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有權出院了,想要約自己的朋友出來聚會說。

禹智皓接到他打來的電話...本來是不打算去的,
但後來他說:有權哥...我可以帶上自己的朋友嗎?

如李敃赫說的那樣,他真的從李家搬到他那了。

距離比賽還有幾個月而已,但自己卻突然生病,
表志勳因為擔心自己就向老師請假,該怎麼辦。


-----------


在接到金有權打來的電話之前,他是不打算和他見面的。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居然說了:我可以帶上自己的朋友嗎?
也許金有權以為他說的是宋旻浩,所以沒說什麼就答應。

俗不知他要帶上的朋友卻是朴經,這是他後來才知道的。

「哥,走吧。」智皓露出笑容的說。
「我還是去換別套衣服好。了」
「為什麼,哥這樣穿很帥啊。」智皓不解的說。
「可是...你們要去酒吧不是嗎...」
「哥放心,不會有人看你的。」智皓拍他的肩說。

人在酒吧門口的閔賢宇,看了一眼才發現是自己認識的。

朴經?! 怎麼會來這裡,他記得這家酒吧被金有權包下了,
小心翼翼的問說:朴經...你為什麼會在這裡,你快回去吧。

他想解釋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禹智皓只是一臉冷漠呢。

「請問你是哪位?!」
「賢宇哥...這位是禹智皓,金有權的朋友。」他介紹的說。
「朋友?! 抱歉,應該沒有得罪你吧。」
「沒有,那我們可以進去了嗎?」智皓冷漠的說。
「哥...我不會喝太多酒的。」他進去前這樣對賢宇說。

閔賢宇沒說什麼只是讓他進去,看了一眼他進去的身影。

只是拿出手機看手機桌布,那是他們聚在一起時拍的說,
那時的自己生日了,他說:這樣吧,我們一起照一張合照。

拍好照片後就傳給每一個人,而他只是留下朴經的照片。

「哥...你如果不想喝酒就給我呵。」智皓一臉擔心的說。
「沒關係,我不會喝太多酒的。」他搖頭的說。
「智皓...你來了。」
「嗯,我來了。」智皓點頭的說。
「朴經?! 原來是他啊。」有權露出笑容的說。

聚會開始了,禹智皓本來要和他坐著,不過被人拉走了。

拉走他的人是金有權的伴舞,他們也算和自己很熟悉吧,
畢竟他們常常聚在一起,但因為某些原因就自然沒聯絡。

看了一眼在喝酒的他,禹智皓不放心,他真的沒問題嗎?

「你是朴經,真難得智皓帶了朋友來。」那個人這樣說。
「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金有權的伴舞,我叫金勝辰。」勝辰露出笑容的說。
「這樣啊...你好...我是朴經。」
「我知道,那我們喝酒吧。」勝辰替他倒酒的說。

金有權想對禹智皓說什麼的時候,見他從沙發上起身了。

他是怎麼回事?! 起身就算了,還坐在朴經旁邊,怎麼會...
禹智皓喝了一口金勝辰倒的酒說:勝辰哥,真的好久不見。

金勝辰沒說什麼只是笑,是啊...我們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


應該要阻止的,但自己如果阻止的話,只會讓他難過的。

看了一眼在廚房做晚餐的人,他坐在餐桌上沒有說什麼,
把火關起來後,李敃赫只是轉過身然後看著餐桌上的人。

他知道安宰孝下樓了,沒有回頭是怕這孩子會說什麼話。

「哥...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宰孝...你後悔了嗎?」敃赫反過來問他。
「哥...我不是這個意思。」
「我知道...但我不後悔。」敃赫溫柔的說。
「哥...對不起。」他向敃赫道歉的說。

聽到他的道歉聲...李敃赫嘆氣了一下才朝他走過去就是。

他說:安宰孝,你做錯了什麼要跟我道歉,和我說好不好,
過了一會...李敃赫才聽到他說:哥...我不應該和你交往的。

因為他的那句話,李敃赫愣住,安宰孝...你是什麼意思。

「再說一次,安宰孝。」敃赫瞇著眼睛看著他。
「哥...你還是搬回去住吧。」他嘆氣的說。
「安宰孝...你真的要這樣嗎?」
「不然你要我怎麼樣。」他哭出來的說。
「宰孝...對不起、對不起。」敃赫把他拉到自己懷裡安撫。

