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我就會想起那個人,那個人犯的錯誤我永遠忘不了。
對不起親愛的,我一直都沒忘記我們約定好要去看初雪這個約定。

從醫院出來後,鹿晗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雅慶集團』找吳亦凡。
雖然他是真的很討厭吳亦凡,但畢竟他是吳世勳的哥哥,他只能選擇原諒。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來找我的,鹿晗。」聽到有人敲門並進來的聲音,他不用想也知道那個人是誰。
「亦凡,我希望你可以再次承全我和世勳,因為我真的不能沒有他。」他冷靜的對冷漠的亦凡說。

聽到他的話,吳亦凡沒說什麼,只是拿著在鹿晗還沒到之前吳世勳給自己的文件。

看到他給自己一個文件,鹿晗感覺到不對勁,好像一打開這個文件就會結束了,
如果不打開那還好,但這是什麼,為什麼吳亦凡要給自己這些文件。

「是、是世勳拿過來的,他好像已經知道是我害你失去記憶的事。」他冷靜對著鹿晗說。
「怎麼會,吳、亦、凡,你明明知道我最擔心的就是讓世勳知道這一切。」聽到他的話,鹿晗把手上的文件砸在他臉上。

他當然知道,但吳世勳就是查出來了,查出來之後並對自己說:哥,我不怪你,但我想要出國一陣子。

果然還是讓他傷心的對吧,吳亦凡慢慢的把手放在吳世勳身上說:對不起,你的要求哥會答應的,
他笑笑的對吳亦凡說:不要說對不起,我們是兄弟所以你沒有對不起我好嗎?

「你現在去還來得及,世勳應該在機場了。」
「不用你說我也會去。」

世勳啊這是哥唯一能為你做的事了,以前是哥不好所以才會這樣,以後哥不會再干涉你的幸福。

看著鹿晗離去的身影,吳亦凡才鬆了一口氣,這件事情總算圓滿結束了,
剛才兩人的對話他都有聽到,只是他不敢進去,因為他知道這兩人都很疼愛吳世勳。

「子韜,哥做得很好對吧。」
「摁,哥做得很好。」

只要有你這句話就夠了,謝謝你黃子韜,幸好有你陪在我身邊,不然我會撐不下去。

他輕輕的抱住吳亦凡,他希望吳亦凡能知道自己還在他身邊沒有離去,
吶,吳亦凡,一切都結束了,世勳和鹿晗哥這次一定可以幸福的。


看到鹿晗從『雅慶集團』急急忙忙的走出來,金鍾仁和都暻秀叫住了他,並問他要去哪裡。
他告訴兩人說:世勳什麼都知道了...他要離開這裡,拜託你們送我去機場好不好。

聽到他的話,金鍾仁就趕快去把車開出來,然後要都暻秀先安撫鹿晗的情緒。
看到他去開車過來了,都暻秀只是要鹿晗冷靜下來,畢竟世勳不會就這樣離開哥的。

「趕快上車吧,你們兩個坐後座。」把車開到兩人面前後,鍾仁要兩人趕快上車。
「摁,鹿晗哥,我們上車吧。」小心翼翼的讓鹿晗先上車,暻秀才上車的說。

一路上三個人都心不在焉的,他們知道吳世勳這一走就會再也回不來了。

然而在機場的那一邊,吳世勳正在準備登機,如果可以他真的很不想離開這裡,
但他不能不這樣做,一來是希望自己的哥哥可以減輕惡罪感,二來是守護鹿晗。

「世勳、吳世勳。」鹿晗等人已經到機場的說。
「鹿晗哥、鐘仁哥、暻秀哥,你們怎麼會...」廳到三人的聲音,世勳以為自己聽錯的說。

感覺到鹿晗抱住自己,吳世勳有種熟悉的感覺,等等...難道鹿晗恢復記憶了?!
推開眼前的人後,吳世勳才感覺到他真的回來了,他所愛的小鹿哥真的回來了。

「世勳、世勳...你不要走好不好。」他沒有上前再次抱住他,只是站在原地哭。
「小鹿、小鹿,不要哭我會心疼。」他嘆氣了一下,然後朝他走過去並抱住他。

此刻的鹿晗沒有聽進去反而繼續哭了,見他沒反應吳世勳才吻上鹿晗的唇。

吻了好久才肯離開鹿晗的唇,他知道鹿晗現在很不安,因為自己要走了,
但他不會後悔自己做的決定,所以鹿晗哥你願意等我嗎? 你願意等我回來一起看初雪嗎?

