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崔珉豪的出現...說真的對這兩個人的感情沒有造成影響。
但為什麼這麼不安呢? 不管是金聖圭還是南優鉉...都很不安。

尹斗俊從李起光那裡聽說後愣住了,崔珉豪居然也在這裡。
他一直以為出國留學後就會待在那裡,沒想到還是回來了。

「所以...你們吵架了?」斗俊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我和優鉉還是一樣。」他搖頭的說。

既然還是一樣...那為什麼看起來很不好,金聖圭...不能說嗎?

他知道自己不應該在關心金聖圭,但他還是很擔心怎麼辦,
梁耀燮本來要進去的,可是...他想了想還是不要進去比較好。

「耀燮哥...怎麼不進去?」優鉉拿著書走過來的說。
「你...跟我來一下。」耀燮冷靜的說。

看到他好像怪怪的,南優鉉沒有起疑心,只是跟著他走說。

像是聽到梁耀燮的聲音似的,尹斗俊從椅子上起身出來,
奇怪...他明明有聽到啊,難道是他聽錯了嗎? 還真奇怪。

「既然你沒事的話,我就回去足球社了。」
「噢...好。」

剛剛自己把南優鉉帶離學生會,他其實是怕尹斗俊會被看到。

如果他去找金聖圭是因為那件事...那他應該要相信尹斗俊,
看到梁耀燮一個人碎碎念,南優鉉就嘆氣了一下說:怎麼了。

「你和聖圭哥...怎麼樣了。」
「還是那樣啊。」

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崔珉豪的出現,讓他們好像變了。

應該不會對吧...他和金聖圭的感情還是一樣,所以沒事的,
只要崔珉豪死心離開就好,可是...他真的會死心後離開嗎?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走到哪...姜俊圭就會出現,這哥怎麼了?!
一想到他每次都在自己身邊打轉,劉永才就感到不舒服說。

如果是以前那還好,但現在真的太超過了...姜俊圭不會是...
看到劉永才好像很懊惱,鄭大賢就決定請假帶他去休息了。

「大、大賢,你要帶我去哪裡?」永才被大賢拉著手說。
「去可以讓你放鬆的地方。」大賢露出笑容的說。

什麼意思?! 他是察覺到自己被姜俊圭纏住嗎? 怎麼會這樣。

當他來到這個地方的時候,劉永才才發現這裡不是釜山嗎?
看到他被愣住了,鄭大賢對他說:其實...我一直都想帶你來。

「大賢...謝謝你。」永才輕輕的在他臉頰上吻一個。
「傻瓜...說謝謝幹嘛。」大賢把永才拉到自己懷裡說。

這是他第一次來到鄭大賢的家,現在家裡好像沒有什麼人。

正要說什麼的時候,劉永才聽到了門鈴聲,是誰來了啊,
鄭大賢對劉永才說:我去開門;看到他去開門後就去逛逛。

「大賢哥,我和珍榮來了。」在範站在門口的說。
「在範、珍榮。」永才聽到熟悉的聲音說。

看到是他們來了,劉永才就朝著他們撲過去,不過阻止了。

鄭大賢說:總不能讓人站在門口吧;聽到他的話才會意過來,
這樣聽話的劉永才...他們兩個是第一次看到,原來就是他。

「大賢哥...你居然受的了劉永才。」說完這句就被永才丟抱枕。
「你說這什麼話,林、在、範。」永才怒吼的說。

他說的是事實好嗎,而且誰都嘛知道劉永才是很傲嬌的人啊。

朴珍榮點頭附議說:在範哥說的對,劉永才...就是傲嬌的人,
這兩個傢伙是來氣他的嗎? 又要拿抱枕丟他的時候又被阻止。


今天和金聖圭好像都沒見到面,那哥哥不會是在躲自己對吧。
當他這樣想的時候,接到了金聖圭打來的電話說:到學生會去。

想了想好像是跟成績有關吧,看來一定是自己考太爛才這樣。
如果自己真的考這麼爛...那金聖圭會不會不理他,應該不會。

「來了嗎? 那你坐下。」他把眼鏡拿下來的說。
「哥...找我有什麼事嗎?」優鉉一臉不安的說。

看到他好像很不安似的,金聖圭露出笑容說:你覺得我有事嗎?

那個笑容看起來好像不一樣,金聖圭難道沒有要教訓自己?!
等他拿出了一張考卷後,南優鉉才鼓起勇氣把考卷給打開。

「怎麼樣...是不是嚇到了。」他冷靜的說。
「哥...這真的是我的成績嗎?」優鉉愣住的說。

他沒說話只是點頭,不得不承認南優鉉這次真的進步了很多。

居然考了98這個數字,雖然離100分還差了兩分,但算好了,
如果可以...南優鉉應該會繼續那樣吧,希望他真的會那樣說。

「怎麼,不相信嗎? 其實我也不相信說。」他開玩笑的說。
「哥...那答應我的事會做到嗎?」優鉉一臉期待的說。

約會嗎?! 仔細想想他和南優鉉好像沒有約會過,那就試試看。

金聖圭用行動來表示,他吻了南優鉉的唇後離開的說:好,
等等...金聖圭說什麼...他說好嗎?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幹嘛那樣看我...你不要的話那就當我沒說過。」他冷漠的說。
「我又沒說什麼...哥怎麼可以反悔。」優鉉拉他的手撒嬌的說。

真是...不過南優鉉真的很可愛,這樣的他是自己的男友真好。

南優鉉對他說:剛剛是哥吻我,現在換我吻哥怎麼樣,可以嗎?
聽到他的話,金聖圭點頭說:可以;南優鉉才吻上他的唇說。


四個人一起去了釜山的海邊,看身旁的劉永才笑的這麼開心。
說真的他也很開心,只要能找回你的笑容...要我做什麼都好。

林在範看到後就拍鄭大賢的肩說:謝謝你...讓永才找回了笑容。
聽到他的話,鄭大賢搖頭說:是我要謝謝你們...願意陪著永才。

「大賢、大賢,我們一起拍照。」永才興奮的拿出手機說。
「好好好,你不要這麼興奮。」大賢一臉寵溺看著永才說。

早知道釜山是這麼好的地方,他早就叫鄭大賢帶他一起去了。

和劉永才拍了一張後,接著又跑去和林在範和朴珍榮合照,
拍完後自己又和大海合照,這樣可愛的劉永才...他很喜歡。

「永才...鄭大賢對你很好吧。」珍榮好奇的說。
「嗯...他對我很好。」永才露出笑容的說。

看了一下手上的手錶,鄭大賢才想起自己答應劉永元要回家。

他對那三個人說:永才,我們差不多要回家了,趕快過來吧,
聽到他的話,劉永才對那兩個人說:那我和大賢回家了,掰。

「走吧,再不回家...永元哥就要打電話催人了。」
「我哥如果敢催你的話...我就好幾天不理他。」

劉永才...你這是在懲罰劉永元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很疼你。

而且要他好幾天不跟你說話...可能很難,因為他是劉永元啊,
是個無時無刻都擔心弟弟在外面會出事的哥哥,他很羨慕說。

「永才...不管怎麼樣...我會和你一直在一起的。」
「大賢...不管怎麼樣...你都要一直陪在我身邊。」

還好趕上了回去的車,看著躺在自己肩上睡著的劉永才笑了。

親愛的今天很累吧,以後你想來的話我都會不顧一切帶你來,
親愛的今天辛苦了,以後我想來的話你都會陪著我去哪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