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還是一樣在營業,不過...他可沒有這個心情工作呢。
看到他坐在椅子上發呆,鄭澤雲露出笑容的說:你在想什麼?

聽到鄭澤雲的話...他撒嬌的說:鄭澤雲...今天不要工作好嗎?!
他的話讓鄭澤雲一臉溫柔的說:為什麼...是因為他們的事嗎?

「你不是知道嗎...那幹嘛還問。」他不滿的說。
「學淵...你應該要放下了。」澤雲嘆氣的說。

放下嗎?! 這個是說放就放的嗎,他們兩個人的事很重要說。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這樣吧...今天休息然後去金元植家吧,
他的建議讓鄭澤雲冷靜的說:去那裡要做什麼...你有想好嗎?

「有啊...你應該知道吧。」他點頭的說。
「我什麼都不知道。」澤雲調皮的說。

真是...後來他說:我想讓金元植去相親,順便測試他們一下。

車學淵的話讓另外三個人愣住,他居然想到相親那裡去了,
如果被金元植知道的話,他第一個想揍的人應該就是他吧。

「哥...你是認真的嗎?」
「廢話。」

聽到他冷漠的這樣對自己說,韓相赫就躲在李宰煥後面呢。

看到韓相赫躲在李宰煥後面,他說:韓相赫...你躲什麼躲啊,
他的話讓韓相赫吐舌頭的說:萬一哥突然生氣打我那怎麼辦。

「好了,你不要鬧哥了。」
「學淵,你也是。」

這兩個人每次都這樣,搞得他和李宰煥都要去勸架真是的。

他冷漠的說:反正就是這樣,你們不去的話那就我自己去吧,
聽到他這樣說後,鄭澤雲揉他的頭說:知道了...我會陪你去。


結果他們真的去金元植的家,聽到有人拿鑰匙開門的聲音。
他們知道金元植回來了,他露出笑容的說:你今天有空對吧。

裝做沒聽到他的話,金元植走到冰箱那裡然後打開去挑說。
看到金元植不理會自己,他只是忍住怒意的說:金、元、植。

「說吧,找我有什麼事?」元植喝了一口水的說。
「好,我說,你去相親吧。」他冷靜的說。

果然金元植聽到自己的話就愣住,這種事情幹嘛還要愣住。

見金元植愣住,李宰煥只是拿出一張照片說:你要相親的人,
看到照片上的女孩子,金元植只是看了一眼然後露出笑容。

「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元植冷漠的說。
「誰?! 元植哥,認識嗎?」相赫一臉疑惑的說。

不會吧...金元植認識照片上的女孩子,他為什麼會認識呢。

見他一臉認真的在想這女孩子是誰,鄭澤雲只是沉默不語,
如果金元植認識她...那就代表他們在場的人都認識那女孩。

「朴真宇的妹妹-朴真熙。」元植冷靜的說。
「「什麼?!」在場的四個人愣住了。

怎麼會是朴真宇的妹妹,李宰煥和鄭澤雲指是對看了一眼。

如果要拒絕的話就現在拒絕吧,因為他和李鴻彬不能見面,
正當李宰煥要說什麼的時候,他說:我會去相親,你們走吧。

「金元植,你是認真的嗎?」澤雲冷漠的說。
「澤雲哥...你覺得呢?」元植瞇著眼睛看著澤雲說。

看樣子他是打算要去赴約,希望那個女孩子不會受到傷害。

離開了金元植的家後,他說:你們覺得...我的決定是錯的嗎?
他的話讓鄭澤雲搖頭的說:學淵...你的決定和他沒有關係的。


知道金元植要去相親後,他一臉不安的在咖啡廳走來走去。
韓相赫看到後就從椅子上起身,他說:哥...你這樣走不累嗎?

他的話讓車學淵冷漠的說:你是沒看到我很不安嗎,韓相赫。
他怎麼會沒有看到,但萬一讓客人看到...他們應該會出去。

「哥...這不是你自己提議的嗎?」相赫嘆氣的說。
「我知道...但還是很不安。」他苦笑的說。

聽到他的話...李宰煥把手上的甜點給他,他說:哥...餓了吧。

見李宰煥拿出甜點來了,他接過甜點後吃了一口說:好好吃,
看到他吃的這麼好,鄭澤雲只是看著監視器然後笑了一下。

「哥...這是我新做的甜點。」宰煥露出笑容的說。
「唔...好好吃。」他又吃了一口的說。

見他吃的這麼津津有味,鄭澤雲忍不住下樓然後看他一眼。

兩人看到鄭澤雲下樓後就離開了,只有他自己沒有察覺到,
要不是有人把自己手上的那份甜點拿走,他還在繼續吃呢。

「好吃嗎? 也讓我吃一口吧。」澤雲吃了一口的說。
「呀! 你要吃就自己去拿。」他不滿的說。

看到他對自己不滿似的,鄭澤雲又吃了一口然後吻他的唇。

等、等等...他幹嘛這樣餵自己吃,真是...他們兩個還在說,
結果只好回應他的吻了,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吻還是怎麼樣...

「好吃嗎?」澤雲離開他的唇這樣說。
「唔...好吃...」他回神過來的說。

真是可愛,鄭澤雲後來說:要不再來一次怎麼樣,他這樣說。

鄭澤雲的話讓他冷漠的說:滾,還有誰要再來一次,神經病,
他的話讓鄭澤雲笑出聲音的說:唉古...我們學淵真是可愛呢。


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鄭澤雲拿出手機後看了一眼他才接。
接起後就聽到那一頭的人說:澤雲哥...我已經見過朴真熙了。

金元植的話讓鄭澤雲冷靜的說:怎麼樣...是自己還是有人陪。
過了一會...金元植冷漠的說:哥...李鴻彬...是李鴻彬陪她來。

「我知道了...那你休息吧。」澤雲點頭的說。
「怎麼樣,他說什麼?」他一臉好奇的說。

見他這麼好奇似的,鄭澤雲露出一股邪笑的說:你想知道嗎?

廢話...不過這句話他沒有說出來,只是說:快說,不要隱瞞,
拗不過他就把剛剛的事說出來了,什麼?! 李鴻彬也在那裡。

「這樣你滿意了吧。」澤雲冷靜的說。
「所以...鴻彬也是剛知道吧。」他冷靜的說。

鄭澤雲沒說什麼只是點頭,後來他說:那金元植沒說什麼嗎?

他的話讓鄭澤雲一臉疑惑,他繼續說:他不會是沒和她說吧,
好像是這樣,因為金元植說:我沒告訴朴真熙...我們的關係。

「學淵...她如果知道會怎麼樣?」
「她如果知道...應該會沒辦法接受金元植。」

真是...這兩個人還真會給他添麻煩,要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鄭澤雲一臉溫柔的說:學淵...要不我們不要管他們的事情了,
他的話讓車學淵冷漠的說:鄭澤雲...我不能不管李鴻彬的事。

「我知道...但他們已經結束了。」
「如果兩人還愛著彼此,那就不是結束。」

他還是一樣堅持要替兩人解決,鄭澤雲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因為他們自己也有事情要解決,他到底為什麼要解除合約,
是自己不夠好還是他喜歡上自己,如果都不是那會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