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勝允和金韓彬結束了,他們從情人關係變成朋友關係。

金東赫和具俊會開戰了,兩個人都在追求金振煥這哥哥,
不知道他最後會選擇誰...是助理-金東赫還是新人-具俊會。

宋允亨不管發生什麼事,鄭粲佑他似乎沒有不曉得的事。

因為心疼他才會一時衝動去吻他,那樣應該不是喜歡吧,
金知元和金韓彬的關係似乎有好一點了,這樣是好的嗎?!


-----------


他和金韓彬通完電話後,打給了通訊錄裡的第一個人:泰禹哥。

在電話另一頭的人接起來了,他問說:泰禹哥,怎麼還沒回來,
而他的回答則是:勝、勝允啊...我好像找不到回去飯店的路。

聽到他的回答,姜勝允忍不住笑出來了,這哥還真是會迷路。

『笑什麼? 我又不是故意迷路的。』聽到他的笑聲,泰禹不滿的說。
「沒有,那哥就站在原地等我吧。」
『等等...你又不知道我在哪裡?』他的話讓泰禹疑惑的說。
「哥..相信我吧。」
『好吧,暫時相信你。』那句「相信我」讓他點頭了。

通完電話後就去找金泰禹了,至於迷路的他呢則是坐在椅子上。

剛才姜勝允是這樣說對吧,叫我相信他、叫我在原地等他,
怎麼可能...自己又不是他的誰,如果是金韓彬就會直接去找吧。

他突然有點忌妒金韓彬了,忌妒他可以和姜勝允這樣的人在一起。

「哥、泰禹哥。」
「你、你是怎麼找到我的。」聽到熟悉的聲音,他愣住的說。
「我在哥的手機裡裝了追蹤定位。」
「什麼時候裝的,我怎麼不知道。」難怪自己去哪裡...他都找的到。
「從哥在公司迷路開始就偷偷裝了。」聽到他的話,勝允回想的說。

說到他和金泰禹的相遇嘛,那是自己剛出了出道曲的時候發生的。

那天他看到有個男孩在公司裡走來走去的,他好奇了一下就問...
那個人跟他說: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楊社長在哪裡嗎? 我迷路了,

聽到他的話,他只是點頭說:我帶你去吧,不然會妨礙到別人的唷。

「泰禹,你來啊。」楊社長剛從社長室出來說。
「楊、楊社長,抱歉...我迷路了。」聽到他的聲音,道歉的說。
「沒關係,勝允第一次來也是一樣迷路。」
「咦? 你是姜勝允。」他看了一眼勝允的說。
「泰禹哥你好,我是姜勝允。」他笑笑的說。

回想那時候的兩個人,他們才發現彼此好像真的錯過了很多就是...

金泰禹聽到他的話沒說什麼,姜勝允像是猜到什麼就拉住他的手,
他看了一眼拉住自己手的姜勝允,接著他沒有防備被拉到懷裡。

他輕輕的撫摸金泰禹的髮絲,他在金泰禹耳邊小聲的說:哥...對不起。

「你有什麼好對不起我的...」他感到一絲絲不安。
「很多事...都很對不起哥...」
「勝、勝允...你不要這樣...」他想推開勝允的懷抱說。
「哥...我以後只會把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什、什麼意思...唔...」後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吻了。

姜勝允的吻很輕柔,他想推開可是又不想,金泰禹把手環在他脖子上。

感覺到金泰禹回吻了自己,他就加深這的吻,兩人吻了很久才結束,
姜勝允抱著懷裡的人說:泰禹哥...我和韓彬結束了...所以我們在一起吧。

他的話讓自己感到很窩心,金泰禹在他懷裡說:勝允...謝謝你給我機會。


-----------


金東赫一臉不滿扛著具俊會,金振煥看了一眼就笑出聲音說:快到了。

聽到他的就說:為什麼不讓這蠢貨睡死在那算了...他怎麼重成那樣,
金振煥停止笑聲說:那給哥扛吧,反正我沒有事做,等等再回公司去。

聽到他的話,金東赫搖頭說:不用了,我自己扛,哥要是受傷怎麼辦。

「俊會、俊會...醒醒...宿舍到了。」
「唔...振、振換哥。」他一臉疑惑盯著振煥不放。
「還有我,你可以自己進去吧。」
「嗯...我自己進去就好。」聽到他的話,俊會點頭的說。
「我看還是我陪你進去好了,東赫回去休息吧。」他笑笑的說。

金東赫沒說什麼,如果自己在阻止的話...金振煥一定會懷疑的好不好。

想了想先暫時這樣吧,早知道自己也喝醉,只可惜他是助理不能喝,
看著金振煥扛著具俊會進去,他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心好像很痛、很痛。

果然不該讓兩人獨處的,還是去公司吧,反正在宿舍也不知道要幹嘛。

「咦?! 這麼晚了還有人在舞蹈室嗎?」東赫看到舞蹈室的燈是亮著的。
「東赫怎麼回來了。」看到有人站在門口不進去,永裴拍肩著說。
「永裴哥好,現在在裡面的是誰啊?」
「昇勳嗎? 他今天剛回國。」聽到他的話,永裴想起來的說。
「原來如此。」他看了一眼叫昇勳的人。

