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好要支持他,但還是有點不安...對吧。

看著金韓彬已經鬆懈下來了,金知元就放心,
他還擔心那孩子...會因為這件事放不下的說。

具俊會帶著金振換出去了,說要請假一下下。

回到韓國後,李昇勳拉著金東赫的手不放開,
鄭粲右看到後也很羨慕,他也想拉著宋允亨。

-----------


收到具俊會傳來的簡訊後,金知元就刪掉了。

他說:Bobby哥,振煥哥...好像知道那件事...
他連回覆都沒有就刪,畢竟自己讓他去了。

只要金韓彬開心,他也會開心,這樣就好了。

「是誰傳來的簡訊?」他好奇的說。
「俊會。」
「你和俊會怎麼變這麼要好。」他疑惑的說。
「你猜啊。」
「我為什麼要猜。」他不理會的說。

真是可愛...金韓彬不管是什麼樣子,都好可愛。

他拍金韓彬的肩說:你想知道的話,我可以說,
聽到他的話,金韓彬露出笑容說:那我要聽。

後來他說了,金韓彬聽到後只是說:原來如此。

「振煥哥那邊不能說唷。」
「我不會說好不好。」他吐舌頭的說。
「好好好。」
「肚子餓了,我們去吃飯吧。」他撒嬌的說。
「想吃什麼儘管點。」Bobby摸他頭的說。

兩人去了食堂吃飯,李勝利看到後就招呼兩人。

看到李勝利揮手,兩人也沒說什麼就走過去,
本來在吃飯的姜勝允看到後愣住了,金韓彬。

他本來是想叫金韓彬坐在他前面,但被阻止了。

「韓彬坐這裡吧。」勝利忽略身旁的勝允說。
「謝謝勝利哥。」他點頭後坐下的說。
「不會。」
「你在這裡坐著,我去拿。」Bobby起身的說。
「好,那拜託Bobby哥囉。」他笑笑的說。

金知元去拿餐點後,姜勝允就開始和他聊天了。

金韓彬不知道要和他說什麼,因為有點尷尬,
雖然兩人早就結束戀人關係,但還是很尷尬。

李勝利看得出來他很尷尬,所以一直試圖插話。

「哥、勝利哥,你幹嘛一直插話。」勝允不解的說。
「我、我沒有啊,是你聽錯吧。」
「勝利哥...不會是在妨礙我和韓彬吧。」勝允回想的說。
「哈哈...我怎麼可能會那樣做。」
「那哥就乖乖在一旁吃飯,不要插話。」勝允滿意的點頭。

要不是看到金韓彬很尷尬,他本來也不想這樣啊。

但還好金知元回來了,所以李勝利也不用插畫了,
姜勝允看到後忍不住瞪了身旁的人,哥真是多事。

他一定要和金韓彬培養感情,這樣說不定有機會...


-----------


東永裴准假了,但前提是他也要一起去才可以說。

具俊會沒說什麼,他就拉著金振煥離開練習室,
看到兩人離開的背影,他只是搖頭嘆氣說:真是...

早知道他就拉權志龍和李勝利來,但兩人都有事。

「永裴哥很無聊嗎?」
「還好,只是來籃球場幹嘛?」永裴疑惑的說。
「俊會每次心情不好都會來籃球場啊。」
「確定不是你心情不好嗎?」永裴喝水的說。
「永裴哥...我是不是很壞。」振煥苦笑著說。

金振煥...你只是在為孩子們好,所以你沒有做錯。

如果孩子們可以好好想清楚,那就沒有問題了,
當他想跟金振煥說什麼的時候,手機響起來了。

本來想要拒接,可是金振煥一直看在自己就接了。

「幹什麼,哥不是說請假嗎?」永裴冷漠的說。
『為什麼請假是我聽別人說的。』勝利不滿的說。
「怪了,我和別人說我請假,你幹嘛不滿。」
『哥不是知道我最黏你了嗎?』勝利小聲的說。
「好好好,我在籃球場啦。」永裴把電話掛掉的說。

問說是誰打來的,東永裴露出笑容的說:是李勝利。

看到他的笑容,金振煥突然想起俊會好像也是這樣,
只要接到他的電話就會很開心,難道東永裴也是嗎?