他知道安宰孝是在說反話,所以他才任由他繼續這樣說。

只是自己因為那句話氣過頭了,明知道那不是真心話啊,
安宰孝...你知道自己有多傻嗎,傻到讓他不能放開你了。

安撫好他後,李敃赫對他說:宰孝...我知道那不是真心的。

「哥...你怎麼會知道?」他擦去淚水的說。
「因為我愛你啊,所以才知道這些。」
「哥...不要跟我開玩笑。」他撇過頭去不看敃赫。
「宰孝...我是認真的。」
「哥...真的可以住在這裡嗎?」他小心翼翼的問。

李敃赫握住他的手說:為什麼不可以住,那可是你的家啊。

他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離開李家的,只是沒想到這麼快,
想了想也只能來這裡了,除了安宰孝的家就沒別的地方。

雖然酒吧還是服飾店什麼的都不能上了,但他沒關係的。

「哭過後肚子是不是餓了?」
「好像是這樣...哥今天煮了什麼?」他好奇的問。
「是我們宰孝愛吃的。」
「哥果然很了解我。」他露出笑容的說。
「我一直都很了解你啊。」敃赫端了最後一道菜。

吃飽後就去洗澡了,他洗完後就在床餔上玩手機的遊戲。

李敃赫見他頭髮沒吹就對他說:手機放下,你坐在這裡吧,
聽到李敃赫的話就放下手機坐著,後來他才知道原來啊。

替他把頭髮吹乾後,他說:敃赫哥...今天我真的很幸福呢。


-----------


果然還是生病了,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造成自己這樣吧。

想了想就當作是最後一次生病吧,他可不想在生病下去,
看了一眼在廚房替自己煮粥了表志勳,他只是露出笑容。

這孩子一聽到自己生病後,就很慌張的向老師請假了呢。

「哥...你怎麼下來了。」志勳煮好粥的說。
「我怕你會把我家的廚房燒起來啊。」他開玩笑的說。
「哥...都什麼時候了還開這種玩笑。」
「好吧,我是開玩笑的。」他坐在椅子上的說。
「粥已經煮好了,哥趕快吃吧。」志勳把粥放在餐桌上。

聽到表志勳的話...他吃了一口粥,沒記錯的話是第一次。

表志勳第一次做東西吃給自己吃,感覺感冒都好很多了,
把粥吃完後,表志勳對他說:既然吃完了,那就去睡覺吧。

表志勳的話讓他搖頭的說:不了,我不想睡,晚點在睡吧。

「志勳...叔叔那邊怎麼說。」他想起來的說。
「哥...已經沒事了。」
「你的意思是...叔叔答應了?」他一臉疑惑的說。
「嗯...我爸答應了。」
「太好了,志勳。」他露出笑容的說。

收到安宰孝傳來的訊息後,他只是看一眼就刪除簡訊了。

聽說李敃赫和家裡的人鬧翻了,最後還離開家裡去他家,
安宰孝因為這件事情很難過,他不知道自己這樣是不是...

他後來回覆安宰孝說:宰孝...你就相信李敃赫一次好不好。

「哥...你在想什麼?」
「敃赫和家裡的人鬧翻了。」他冷靜的說。
「那宰孝哥怎麼說?」
「他有點擔心自己這樣做是不是對的。」他喝了一口桌上的水這樣說。
「哥...那你覺得呢?」志勳好奇的問。

他看到簡訊的時候,也以為李敃赫這樣坐其實是錯誤的。

但後來才發現並不是錯誤的,李敃赫這是在保護安宰孝,
他不想讓他受到一絲絲傷害,但沒想到還是讓他受傷了。

所以李敃赫最後才決定從家裡搬出去住,這樣是對的吧。

「志勳...我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對的。」他苦笑的說。
「哥...我不會讓你受傷的。」志勳溫柔的說。
「我知道...志勳。」
「哥...我走了,好好照顧自己。」志勳摸他的頭說。
「嗯...你也是。」他點頭的說。

送走了表志勳後,他只是看了一眼手機,要傳訊息還是...

才剛回到自己家沒多久,表志勳就聽到自己的手機震動,
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是簡訊,是他傳給自己的訊息呢。

他說:志勳...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