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放假了,雖然只給了三天的假期,但他還是很滿意的說。
這三天的假期他要好好利用,不過他要和張東雨去哪裡好呢。

接到李浩沅打來的電話,他看了一眼自家爸爸才把電話接起。
小心翼翼的說:浩沅...怎麼了嗎;他的小心翼翼讓李浩沅疑惑。

『哥...你那邊有誰在?』浩沅冷漠的說。
「浩沅...只有我爸在而已。」他冷靜的說。

像是像到什麼似的說:哥...今天有空嗎;李浩沅的話讓他點頭。

他後來說:哥...這樣吧...我們去遊樂園玩;他露出笑容這樣說,
過了一會...他說:我知道了,那你等我一下;張東雨答應了呢。

「東雨...你要去哪裡?」張父一臉疑惑的說。
「爸...浩沅找我有事...我先走了。」他解釋的說。

他的話讓自家爸爸後來說:東雨...要不你讓宇杰載你去那裡吧。

自家爸爸的話讓他搖頭的說:不了...我自己坐計程車去那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自家爸爸怪怪的,怎麼突然這樣子。

「那好吧...你和浩沅應該是沒問題的。」
「爸...這是什麼意思?!」

他後來對張東雨說:我聽到別人說你和浩沅交往,這是假的吧。

張東雨聽到後就笑出聲音的說:爸...我和浩沅又不是第一次了,
沒錯...之前有好幾次都被這樣傳,不過都被兩人一一否認了。

『哥...我在門口了。』
「知道了。」

李浩沅突起而來的電話是告訴他到了,現在出去不會怎樣吧。

打開門的那瞬間果然是李浩沅,他戴上帽子時真的很帥氣呢,
他說:怎麼樣,我很帥吧;聽到李浩沅的話...他只是點頭而已。


文鐘業放棄了那三天的假期,他決定把時間留在舞蹈教室了。
崔準烘從劉永才那裡聽說後,他就騎著腳踏車來到學校就是。

果不起然他真的在這裡,看到他很認真的在跳舞就在一旁看。
直到他覺得累了才會意過來,他被突然出現在這裡人愣住說。

「準、準烘...你怎麼會在這裡?」他愣住的說。
「哥...我是來找哥的。」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聽到崔準烘的話...他喝了一口水的說:什麼時候來的,剛剛嗎?

崔準烘後來說:嗯...剛剛來的...哥很累吧;他一臉溫柔看著他,
感覺到他溫柔的對自己這樣說,他後來搖頭的說:我不會累。

「倒是你...沒有去哪裡玩嗎?」他好奇的說。
「沒有啊...我為什麼要去沒有哥的地方玩。」準烘調皮的說。

真是...崔準烘的話讓他撇過頭去不看,他怎麼老是這樣說啊。

見他聽到自己的話就撇過頭去,他說:鐘業哥...你又不看我了,
他什麼時候不看崔準烘了,他鼓起勇氣看了一眼結果被吻了。

「唔...準、準烘...」他想推開準烘卻沒有力氣。
「哥...我想要你。」準烘離開他的唇後這樣說。

看到崔準烘的眼神很不一樣,他是要答應還是拒絕...真是的。

他後來閉上眼然後吻他的唇,感覺到他吻著自己就奪回來了,
兩人吻了很久才肯離開彼此的唇,他們現在想要擁有彼此呢。

「準、準烘...你還好嗎?」他回神過來的說。
「哥...我還好...你呢?」準烘瞇著眼睛看著他。

過了一會...崔準烘才聽到他小聲的說:這樣吧...附近有飯店呢。

他的話讓崔準烘露出笑容的說:知道了,我們就去那裡解決,
崔準烘的話讓他害羞的低下頭了,唉古...他幹嘛要提議這個。


今天的行程都是李浩沅安排的,他說:哥啊只要跟著我走就好。
聽到李浩沅的話...他只是笑出聲音說:浩沅...你確定不會迷路。

他的話讓李浩沅一臉無辜的說:哥...你是在說小時候的事對吧。
看到李浩沅一臉無辜的模樣,他只是點頭的說:原來你記得啊。

「我一直都記得和哥的回憶。」浩沅露出笑容的說。
「浩沅...我等一下有話要和你說。」他冷靜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浩沅點頭的說:知道了,那我們走吧,會遲到。

他們來到的是電影院,李浩沅伸出手的說:哥...你可以看對吧,
把自己的手放上去後,他點頭的說:可以啊...不過要看什麼呢?

「恐怖片...哥沒問題吧。」浩沅一臉擔心的說。
「沒問題,你哥我是誰,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他拍自己胸膛的說。

電影開始了,不過才播到一點點恐怖的畫面,他好像嚇到了。

感覺到他把手挽著自己,李浩沅一臉溫柔的說:哥...有我在啊,
聽到李浩沅的話...他小心翼翼得看了一眼,才發現他也在看。

「哥...害怕的話就抓著我吧。」浩沅眨眼的說。
「我、我才沒有害怕...啊~~~~~」才剛說完這句話,他忍不住叫出來。

真是...還說不害怕,李浩沅沒說什麼只是讓他抓著自己而已。

他說:浩、浩沅...要結束了沒有;看來他是真的被電影嚇到了,
李浩沅調皮的說:還沒...更恐怖的還在後面;結果他好像哭了。

「哥、東雨哥...你怎麼哭了...我是開玩笑的啊。」浩沅解釋的說。
「去你的玩笑話...誰准你這樣開玩笑的。」他停止淚水的說。

電影結束後,他自己先出去了,李浩沅就知道他還在生氣呢。

是因為自己先出來的關係嗎,他想進去的時候有人送他熊了,
看了一眼才發現是李浩沅,他說:哥...這隻熊是要送你的禮物。


其實他們沒有去飯店,因為崔準烘說:哥看起來好像還沒接受。
崔準烘的話讓他一臉抱歉的說:準烘啊...對不起...我的確還沒。

他的道歉讓崔準烘彈額頭的說:哥...明明是我的錯為什麼道歉?
感覺到自己的額頭被崔準烘彈了,他只是搖頭的說:不知道耶。

「哥...以後我在這樣的話就打我吧。」準烘舉手的說。
「噗~~~~~ 你在發誓嗎?」他笑出聲音的說。

他的話讓崔準烘露出笑容的說:不然呢,我啊可是在認真發誓。

過了一會...他對崔準烘說:準烘啊...不用發誓你也不用做什麼,
他繼續說下去,他說:你只要像現在這樣陪我...我就很幸福了。

「哥...你這是在答覆我嗎?」準烘被他的話愣住。
「如果準烘覺得是那就是囉。」他調皮的說。

看來他的努力沒有白費,不像鄭大賢那樣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不過自己好像也有這樣做過,但每次都被他訓說:以後不要做,
所以他後來也沒有做了...只是一直默默守護著她不讓他受傷。

「哥...還好你答應我了。」
「準烘...我不答應你要答應誰。」

崔準烘握住他的手說:哥、鐘業哥...謝謝你答應我,謝謝你呢。

聽到他一直像自己說謝謝,他彈崔準烘額頭的說:不准說謝謝,
崔準烘後來改成說:那我不說謝謝,我說哥...還好有你在身邊。

「哥...知道我等這天等多久了嗎?」
「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我都知道。」

他之前會那樣是覺得崔準烘很不對勁,直到他向自己告白後。

文鐘業才會意過來之前的事,說什麼要和自己一組只是陷阱,
不過現在知道後...他可以接受了,崔準烘...還好有你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