他和李勝利也在交往嗎? 不會吧,他們看起來不像。

「哥、振煥哥。」俊會拍他肩的說。
「怎、怎麼了嗎?」
「你在看什麼?」俊會坐下來的說。
「沒有啊。」
「永裴哥和勝利哥感情真好。」俊會羨慕的說。

是啊...他們很要好,就像我們一樣,我們也很要好。

當自己這樣說的時候,他突然想起具俊會拉他了,
他好像是在阻止自己吧,具俊會就是這麼貼心啊。

那孩子好像真的很擔心自己...會一時衝動去揍人吧。

「俊會,演唱會會來吧。」
「會啊,哥的演唱會...我當然會來。」俊會點頭的說。
「那我會很期待唷。」
「怎麼說?」俊會一臉疑惑的說。
「我想邀請你當我的嘉賓。」他露出笑容的說。

嘉、嘉賓?! 金振煥說的是真的嗎? 他要去當嘉賓了。

一想到這裡他就很開心,嘉賓耶...而且是金振煥,
這樣他們就有機會可以相處了吧,謝謝你金振煥。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可以這樣下去,我們不要分開了。


-----------


回到韓國後,好像有很多粉絲都在接機所以很擠。

李昇勳看到後,第一件就是拉金東赫的手不放開,
粉絲看到後就把他拍下來,覺得這對太美好了說。

離開機場後,他還是沒有放開拉住金東赫的手說。

「摁摁。」太鉉咳嗽的說。
「你幹嘛?」昇勳冷漠的說。
「沒有啊。」
「那個...昇勳哥。」東赫小心翼翼的說。
「怎麼了,東赫。」昇勳溫柔的說。

誰來告訴他這哥是怎樣,怎麼每次對他都很冷漠。

好歹我也曾經被你疼愛過,你怎麼可以這樣子,
此刻的李昇勳沒有聽到南太鉉在心裡對他不滿。

要是金東赫跟他在一起的話,他一定要說他壞話。

「手可以放開了嗎?」東赫指著手說。
「噢...抱歉。」
「沒關係。」東赫搖頭的說。
「那走吧。」
「不知道振煥哥怎麼樣了。」東赫拿出手機的說。

看到他拿出手機來,李昇勳只是裝做沒看到就是。

還是沒辦法嗎? 你的心裡還是有他的位置,那我呢?
這兩天一夜...沒有辦法把我放在心裡嗎? 我就知道。

沒關係,我會努力的,直到你的心裡沒有金振煥。

「哥...回去後要練習對吧。」
「嗯,差不多要出道了。」他點頭的說。
「那哥加油吧。」
「你也加油。」他拍粲右的肩說。
「我會的。」粲右伸出手放在頭上的說。

看到他這麼可愛的模樣,宋允亨忍不住笑出來了。

哥...終於笑了,我還擔心哥會一輩子都這樣呢,
這樣就好了,只要看到你的笑容,我就放心了。

哪怕我在你心裡只有弟弟的位置...那也沒關係了。

「那東赫就和我們回去吧。」他拉住東赫的手說。
「嗯,我和允亨哥回去。」東赫點頭的說。
「那好吧。」
「保母車來了。」粲右指著保母車說。
「「「那我們回去了。」」」三人上車的說。

接走三人的保母車開走後,宋旻浩的車子開來了。

接過南太鉉手裡的娃娃後,他說:昇勳哥不上車嗎?
聽到他的話才回神過來,他說:要,不好意思唷。

他的話讓宋旻浩搖頭說:不會,那哥和太鉉上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