感覺到有人盯著自己不放,李昇勳把音樂關掉拿起地下的水走過來說。

金東赫把眼神收回來後低頭,看到這樣的他忍不住伸出手去摸頭了,
東永裴瞇著眼睛看李昇勳,這孩子又開始對某個人有興趣了對吧。

像是得到什麼消息就露出一股邪笑說:昇勳,這孩子就拜託你送回宿舍。

「走吧,永裴哥不是交代我送你回宿舍嗎?」他背著包包說。
「謝、謝謝。」
「你叫什麼名字? 我叫李昇勳。」他露出笑容這樣說。
「東赫、金東赫。」
「走吧,坐我的車送你回宿舍。」他牽著東赫的手說。

感覺到他牽著自己的手,金東赫的臉突然紅了,他是怎麼一回事啊...真是。

坐到李昇勳車上後,他本來是要坐後座的,可是李昇勳說:坐前面吧,東赫,
聽到他的話,金東赫才關上車門去前座,看到他幫自己繫安全帶就莫名緊張。

李昇勳看了一眼沒說什麼,關上車門後就回到駕駛座上準備開車回宿舍去。

「哥去幫你煮醒酒湯,你先躺著休息。」
「振、振煥哥...不用了。」他起身拒絕的說。
「乖,我很快就弄好了。」
「哥...對每個人都這樣嗎?」他一臉擔心這樣問著。
「換做是東赫我也會這樣做。」聽到他的話,振煥點頭的說。

具俊會沒說什麼就乖乖躺在床上休息,金振煥替他蓋上被子後就去廚房了。

原來不只他一個人...金振煥對每個人都會這樣做,具俊會你到底在想什麼,
走去廚房的那瞬間...他嘆氣了一下,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說。

好像害怕躺在床上的那個人會對自己說什麼,是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對吧。


-----------


不知道是誰發出的聲音,兩人不約而同看了彼此最後都笑出聲音了。

金韓彬笑了一下說:一起吃吧,我看你好像在餐廳沒有吃很多似的,
聽到他的話,金知元才點頭說:嗯...那我就不客氣了,你也趕快吃吧。

兩人吃完後就收拾東西,金韓彬看著金知元說:剛剛的事...謝謝你了。

「那個吻...我是情不自禁。」他一臉冷漠的說。
「我知道...我也是...」他們兩個都是一樣的人。
「走吧,晚了就走不出公司。」
「那陪我去商店買東西喝。」他背著包包這樣說。
「好啊,走吧。」他點頭這樣說。

又來到了商店,金知元看他在挑飲料喝,他搖頭嘆氣的說:我來幫你挑。

交給金知元後就乖乖在一旁看著,金韓彬很久沒有這樣受到別人照顧,
之前都是姜勝允在照顧他,現在輪到了金知元,真的好奇怪、好奇怪。

金知元挑好飲料遞給他,他說:就喝這個吧,想來想去還是喝水比較好。

「謝謝你,金知元。」他露出笑容的說。
「謝什麼,以後就叫我Bobby哥吧。」
「Bobby哥。」他想了一下才鼓起勇氣叫他。
「唉古,我們韓彬真可愛。」
「呀! 我不是小狗,你不要摸上癮。」他感覺到Bobby在摸頭的說。

宋允亨和鄭粲佑坐在車上什麼都沒說,他看了一眼再看窗外的人搖頭了。

本來以為他要自己順便送具俊會回宿舍,結果只是對他說:我們回去吧,
看著宋允亨默默守著、默默愛著具俊會,他突然好忌妒具俊會這哥哥。

可是怎麼辦...宋允亨只把他當成弟弟來看待啊,他始終沒辦法和他在一起。

「粲佑...你覺得哥很奇怪吧。」
「呃...哥怎麼會很奇怪。」他的問題讓粲佑疑惑的說。
「沒事...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哥...有事一定要跟我說。」他一臉擔心這樣說。
「好,我會跟粲佑說的。」聽到他的話,允亨點頭的說。

回到了宿舍後,宋允亨看了一眼具俊會的宿舍,如果自己進去的話會怎樣。

他最後還是選擇進宿舍去,要把車開進車庫的鄭粲佑沒說什麼...只是很難過,
宋允亨...你可以不要露出這副表情嗎,你不知道我看了會有多難過、多心疼嗎?

為什麼就是不能看我一眼...他真的有這麼好嗎? 好到讓你都看不到鄭粲佑....

「哥,要不要弄東西給你吃。」他走到廚房的說。
「我想吃水果,幫我切吧,粲佑。」他笑笑著說。
「知道了,哥去洗個澡再來吃。」
「好,不可以自己先吃唷。」走去浴室前這樣說。
「知道了,我會等哥洗好再吃。」他的話讓自己笑出來說。

洗好水果再來切,鄭粲佑很認真的在切水果,他沒有察覺到有個人盯著自己看。

鄭粲佑...謝謝你一直陪著哥,有時候在想如果我喜歡的是你不是具俊會就好了,
只可惜他始終沒辦法這樣做,他只能繼續守著、繼續愛著具俊會一個人而已。

對不起...你的好我心領了,如果可以那就這樣吧,我不希望我們之間走到那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