「世勳,你還是要走對吧,那你要趕快回來陪我,然後我們在一起去看初雪。」他擦掉眼淚的說
「摁,那小鹿哥要好好照顧自己,有什麼事就寄信給我,我一定會遵守約定的。」他笑笑的說。

看到兩人依依不捨跟對方道別,金鍾仁只是上前抱住了吳世勳,而他也輕輕的回抱他。

他在吳世勳耳邊說:好好照顧自己,鹿晗哥我會替你照顧的,你就放心的去吧,
聽到他在自己耳邊說的話,吳世勳則是說:你照顧好暻秀哥就好,我可不想看到他難過。


四年後,『雅慶集團』在吳亦凡的經營之下,漸漸的受到需多人的讚賞以及敬佩。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吳亦凡接到了吳世勳打來的電話,他告訴自己:哥,我回來了。

聽到他要回來的事後,他趕快打給黃子韜要他一起去接機,但不能告訴鹿晗就是了。
看到吳亦凡這麼開心的模樣,黃子韜也很開心,謝天謝地吳世勳終於要回來了。

「世勳,歡迎回來。」看到他從機場出來的那瞬間,亦凡上前抱住他。
「摁,我回來了。」感覺到哥哥抱住自己後,世勳只是點頭的說。

他沒有上前分開兩人,因為他知道這兩人有多麼的想彼此,所以他沒有分開。

不過站在吳世勳旁邊的男孩是誰,他怎麼會跟吳世勳一起回來,正要開口問時...
另一個急急忙忙感來機場的男孩開口了,他對站在吳世勳身旁的男孩說:歡迎回來。

「世勳,哥先走了,晚點再跟你聯絡。」他把行李拿給那個男孩後,轉頭對著世勳說。
「好,伯賢哥慢走。」和他擁抱完後,世勳才想起自己身旁的男孩並笑笑著對他說。

他看了一眼吳世勳身邊的兩人後,只是笑笑著摸他的頭說:世勳啊要幸福唷>

那個男孩聽吳世勳說他叫邊伯賢,而幫邊伯賢拿行李的是他的青梅竹馬-朴燦烈,
兩人感情很好,直到朴燦烈向邊伯賢表白後,他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就這樣離開了朴燦烈。

「那後來呢...他為什麼要跟你一起回來。」子韜好奇的問世勳接下來的事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我想應該是伯賢哥想通了自己對燦烈哥是什麼感情吧。」他搖頭的說。

離開機場的兩人,朴燦烈把行李放到後車廂後,他只是看了一眼邊伯賢就上車。

邊伯賢知道他在等自己答案,因為自己也是想了很久才想出這個答案,
等他上車之後,朴燦烈才開車,然而一路上兩人都沉默不語,好像沒什麼話跟彼此說。

「到了,趕快進去休息吧,家裡我都整理好了。」他把行李從後車廂拿出來後並幫他放到客廳去。
「燦烈,你不進來坐嗎,還是你不想聽我的答案再走。」他知道燦烈再躲自己,所以自己才會回來的。

聽到他的話,朴燦烈只是笑笑的摸他頭說:傻瓜,不管你的答案是什麼我依然愛邊伯賢。

他哭了,因為朴燦烈的那句話哭了,他真的很不想哭,尤其是在朴燦烈面前哭,
對不起、對不起,因為我太害怕了,我怕自己會失去你,朴燦烈我喜歡你,你有聽到嗎。


鹿晗還不知道吳世勳回國了,只是一個人靜靜的待在兩人要見面的地方,那是兩人的初次相遇。
他也有拉著金鍾仁和都暻秀一起來,應該是怕自己一個人的話會感覺到很孤單吧。

看到鹿晗這樣,兩人心裡都不好受,不過在那一瞬間他們彷彿聽到了一個人的聲音,
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聽錯了,但眼前這個人告訴自己:小鹿哥,我回來了,吳世勳回來了。

「世勳、世勳,是你嗎? 是你回來了對吧。」他四年後仍然很愛哭,但都是為了吳世勳哭。
「摁,我回來了,所以小鹿哥不要哭了好嗎?」他上前抱住正在哭泣得鹿晗,讓他知道自己回來了。

吳世勳,謝謝你回來,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我好想你每天對著我說:小鹿哥,我愛你。

看到吳世勳回來了,兩人才鬆了一口氣,他們都很擔心鹿晗一個人該怎麼辦才好,
他牽著都暻秀的手準備離去,而離去前用眼神對吳世勳說:歡迎回來,我的弟弟。

「呀,吳、世、勳,你怎麼可以丟下我和亦凡哥。」他打了世勳的頭說。
「好了,世勳不就是著急的想見鹿晗嗎。」看到他打了世勳頭,亦凡只是安撫子韜的情緒。

聽到他的話,黃子韜沒說什麼,不過吳亦凡說的對,他也是因為鹿晗的關係才會這樣。

看了一眼正在讓鹿晗呼自己的頭的吳世勳後,他說不出口『對不起』這句話,
感覺到黃子韜的視線在自己身上,吳世勳則是跟他說:沒關係,子韜哥。

「朴、燦、烈,你快點,到時候看不到初雪我就找你算帳。」
「知道了、知道了,伯賢你走慢一點,萬一跌倒了那怎麼辦。」

他突然停下腳步然後回頭,看到他回過頭來看自己,朴燦烈有點擔心自己是不是惹他生氣。

結果是邊伯賢伸出手對自己說:走吧,但你要牽著我的手不讓我跌倒,
他笑了,他牽住邊伯賢的手然後對他說:不會,我不會讓你跌倒的,因為我會捨不得。

「暻秀哥,多穿一點吧,不然會感冒的」
「鍾仁也是,還有我不會感冒的。」

感覺到天空上起了初雪後,眾人們都感到非常的興奮,而且都拿起相機拍了這場雪。

鹿晗很幸福,因為他和吳世勳終於一起看初雪了,幸好你回來了、幸好你趕上了,
看了一眼鹿晗後,吳世勳緊緊握住他的手,並對他說:還好趕上了,小鹿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