
「不過比你大賢哥好多了。」
「怎麼樣...大賢哥和以前一樣很帥吧。」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還好...和以前一樣黑。」妍婷毒舌的說。

聽到姜妍婷的話...鄭大賢不滿的說:姜妍婷...你說誰黑。

姜妍婷冷笑的說:這裡除了你鄭大賢以外,還有誰黑,
該死...這女孩從頭到尾都針對他,唯獨另一個人例外。

姜妍婷拿出手機起身的說:永才啊...可不可以和我合照。

「這個...可以啊。」永才點頭的說。
「讓開,我要坐這裡。」
「不讓,還有你幹嘛和永才合照。」大賢冷漠的喔。
「大賢哥...妍婷姐是永才哥的粉絲。」
「沒錯,所以你讓開。」妍婷冷漠的說。

結果鄭大賢一臉不願意的換位置,這女孩真是討人厭。

見兩人一臉開心的在合照,崔準烘忍不住笑出聲音了,
他可是第一次看到鄭大賢這副模樣,越來越有趣了呢。

聽到崔準烘的笑聲...他只是一臉好奇的說:你在笑什麼?

「笑大賢哥居然也有這一天。」
「崔準烘...你剛剛說什麼?」大賢瞇著眼睛看著準烘。
「我什麼都沒有說啊。」
「鐘業,他剛剛是不是在笑我?」大賢轉移目標的說。
「沒、沒有啊...大賢哥。」他搖頭的說。

真的沒有嗎?! 察覺到鄭大賢一臉不相信似的就撒嬌了。

他說:大賢哥...你怎麼可以不相信你的弟弟,我好難過,
聽到崔準烘的撒嬌...鄭大賢只是打他頭的說:你有事嗎。

感覺到鄭大賢打自己的頭,崔準烘就嗚著頭去找他了。


-----------


聽說他要去會面後,崔勝鉉冷漠的說:金力燦...你瘋了?

崔勝鉉的話讓他冷漠的說:哥...我沒有瘋...我只是好奇,
好奇?! 不知道為什麼...崔勝鉉開始擔心了,他不會是...

不會的...他怎麼會喜歡方容國,金力燦不會背叛他的。

「知道了...你去看他吧。」勝鉉嘆氣的說。
「哥...謝謝你。」他點頭的說。
「力燦...還記得我問你的那些話嗎?」
「我記得...哥。」他停下腳步的說。
「力燦...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勝鉉溫柔的說。

怎麼辦...我好像要讓你失望的,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他。

對不起...現在才發現自己喜歡的是他...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六年前我可以想清楚的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吧。

方容國...我想回到你身邊,所以...你在等我一下好嗎?

「金少爺是來看方總的嗎?」智欽冷漠的說。
「嗯...我是來看他的。」
「金少爺...那你進去吧。」智欽點頭的說。
「智欽...謝謝你照顧他六年了。」
「金少爺...我只是以助理的身份照顧他。」智欽解釋的說。

他當然知道...不過還是很謝謝,文智欽...真的謝謝你。

聽到有人進來的腳步聲...方容國還以為那個人是他呢,
不過不是他而是金力燦,見金力燦來了,他沉默不語。

他為什麼要來...他來這裡做什麼,是來嘲笑自己的嗎?

「方容國...我來了。」
「有什麼事嗎? 金刑警。」容國冷漠的說。
「為什麼不跟我說...所有的事情。」
「金刑警...你好像誤會什麼了。」容國冷笑的說。
「我沒有誤會什麼。」他搖頭的說。

接著拿出文智欽給自己的箱子,方容國只是愣住而已。

他沒想到這個箱子居然在金力燦手上,他還是給他了,
本來把箱子拿給他後...就是要他把這個箱子給處理掉。

文智欽...真的是很好的助理,不過...他看到後的反應...

「金刑警...你出去吧,我不想見你。」容國嘆氣的說。
「方容國...我不要出去。」他忍不住哭出來了。
「金力燦...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方容國...你還愛我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金力燦...我愛你。」容國溫柔的看著他說。

聽到方容國的話...他擦去淚水的說:方容國...我也愛你。

這是真的嗎?! 他說他愛自己,自己等他六年總算等到...
方容國回神過來的說:力燦...我不是在作夢吧,你愛我?

金力燦笑出聲音的說:嗯...你不是在作夢,我愛你容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