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開始了,兩人的回答讓記者們招架不住。

先是問到關於和自家總裁的緋聞...他點頭回答,
再來是關於自家藝人的事...鄭大賢冷漠回答了。

還好兩人都誠實回答...他們總算可以放心一下。

他感到抱歉的說:容國...我去洗手間一下...抱歉,
本來想叫文智欽陪他去的,但方容國沒有這樣。


-----------


對於鄭大賢坐在這裡不意外,但讓他們意外的人是他。

鄭大賢對著麥克風說:我是『鄭氏集團』總裁-鄭大賢,
說完這句話後,鄭大賢看了一眼他然後緊握他的手說。

感覺到鄭大賢緊握自己的手,他才對著麥克風說話了。

「各位記者們好...我是劉永才。」他冷靜的說。
「請問永才君...對於和總裁的緋聞你有什麼解釋?」
「我和鄭總...的確在一起。」他露出笑容的說。
「什、什麼?! 你們真的在一起?」
「我和鄭總...從學生時期開始就在一起了。」他想了一下的說。

因為他的回答讓記者們愣住,所以他們在一起六年嗎?!

朴俊賢本來都準備好稿了子,但他卻沒有照著上面念,
看了一眼因為他的回答而笑的鄭大賢,他只是搖頭了。

如果等一下記者的提問是他,鄭大賢的回答會是什麼?!

「鄭總...你們從學生時期就在一起了這是真的嗎?」
「嗯...永才說的都是真的。」大賢點頭的說。
「那為什麼現在想要公開戀情?」
「永才...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大賢露出笑容的說。
「所以...鄭總是因為永才君才想公開戀情?」記者們了解的說。

鄭大賢沒說什麼只是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兩人緊握著。

看到兩人緊握的手,記者們紛紛拿起相機拍攝兩人了,
原來他們真的在一起啊...而且還是從學生時期就開始。

一想到這兩人的學生時期,記者們已經很期待後續了。

「今天的記者會到此結束。」俊賢阻止記者們的說。
「就不能在給我們一個提問的時間嗎?」記者們不想就這樣結束的說。
「那好吧...這是最後一個提問了。」
「那...給我提問吧。」有個人從椅子上起身的說。
「你、你是哪家的報社?」俊賢一臉疑惑的說。

聽到熟悉的聲音...他放開鄭大賢的手起身朝他走過去。

那個人像是察覺到似的張開手,然後他就擁抱那個人,
看到那個人擁抱他,記者們開始拿起相機拍攝他們了。

見鄭大賢沒有反應,他們就開始疑惑...難道彼此認識?!

「什麼時候回國的...怎麼都沒告訴我。」他離開那個人的擁抱說。
「如果提前告訴你就不好玩了。」
「珍榮呢?! 不是說他拍攝結束了嗎?」他一臉疑惑的說。
「我讓他在保母車上睡覺。」
「那等等一起去吃飯吧。」他點頭的說。

記者們因為兩人的互動愣住,他們...好像認識彼此呢?!

察覺到記者們都在看著自己和那個人,他才會意過來,
鄭大賢從椅子上起身走過去,他伸出手說:好久不見了。

見鄭大賢伸出手了,那個人也伸出手的說:好久不見了。


-----------


因為劉永才的勇敢,讓鄭大賢鼓起勇氣承認這段緋聞。

看到兩人得到眾人的祝福後,他沒有察覺到一件事情,
就是手上的戒指...崔準烘本來就要給他的,他還戴著。

看到他手上的戒指後,崔準烘忍不住露出笑容說:哥。

「怎麼了...準烘?」
「哥...好像真的很喜歡這個戒指。」準烘故意的說。
「戒、戒指?!」
「嗯...哥難道忘記了嗎?」準烘露出難過的表情說。
「我、我把它拿下還還給你吧。」他要拔出戒指的說。

不過被崔準烘阻止了,他說:幹嘛拔...哥就繼續戴著吧。

崔準烘的話讓他一臉慌張的說:不用了...我戴這個幹嘛,
他的話讓崔準烘沉默不語,他難道不知道這個用意嗎?!

