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金泰禹沒說什麼...可是姜勝允卻很心疼這個哥哥...

對於具俊會的舉動...金振煥只是把它當作是弟弟對哥哥,
可是在宋允亨和金東赫眼裡...那不是親情而是愛情啊。

他只是請了幾天的假...結果宋允亨眼裡只有具俊會一個。

那天金知元向金韓彬道歉後,兩人的互動越來越多了,
不看的人還以為這兩個人是情侶,到不如說是曖昧。


-----------


姜勝允因為有其他的行程,所以取消了和金韓彬的專輯會議。

看他在門口等金泰禹,那個場景又讓自己忍不住想起了,
他以前也是這樣等自己,如果自己忘了什麼就會去提醒他。

只可惜現在已經換成金泰禹了,他突然好忌妒眼前這個哥哥。

「韓彬,要不要哥和勝允去日本的時候順便買點東西給你。」他笑笑的說。
「不、不用了,哥和勝允哥就好好去日本吧。」
「就算你說不用...泰禹哥還是會買給你。」勝允拿著泰禹的行李箱說。
「那好吧,謝謝泰禹哥。」
「不客氣,那哥和勝允去機場了。」他向韓彬揮手的說。

看著金泰禹跟自己揮手的可愛模樣,金韓彬在心裡說:哥很幸福。

金泰禹本來想拿著自己的行李箱,可是被姜勝允阻止說:我拿,
其實自己的行李廂了輕,偏偏每次出國的時候姜勝允就是要拿。

一想到這裡他就忍不住在心裡說:勝允...你這樣會讓我誤會什麼。

「在和前男友依依不捨嗎?」
「去你的前男友,你來幹嘛?」聽到熟悉的聲音,韓彬回頭的說。
「既然取消了會議,那就來討論我們的吧。」
「你是說具俊會和允亨哥吧。」他的話讓自己想起來說。
「對,就是這個意思。」他點頭的說。

真不知道他和金知元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真的好不安...怎麼辦。

金知元把手搭在金韓彬的肩上,他真的很不喜歡有人這樣做,
可是對象是金知元...他就沒辦法了,他到底和自己是什麼關係。

金知元看了一眼身旁的金韓彬,他只是在心裡說:我們是朋友吧。

「真難得你們兩個會一起出現。」振煥笑笑的說。
「振煥哥。」聽到他的話,韓彬撲過去的說。
「唉古,我們韓彬還是一樣真愛撒嬌。」
「因為哥很可愛嘛。」他邊說這句話邊看俊會說。
「不是要開會議,開始吧。」俊會說完這句就瞪韓彬說。

看來具俊會是認真的,不過金振煥...應該是不會喜歡這孩子對吧。

畢竟不管是宋允亨還是金東赫,道理來講具俊會根本不可能啊,
這傢伙只看了一眼金振煥就說他像天使,他是真的喜歡他嗎?!

論喜歡還是支持金東赫吧,反正看來看去還是這孩子適合金振煥。

「允亨哥、允亨哥。」粲佑拍肩的說。
「咦?! 怎麼了嗎?」
「什麼怎麼了,連粲佑在叫你都沒反應。」他瞇著眼睛看著允亨說。
「是、是嗎? 金製作人,你的資料呢?」
「我昨天不是用電子信箱傳給你了嗎?」他疑惑這樣說。

電、電子信箱,該死,他昨天因為在想具俊會的事都忘記去打開了。

看宋允亨那樣,鄭粲佑拿出了一個牛皮紙袋,他說:資料在這裡...哥,
像是得到什麼東西似的就上前抱住他,宋允亨說:粲佑有你在真好。

鄭粲佑沒說什麼也回抱他,哥...我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所以沒關係。


-----------


會議開過後,金知元就提議說:不如我們七個人一起去吃個東西吧。

金韓彬聽到後就反對,他說:我不吃,而且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金振煥向具俊會使眼色,他接收到後說:哥...你不會又要餓肚子吧。

金知元一臉冷漠的說:就算你再怎麼忙也要記得吃飯啊,還是去吧。

「反正是金知元請客啊。」
「呀! 金、振、煥,你預謀好了對吧。」聽到他的話,Bobby不滿的說。
「沒有啊。」
「少給我裝無辜了你。」看他一臉無辜樣,Bobby假裝要掐他脖子說。
「欸欸欸,不要動振煥哥。」東赫看到後就擋在振煥前面說。

看到金東赫搶先一步後,具俊會沒說什麼只是撇過頭不去看那兩人。

宋允亨看到他那樣就不忍心,他說:好了、好了,不是說要吃飯嗎?
聽到他的話,金知元才拉走金韓彬說:走吧、走吧,我們吃飯去。

感覺到他拉著自己的手,金韓彬在心裡面說:金知元到底在想什麼啊。

「我自己走,你放手。」他瞇著眼睛這樣說。
「不行,我放手了你就會回去。」他緊握韓彬的手說。
「你以為自己是我的誰,金、知、元。」
「韓彬...我們是朋友對吧。」拜託不要說不是...
「算了,走吧。」朋友嗎?

