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姜勝允的出現...金韓彬只是在心裡說: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寧願犧牲我們的感情,
為什麼你還要再出現在我面前...我真的不想看到你。

那兩人的事似乎只有金振煥知道,他是最早知道這件事的。

金知元雖然沒聽說過,但那天自己抱金韓彬時發現了,
他好像真的被傷很深,姜勝允嗎...他到底是什麼人。


-----------


那天答應姜勝允後就開始準備專輯了,雖然兩人很尷尬。

本來以為他是一個人來的...誰知道還有另一個人也來了,
金泰禹,聽說比姜勝允大,沒記錯好像是他的竹馬吧。

看他好像很乖的在旁聽音樂吃東西,他就突然很忌妒說。

「韓彬,我可以這樣叫你嗎?」泰禹把耳機拿掉這樣說。
「嗯,可以啊。」
「你和勝允的事我都聽說了...」他小心翼翼這樣說。
「泰禹哥...是他告訴你的吧。」
「不是...是我無意間看到你們的合照知道的。」他搖頭的說。

合照?! 金泰禹指的事他和姜勝允的合照嗎? 怎麼可能呢...

見他不相信似的,金泰禹就趁姜勝允在看歌詞的時候翻包包,
他把手機拿出來後...發現有鎖密,想了一下才輸入密碼打開。

不過不管是姜勝允的生日還是他的生日都行不通...難道會是

「怎麼了嗎? 泰禹哥。」
「我們韓彬生日多少?」他好奇的問韓彬說。
「10.22。」
「沒事了,哥只是好奇。」但心裡卻很不安。
「哥不會是以為他用我的生日當密碼吧。」他愣住的說。

他不知道...自己在姜勝允身邊已經不知不覺有一兩年了吧。

每次自己跟著他去哪個地方,都會有人說:勝允的助理吧,
但姜勝允反駁說:他不是我的助理,他是我的竹馬-泰禹哥。

金泰禹不知道姜勝允到底把自己當什麼,真的只是竹馬嗎?

「打開了...是你的密碼沒錯。」他感覺到自己的心很痛說。
「怎、怎麼會...」他為什麼還要用自己的生日當密碼。
「你們兩個在幹嘛?」
「勝允,哥忘記帶手機所以借了你的手機打。」他說謊。
「手機拿來吧,我幫哥解密碼。」他跟泰禹要手機說。

不行,萬一讓姜勝允知道,他一定會討厭自己還不理他。

金韓彬看金泰禹這麼猶豫就嘆氣,他對姜勝允說:我給他吧,
姜勝允聽到他的話就說: 知道了;他沒說什麼就去背歌詞。

見他去背歌詞了,金泰禹才拿出手機看他所說的兩人合照。

「拿去吧,說好要給你看的...」他苦笑著說。
「不了...我沒打算要看。」
「我不知道勝允為什麼還留著...但他肯定很愛你。」他冷靜的說。
「我怎麼覺得是我愛他比較多....」
「韓彬,你在給他一次機會好不好...」

姜勝允本來想問金韓彬可不可以錄音了,但卻聽到兩人的對話。

他其實早就猜到金泰禹在說謊了,他再怎麼迷糊也不會忘記帶手機,
因為他的手機被自己放的很好,不是在他的包包就是在別的地方。

他不會怪金泰禹為什麼這樣做,因為他和金韓彬早就沒有緣分了。


-----------


金知元在錄音室裡發待了一整天,聽說隔壁的錄音室有金韓彬在。

可是他不是一個人...又不能去找他,找他要說什麼...說對不起嗎?
畢竟上次是他先把人抱在懷裡的,唉...要怎麼辦才好,真的好煩。

看金知元那副模樣就笑了,金振煥拍他肩說:你不錄音就給我出去。

「哥...你說我要不要道歉啊。」
「道歉?! 那你就去做吧。」他坐在沙發上看歌詞說。
「哥...我很認真再說耶。」
「我也很認真在回答你啊。」他抬頭看的說。
「就知道振煥哥行不通。」Bobby說完這句話就離開錄音室。

見他離開錄音室了,金振煥就拿出手機看,那是屬於三個人的合照。

小時候的他們真的很可愛,但為什麼金知元和金韓彬會變成這樣,
明明感情很好不是嗎? 到底在這兩個人身上發生了什麼他不知道的。

金振煥嘆氣了一下才把手機放回口袋,這個場景就被具俊會看到了。

「哥是在擔心他們吧。」他進來前先敲門的說。
「俊會...都看到了嗎?」聽到他的聲音,振煥冷靜的說。
「嗯...看到了...」
「韓彬和知元為什麼會這樣...」他苦笑著說。
「哥...他們應該會自己解決的。」他坐在振煥身旁的位置說。

聽到他這麼說就放心,但要起身的時候卻被他拉住手...怎麼了

後來才知道具俊會說:哥就乖乖坐著不要動,然後把頭靠在我肩上,
金振煥疑惑了一下才照他說的做,他才繼續說:哥就這樣依靠我吧。

因為他的話讓金振煥愣住了,他從來都沒有被人這樣對待過說。

「哥、允亨哥。」東赫看到在走廊上的允亨說。
「東、東赫...什麼時後來的?」
「剛剛....到是哥幹嘛在走廊上。」他疑惑看著允亨說。
「這個...我好像走錯路了。」
「哥是不是看到什麼了?」他感覺到一絲絲不對勁說。

他總不能說自己看到金振煥和具俊會的互動吧,該怎麼辦才好...

