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寵物嗎,喜歡的話要不要帶回家。"
這是最近新開的一家寵物店,只是它的標語真的很詭異。
大部分的人來買不就是因為喜歡寵物嗎,不然會是因為什麼?
因為這家店長是自己朋友開的,所以他不得已去光顧。
進去後他什麼話都還沒說就被拉走,他根本就沒有要買啊。
店長露出笑容看著他說:「這隻給你,要好好照顧牠。」
兔子?! 等等...他為什麼要領養兔子,他一臉疑惑看著。
店長對他說:「拜託你了。」這什麼鬼啊...


序章

自從他買了這隻兔子後,他就一直在想:這隻兔子到底有什麼用處。
他總不能直接去問自己的朋友吧,想了想還是餵牠吃東西。

兔子要吃的東西已經上網查過了,而他也去市場買了紅蘿蔔給牠。
只是那隻兔子吃了一下下就不吃了,難道不好吃嗎,還是哪裡有問題?!

拿出手機打給自己的朋友詢問,詢問過後他只是一臉無奈。

搞什麼?! 那隻兔子要吃的就是自己會吃的食物,是在跟他開玩笑吧。

沒多想就去拿高麗菜給牠吃,至少這個還可以吃吧。
果不起然那隻兔子真的吃了,吃過後只是一直跑來跑去。

真是奇怪的兔子,既然牠吃過了那自己也要享用他的晚餐了。
今天打工結束的有點晚,幸好自己明天是上下午的課,可以好好睡覺了。

正要繼續吃的時候,他的手機震動了,看了一眼才發現是簡訊。

一個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簡訊,很好,他明天應該就可以去面試了。

「奇怪...我放在桌上的辣炒年糕怎麼不見了?」他一臉疑惑看著消失的晚餐。

「唔...真好吃...比吃紅蘿蔔好多了。」這是從哪發出來的聲音?!

不會吧...是小偷嗎?! 可是自己住在這裡很久了,應該不會有小偷。
但那個聲音確實是自己沒聽過的聲音,怎麼辦、怎麼辦,孫東雲你要冷靜。

「是誰、是誰給我在那裡。」東雲表面上雖然很冷淨,但內心其實真的很害怕。

「唉古...被發現了。」那個人小聲的說。

咦?! 為什麼籠子裡的門被打開了,該不會被那個小偷給吃掉了吧。

「呀! 誰准你吃了我的兔子。」東雲不滿的說。

噗~~~~~吃了兔子,哈哈哈哈哈,他就是兔子本人啊,真是太可愛了。
見那個人停止笑聲,孫東雲就想問他自家的兔子跑哪去了,要他從實招來。
那個人後來對他說:「你好,初次見面,我是李起光。」他露出笑容看著東雲。

所以呢...為什麼要跟他打招呼?! 他的重點明明就是在兔子身上啊。
李起光對他說:「那個...真不好意思,我就是你在找的那隻兔子。」他抓頭的說。
什、什麼?! 再跟他開玩笑吧,眼前這個男孩子就是自己買回來的那隻兔子?!

是他在作夢吧...怎麼可能是那隻兔子,他還是再找找看好了,真是...
見孫東雲不相信自己,他只好閉上眼然後消失了,不對、他是變成了兔子。

「啊~~~~~你到底是誰?!」東雲在自家客廳大叫。

他就是兔子啊,兔子就是李起光,雖然眼前這個人是不會相信自己的。
感覺到他一直盯著自己不放,李起光只是對他說:「我口渴了,我要喝水。」

所以他真的是兔子?! 既然是兔子...那為什麼一開始不告訴他。
好吧,他有告訴自己過,是自己不相信的想要找兔子,才讓他變回來。
一想到這裡他只是覺得無奈,自己居然買了一隻奇怪的兔子回來。

李起光後來對他說:「我不奇怪,還有你說話要注意點。」喝完水後看著東雲。
等等...他為什麼聽的到自己在說什麼?! 他該不會還有什麼自己不知道的能力吧。

「你答對了,孫東雲同學。」他露出笑容看著東雲。

「說吧,為什麼要我買下你。」東雲一直都很好奇這件事。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你為什麼不去問店長,他應該會告訴你吧。」
難道要他自己去問,他才不要去問他,又不是傻子,他幹嘛要去問他。
他看起來就是傻子啊,不然為什麼連自己要吃的食物還要上網去查。

「我就是想聽你說。」東雲瞇著眼睛看著他。

好吧,既然他想聽那他就說吧,「我知道的只有一個...要守護你。」他回想的說。

守護他?! 為什麼他說的話讓自己困惑,還有他幹嘛要守護自己。

「我已經回答你了。」他吃了一口辣炒年糕。

呀! 他怎麼還繼續吃,該死的...那是他的晚餐啊,「留給我一點。」

聽到他心裡的話,李起光沒有拆穿只是吃過後就乖乖把剩下的留給他吃,
果不起然孫東雲真的很開心,看來這孩子應該是接受自己現在的情況了吧。

「你沒有對我好奇的事嗎?」他看著邊吃邊喝水的東雲。

孫東雲看了他一眼只是無視,他才不想理會眼前這個人。

居然無視他,李起光沒說什麼只是閉上眼然後變回兔子。

那天晚上孫東雲崩潰,因為兔子把他的晚餐弄得亂七八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