也許這兩個人還不清楚彼此的關係,但是在金振煥眼裡卻是這樣的。

如果金韓彬忘記姜勝允了,他大概可以說服金知元去追求他吧,
可是現在還不行...因為金知元有太多不好的記錄,還是在等一陣子。

金振煥也跟上兩人的腳步,具俊會和金東赫則是安靜的走在他後面。

「你喜歡振煥哥?」他這樣問俊會說。
「喜歡,怎麼了嗎?」
「振煥哥...我不會讓給你的。」他停下腳步的說。
「是嗎? 我也是...我也不會把振煥哥讓給你的。」
「那好吧,到時候讓振換哥做決定。」他點頭的說。

兩人的對話他聽得一清二楚,具俊會你所說的喜歡是我想的喜歡嗎?

宋允亨很不安...他第一次這麼不安,可是對像是金振煥啊...怎麼辦,
鄭粲佑背著包包看宋允亨,為什麼你就是不可以看我一眼...允亨哥。

在你眼裡只有具俊會吧,那我鄭粲佑算什麼,我們只能當朋友對吧。

「粲佑,怎麼了,幹嘛一直看我?」
「沒有啊,允亨哥。」聽到他的話,粲佑搖頭的說。
「對了,你的病好一點了嗎?」
「嗯,好很多了。」他點頭的說。
「那就好,我們粲佑可不能再生病囉。」允亨摸他的頭說。

七個人來到了一家餐廳,聽金知元說:這是SE7EN哥開的店,怎麼樣。

就算不用金知元說也猜得出來好嗎,剩下六個人都是這樣的心情,
金韓彬掰開兩人的手說:都到這裡了就放手吧,不要讓我討厭你。

金知元沒說什麼只是打開門進去,其他的人也跟著進去那家餐廳了。


-----------


本來好好的在吃飯,但金韓彬的手機響了,他拿出手機看了一眼說...

手機上面顯示著『勝允哥』,金韓彬本來要接的可是手機被拿走,
抬頭看是誰...才發現是金知元,他說:吃飯時間不要接手機,快吃吧。

金知元的話他怎麼可能不知道,雖然是叫他好好吃飯...但很擔心他吧。

「我還是接吧,就在門口說完就進去。」他起身拿著手機說。
「知道了,趕快說完就進來吧。」聽到他的話,Bobby冷漠這樣說。
「那哥你們先吃,我說完電話就來。」
「為什麼人在日本還要打給金韓彬。」看他到門口去說電話,Bobby眼神一直離不開韓彬。
「也許是想念、也許還愛著、也許複合吧。」因為他的話...振煥冷靜的說。

想念、愛著、複合,為什麼他感覺好沉重,好像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金韓彬接起了姜勝允的電話,他說:抱歉...我剛在吃飯所以現在才接,
電話裡的另一頭說:該說抱歉的是我...我不應該在這個時間打給你。

姜勝允...你的抱歉我不想收下,可是我不能讓無辜的泰禹哥受到傷害。

「對了,日本怎麼樣?」他好奇問著勝允說。
『日本啊...嗯...很漂亮啊。』
「那就好...泰禹哥呢?」他繼續問下去。
『他啊去買你的禮物了。』
「那你怎麼不去陪他...」說完這句他後悔了。

姜勝允後來說:我正要去找他,但一直放不下你...韓彬...我們就那樣吧。

他懂姜勝允的意思,就是兩人從今天開始只是朋友...不能再跨越了,
謝謝是你先說出口...姜勝允...你知道他有多害怕自己說出那句話嗎?!

兩人通完電話後,金韓彬才把手機放在口袋裡,他正要進去餐廳吃飯。

「說完了嗎?」
「你、你站在這裡多久了。」他感到不安的說。
「沒有很久...剛出來而已。」
「怎麼了嗎? 不會是忘記帶錢吧。」他開玩笑的說。
「回公司吧,我叫振換哥打包一份給你了。」他手上拿著食物說。

這金知元真是...每次自己要做什麼或說什麼就自做主張,反正回去也好。

兩人沒說什麼就這樣安靜的回到公司,來到了錄音室後,還是沒話說,
金韓彬覺得沉默的他很奇怪,他說:你怎麼不問我...剛剛接電話的事。

他抬頭看金韓彬一眼,見他嘴角上有醬汁笑著說:你看你吃到嘴角上去。

「謝、謝謝。」他替自己擦去嘴角上的醬汁說。
「即使我不問...你也不會說不是嗎?」他嘆氣的說。
「金知元...你還好嗎?」
「我很好...那你呢?」還想著他、愛著他嗎?
「我嗎...已經放下他了...」他強顏歡笑要這樣說。

當金韓彬說出那句話時,自己不知不覺做出了舉動,他吻上了他的唇。

金知元小心翼翼吻著他的唇,金韓彬還沒反應過來,怎麼會這樣...
趁他在呼吸的時候伸了舌頭進去,兩人的舌交纏著彼此,吻了很久說。

他抱著懷裡的金韓彬說:我...我只是;看他那副模樣就說:謝謝你安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