過了一會,金振煥就從錄音室出來了,接著就看到有人撲過來,
不過被具俊會給阻止了,他可沒忘記有個傢伙一直在金振煥身邊。

感覺到有人把自己推開,金東赫才起身看是那個傢伙推開他的。

「呃...東赫沒事吧。」
「呀! 怎麼又是你這傢伙。」他生氣對著俊會說。
「是我又怎樣,你管得著嗎?」
「好了、好了,再吵就出去。」他分開兩人的說。
「「明明就是具俊會/金東赫的錯。」」兩人不約而同的說。

看那兩人這樣說,金振煥和宋允亨忍不住笑出來了...這兩個真是

金東赫看到金振煥的笑容說:哥...笑起來真的好可愛,好像天使,
宋允亨聽到他的話就假裝生氣說:呀! 金東赫,那我是什麼啊。

具俊會像是想到什麼就說:允亨哥也很可愛,我很喜歡哥的笑容。


-----------


金知元後來還是去錄音室找金韓彬了,他鼓起勇氣去敲門...不在嗎?

他其實有聽到,因為金振煥有打給自己說:知元要和你道歉那天的事,
那天的事老是說他沒有想這麼多,也不知道金知元會在意這麼久。

金知元...知道嗎? 也許你和我不應該認識,我們之間不應該有關係的。

「我知道你在裡面...所以我就在外面說吧。」Bobby笑笑著說。
「...........」聽到他的笑聲,韓彬只是無言。
「韓彬...我這樣叫你不會生氣吧。」
「你...你到底想和我說什麼?」他嘆氣了一下才問說。
「對不起...我是來說這個的。」聽到他的嘆氣聲,Bobby冷靜的說。

金知元從小到大就沒有和人道歉過,因為都是別人和他道歉什麼就是。

要他道歉的話可能很難吧,但對象如果換成金韓彬的話就不一樣了,
他不希望那個人討厭自己,雖然他是因為不忍心看到他難過才抱的。

沒等到金韓彬說話,金知元就在心裡想:還是討厭我了嗎? 真的討厭我?

「我接受你的道歉...」他開口說話。
「真的嗎?」
「但你要請我去吃東西。」他把門打開的說。
「唉古,你要開門也說一聲吧。」
「誰叫你要站在門口,活該。」聽到他的話,韓彬冷漠的說。

看金韓彬要離去了,金知元就拉住他的手,後者則是瞪他一眼而已。

他沒說什麼就拉金知元起來,結果這傢伙還不肯放手,到底想怎樣,
直到他在自己耳邊說:要不要做個實驗;他的話讓金韓彬疑惑的說。

什麼實驗?! 他才原諒這傢伙沒多久又想幹嘛,他不想理會金知元了。

「欸,我開玩笑的。」
「這一 點都不好笑。」他掰開兩人握住彼此的手說。
「好好好,我不說了。」
「真不知道你腦子在想什麼?」他瞇著眼睛看著Bobby說。
「這個嘛...你想知道嗎?」聽到他的話,Bobby一臉邪笑看著他說。

他到底為什麼要和金知元這傢伙說這麼久的話,他真是神經病一個。

看他真的要離去了,金知元就跟上去,他可不想讓金韓彬再次生氣,
見他跟上來了就慢慢走,他才不是為了等金知元,他絕對沒有這樣。

金知元安靜的跟在金韓彬後面,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背影讓人很心疼。

「我要吃這個,你付錢吧。」他走進了一家商店說。
「咦? 你就要這個洋芋片嗎?」他看了一眼韓彬手上的品客說。
「不然呢? 快付錢。」
「又不是小孩子,怎麼會喜歡這個。」他拿出錢包小聲這樣說。
「我聽到囉,金知元。」他拿著洋芋片要吃的說。

金知元意識到金韓彬還在就趕快付錢,付好錢後就看到他走出商店了。

看他吃這麼開心就說:給我吃一片吧;金韓彬裝做沒聽到他的話繼續吃,
居然無視他的話,金知元沒想這麼多就拿走他手上的品客說:過來搶啊。

現在看到的是一個人拿著品客跑著,另一個人則是邊跑邊說:把品客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