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記者會日子,鄭大賢已經先到記者會。

看到他小心翼翼進休息室,鄭大賢只是看著他,
他說:大賢...這個記者會...是因為我才要開的吧。

聽說『鄭氏集團』要開記者會,他們也去了說。

方容國本來沒有要去...但他不放心兩人就要去,
看到記者會才剛要開始而已,方容國戴上墨鏡。


-----------


在休息室的鄭大賢在背稿子,雖然不會全部問就是了。

看到上面有問有關他的事,老實說...鄭大賢想要回答,
但是因為『鄭氏集團』必須否認,這樣做是對的還是...

一想到這裡...鄭大賢就頭痛了,他不想讓劉永才受傷。

「鄭總...劉永才來了。」俊賢在大賢耳邊小聲的說。
「我知道了...你讓其他人出去吧。」
「是...鄭總。」俊賢點頭的說。
「進來吧,永才。」
「鄭總請你進去。」俊賢把門打開的說。

果然休息室只有他們兩個,見朴俊賢離開了他才進去。

看到他小心翼翼進休息室,鄭大賢只是看著他進來呢,
他說:大賢...這個記者會...是因為我才要開的吧...抱歉。

聽到他的道歉...鄭大賢嘆氣了一下才朝那個人走過去。

「永才...這不是你的錯...是我的錯。」
「大賢...如果你沒有來就不會被拍到了。」他搖頭的說。
「永才...聽我說...你什麼都沒有錯。」
「大賢...我會和你一起面對的。」他握住大賢的手說。
「永才...我不能毀掉你的人生。」大賢回握他的手說。

後來鄭大賢沒有說什麼,因為他主動吻了自己的唇呢。

因為他的主動...鄭大賢把主導權奪回來,再次吻上他,
兩人吻了很久才肯離開彼此的唇,他們眼裡只有彼此。

這個吻讓鄭大賢笑了,他說:永才...這是你第一次主動。

「真是...稿子在哪裡...我也要背。」他轉移話題的說。
「我們永才害羞了嗎?」大賢笑出聲音的說。
「去你的害羞,稿子在哪裡?」
「不需要稿子了,我決定實話實說。」大賢露出笑容的說。
「大賢...這樣真的好嗎?」他一臉擔心的說。

他的擔心讓鄭大賢溫柔的說:永才...真的不用擔心我啊。

所以...你只要像現在這樣陪在我身邊就好...不要離開了,
因為鄭大賢的那句話...他也露出笑容的說:我會陪你的。

鄭大賢因為他的話忍不住抱了一下,只要一下下就好。

「鄭總...記者們入場了。」俊賢沒敲門就進來的說。
「知道了...我們走吧。」
「鄭總...我來帶他去吧。」俊賢冷漠的說。
「不用了...等一下幫我安排一個座位。」
「那兩位跟我來吧。」俊賢點頭的說。

記者們見鄭大賢出來後,紛紛拿出自己的相機然後拍。

但看到鄭大賢身邊的他後,只是一臉疑惑說:他也來了?
鄭大賢沒有說什麼就替他拉開椅子,他看了一眼後坐。

記者們因為兩人的互動愣住,鄭大賢不是要澄清緋聞?!


-----------


崔準烘知道『鄭氏集團』要開記者會後,就說要去了。

只是他以為文鐘業不會讓他去,卻沒想到他說:我陪你,
聽到文鐘業的話...崔準烘忍不住吻上他的唇但被躲開。

因為自家哥哥也在那,他說:走吧,我可不想被記者拍。

「哥...其實你不必來的。」
「準烘...我會來是因為永才哥。」他冷漠的說。
「我知道...我也很擔心永才哥啊。」
「我記得有人說比起劉永才他更喜歡文鐘業。」智欽走過去的說。
「「文智欽/智欽哥,你裝竊聽器幹嘛。」」兩人不約而同說出一樣的話。

後者則是裝作沒聽到的繼續走,他是因為好奇才裝的。

好奇你個大頭鬼,難怪他一回來就對自己說奇怪的話,
說什麼『鐘業...其實崔準烘挺好的...你就回到他那吧。』

真是...他怎麼會有這哥哥,道理來講應該要保護他啊。

「鍾業哥...我們坐這裡吧。」準烘拉他的手說。
「準烘...放開我的手吧。」他有點擔心記者會拍他們。
「哥...是在擔心記者對吧。」
「準烘...我不想讓你像大賢哥那樣。」他苦笑的說。
「哥...我不會有事的。」準烘露出笑容的說。