見崔準烘沉默不語了,他一臉抱歉的說:準烘...對不起。

「哥...為什麼要向我道歉?」準烘冷漠的說。
「準烘...你知道的...我不想回到六年前。」他搖頭的說。
「哥...六年前的事是我錯了...我們真的不能重新來過嗎?」
「準烘...你不知道吧...這六年我真的很痛苦。」他冷靜'的說。
「哥...不要說了...六年前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準烘握住他的手說。

看到兩人的互動,文智欽沒打算處理,反正會有人來。

聽到門打開的聲音...他就知道是誰了,崔榮宰他來了,
看到崔準烘也在這裡,崔榮宰冷漠的說:放開哥的手。

崔榮宰的話讓崔準烘搖頭的說:這次我不會再放開他。

「準烘...放手吧。」他忍痛掰開準烘握住自己的手說。
「文鐘業...你到底要我怎麼做才可以回到我身邊?」
「崔準烘...六年了...你早就配不上哥。」榮宰冷笑的說。
「崔榮宰...你為什麼要一直阻止我和哥?」
「不是我阻止你...是你親手毀掉的。」榮宰瞇著眼睛看著準烘說。

文智欽察覺到記者們都看向這裡了,他還是不放心說。

他對崔榮宰說:榮宰...鐘業就拜託你了,我等等去找你,
聽到文智欽的話...崔榮宰點頭的說:智欽哥...等等見吧。

看了一眼不放心崔準烘的他後,崔榮宰就把他拉走了。

「榮宰...我該怎麼辦...」
「哥...為什麼要讓他找到你?」榮宰嘆氣的說。
「榮宰...我不知道他怎麼找到我的。」
「哥...我都聽宜恩哥說了...」榮宰小心翼翼的說。
「呵...他還是告訴你了...」他苦笑的說。

關於這件事情...只有段宜恩和崔榮宰知道...這件事情...

六年前發生了他差點被人強暴的事...還好段宜恩趕到,
趕到後他問自己有沒有怎麼樣,自己只是一直哭而已。

直到自己哭到睡著後,段宜恩說:我聽到你叫他的名字。


-----------


雖然自己是說去洗手間,但他其實是離開記者會一下。

擔心有人會認出自己就戴上帽子和墨鏡,沒人看到吧,
小心翼翼的坐上那輛車子後,才剛關上門就被他吻了。

吻他的人正是崔勝鉉,他們根本沒有離婚還住在一起。

「怎麼這麼慢才出來。」勝鉉依依不捨離開他的唇說。
「哥...我告訴他自己是去洗手間的...不能待太久。」他解釋的說。
「知道了...真捨不得放你走。」
「哥...等我拿到『方氏集團』犯罪證據就會離開。」他冷漠的說。
「知道了...要小心知道嗎?」勝鉉點頭的說。

和崔勝鉉告別後,他重新戴上帽子和墨鏡然後回去了。

但他不知道的事...方容國有派人跟蹤他的一舉一動呢,
要是讓他知道...他應該會馬上和方容國攤牌這件事吧。

不過方容國知道他不會攤牌的,因為自己很了解他啊。

「你們繼續跟蹤他。」容國冷漠的說。
「方總...這樣好嗎?」
「智欽...你覺得呢?」容國冷笑的說。
「方總...那天的事是測試吧。」
「沒錯...我在測試他。」容國點頭的說。

兩人的對話沒有被他聽到,因為他現在才回來...真是。

剛剛自己才發現身上有香水味,還好這個味道沒有了,
見他回來了,文智欽就回到位置上,他裝作沒事的說。

他回來後就撒嬌說:容國...記者會結束了...我們回家吧。

「回家前去買菜怎麼樣?」
「抱歉...我要去集團處理公事。」容國感到抱歉的說。
「這樣啊...那我自己回去吧。」
「不用了...讓智欽陪你吧。」容國不放心他一個人的說。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他拒絕的說。

方容國對他的拒絕沒說什麼,只是點頭讓他自己回去。

見他的身影離開自己的視線後,文智欽說:要我去看嗎?
聽到文智欽的話...方容國搖頭的說:不用了,去集團吧。

文智欽點頭回到車上去,方容國則是坐在後座想事情。

「哥...不是我要說你...」宜恩嘆氣的說。
「怎麼...你認為我的辦法不好。」容國喝了一口酒的說。
「哥...既然力燦哥是故意接近你...你為什麼不揭穿他?」
「宜恩...我不揭穿他是因為我愛他...」容國冷漠的說。
「哥...這不是愛...這是在試探。」宜恩反駁的說。

自從那天段宜恩的酒吧發生那樣的事後,他就猜到了。

他不是第一次知道自己用槍,而是他從誰那裡知道了,
而且他的身分很特別,自己在學生時期就已經猜到呢。

刑警...他的身份是刑警,而自己卻是他尋找的目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