過了一會...記者們都進來了,看到崔準烘後就開始拍。

他的預感果然很準,記者們好像看到自己就一直拍了,
想要從椅子上起身但被阻止,崔準烘緊握他的手不放。

使眼色叫他放手,但後者像是裝作沒看到就開始說了。

「崔總...你身邊的那位是?」有個記者小心翼翼的問。
「他嗎...我的結婚對象-文鐘業。」
「準、準烘...你在說什麼?」他被準烘的話愣住。
「我說的是真的啊...哥。」
「準烘...不要開玩笑了。」他一臉尷尬的說。

見他不相信似的,崔準烘從椅子上起身然後跪下來了。

他說:哥...我沒有再跟你開玩笑,我是說真的...結婚吧,
看到崔準烘向自己跪下然後拿出戒指,她真的愣住了。

他沒想到崔準烘居然向自己求婚,他是要答應他還是...

「文鐘業...你還不答應他嗎?」
「哥...你湊什麼熱鬧。」他瞪一眼在旁看戲的智欽說。
「崔準烘...看來他好像不打算和你復合。」
「智欽哥...我會繼續努力的。」準烘冷漠的說。
「你、你們兩個在搞什麼鬼。」他瞇著眼睛看兩人。

文智欽和崔準烘和彼此對看了一眼,接著笑出聲音了。

聽到兩人的笑聲...他就知道這兩個人是聯手欺負他了,
看了一眼戒指後,他毫不猶豫的把它戴上自己的手上。

崔準烘對於他的舉動只是笑,文鐘業...是你自己戴的。


-----------


看著他替自己選西裝和領帶,方容國忍不住環抱他了。

感覺到方容國環抱自己,他只是害羞的說:怎麼抱我了,
他的話讓方容國溫柔的說:就是想抱你了...怎麼...害羞?

方容國的話讓他結巴的說:哪、哪有...你趕快穿上衣服。

「力燦...今天為什麼要去記者會?」容國放開他的說。
「容國...我不放心他們。」他搖頭的說。
「知道了...我會陪你去的。」
「就知道容國最好了。」他露出笑容的說。
「我本來就很好。」容國笑出聲音的說。

見方容國穿上自己選的西裝和領帶後,他只是笑而已。

看到他笑的這麼可愛的模樣,方容國忍不住吻他的唇,
感覺到方容國吻自己的唇,他閉上演然後回應他的吻。

兩人吻了很久才肯離開彼此的唇,他們眼裡只有彼此。

「走吧...要遲到了。」他回神過來的說。
「嗯...走吧。」
「容國...今天謝謝你。」他指的是陪他去記者會。
「不用謝。」
「容國...還好我們重新來過了。」他溫柔的說。

他的話讓方容國揉頭的說:力燦...你不怪我之前的事嗎?

拍掉方容國揉自己頭的手說:我不怪你了...我選擇原諒,
因為我愛你所以不怪你之前的事,方容國...我原諒你。

方容國沒說什麼只是笑,還好金力燦回到自己的身邊。

「方總...怎麼來了?」
「智欽...我是陪力燦來的。」容國冷漠的說。
「這樣啊...那我就不打擾了。」
「記者會要開始了嗎?」他好奇的說。
「還沒,金少爺。」智欽冷漠的說。

記者們似乎沒有察覺到方容國也在,還好他戴上墨鏡。

見方容國戴上墨鏡了,他一臉不滿的說:這樣看的到嗎?
聽到他的話...方容國拿掉墨鏡的說:你覺得我看的到嗎?

好吧...他應該是看的到,算了...希望今天記者會會順利。

「力燦....你覺得鄭大賢會說什麼?」容國冷漠的說。
「大賢嘛...應該不會說吧。」他指的是承認緋聞。
「不...他會說...因為劉永才。」
「大賢他不會那樣做吧。」他被容國的話愣住。
「力燦...換做是我...我也會那樣做。」容國溫柔的說。

方容國的話讓他沉默不語,如果真的是那樣那怎麼辦。

他不是不知道自己在方容國心裡有多重要...但沒想到...
方容國...如果你真的這樣說的話...那我該怎麼辦才好。

我怕自己又會傷害你...因為我會在你身邊是有目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