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金珉奎打來的電話時,徐明浩就猜到他是來質問。
他明明是想自己告訴金珉奎的,誰知道那天會被他看到。

把徐明浩約到咖啡廳的他,老實說他很不安...是因為誰?!
他希望自己的竹馬可以告訴他,為什麼和文俊輝在車裡...

「珉奎,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但我還是想勸你。」明浩冷靜看著在攪拌咖啡的珉奎。
「勸我什麼?」珉奎停下攪拌咖啡的動作。

徐明浩後來對他說:圓佑哥是在利用你,還有他愛俊輝哥。

聽到徐明浩的話...金珉奎只是愣住,是他聽錯還是怎樣?!
全圓佑怎麼可能是在利用他,不會的、他不會這樣做的。

「珉奎...你不相信我說的話。」明浩苦笑著說。
「對,徐明浩,我不相信。」珉奎瞇著眼睛看著明浩。

果然是這樣,徐明浩後來對他說:我和俊輝哥...確實做了。

什麼?! 所以文俊輝真的背叛全圓佑,那分手的原因難道...
金珉奎不敢想也不敢問,因為他怕徐明浩說的話是真的。

「記得在圓佑哥答應你的那天...俊輝哥來過的事吧。」
「我記得...怎麼...難道和圓佑哥答應我的事有關嗎?」

當然有關,他從文俊輝那裏得知後只是愣住,怎麼會呢。

他一直以為全圓佑不會喜歡金珉奎,沒想到他會答應他,
像是想到什麼似才會意過來,但他從來都沒對文俊輝說。

「珉奎...不管怎麼樣...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吧。」

離開咖啡廳前看了一眼金珉奎,他的竹馬應該很難受吧。

即使難受也要撐著,還有要勇敢去問自己一直想問的事,
金珉奎...你會去問的,因為你很愛全圓佑...還有對不起。


他本來是不想來這裡的,但徐明浩說的話讓他很擔憂呢。
那個人應該不在家吧,搞不好還留在醫院陪李知勳就是。

正要轉身離開時,門在這時候從裡面打開來,是全圓佑。
他沒想到金珉奎會在這裡,他來這裡是和徐明浩有關嗎?!

「珉奎...你怎麼過來了。」他小心翼翼的問珉奎。
「哥...你在醫院是不是見到明浩了。」珉奎反過來詢問他。

不知道為什麼他沉默不語了,這樣更讓金珉奎感到不安。

是要說實話還是謊言呢,他很猶豫,他怕自己會傷到他,
結果還是對他說:嗯...我見到明浩了,不過我們沒說什麼。

「你是從明浩那裏聽到什麼才來問我的嗎?」他冷漠看著珉奎。
「哥...你真的沒有和明浩說過什麼話嗎?」珉奎在試探一次他。

全圓佑...只要是你說的話我都會相信,所以告訴我好嗎。

見他從沙發上起身要離開,金珉奎只是跟著起身擋住他,
他說:哥...為什麼要逃避我的問題,難道哥真的再利用我?

「沒有、我沒有利用你...」聽到後他只是搖頭而已。
「哥...那為什麼不說...我不是說我相信你說的話嗎,全圓佑...拜託你告訴我。」珉奎抓著他的肩。

如果說了你會很失望對吧,那倒不如不要說...我不想說。

見他沒有要回答自己的意思,金珉奎就知道那是真的吧,
全圓佑利用自己對他的感情,所以到頭來還是他一個人。

「珉奎....對不起...你在給我一點時間...」他一臉慌張看著珉奎。
「時間?! 全圓佑...我給你的時間已經很多了,不用了,我們...分手吧。」珉奎放開他的肩後冷漠看著他說。

還是說了...金珉奎真的提出分手,他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看著沒對自己說任何一句話的全圓佑,他這次是認真的,
全圓佑...我一直以為你是真心喜歡我,但我對你很失望。


情人節嗎...在那之前都好好的,但全圓佑卻有交往對象。
看著擔心自己的權順榮,他只是要他趕快去見李知勳呢。

整理好包包和拿著本來要給他的禮物,金珉奎一臉無奈。
他不知道這個禮物要給誰,除了給那個人就沒有別人了。

「珉、珉奎,還好你沒走。」他在走廊上奔跑。
「哥...你怎麼過來了?」珉奎被出現在這裡的人愣住。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說:拿去,雖然不是情人但我們是朋友。

聽到他的話只是接過禮物,小心翼翼的把它拆開後愣住,
那是料理書,他說: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所以只好選書。

「不喜歡的話可以不用收的。」他要收回禮物。
「喜歡,我很喜歡,謝謝哥。」珉奎露出笑容看著他。

見他把那個料理書收到包包裡了,全圓佑就打算要離開。

金珉奎抓住他的手阻止,他說:哥...我也有禮物要送給哥,
聽到金珉奎的話只是好奇,好奇眼前這個人準備什麼呢。

「相機?! 送我那個幹嘛,我又不會用。」他接過後只是打開看。
「哥和俊輝哥如果要去約會的話可以拿相機記錄你們的一切。」珉奎向他解釋的說。

聽到金珉奎的話只是點頭收下,既然是他的好意那好吧。

看到他收下了自己送的禮物,金珉奎不後悔反到放心了,
全圓佑...還好你收下了,他本來還擔心眼前的人會拒收。

「珉奎...沒有女朋友嗎?」他好奇的問。
「沒有,哥趕快去找俊輝哥。」珉奎搖頭的對他說。

他一直以為像金珉奎這樣的男人會有女朋友,原來沒有。

看著手裡拿著自己的禮物的全圓佑,他只是看一眼而已,
當你收下這個禮物時,我就會像以前那樣默默守護著你。


李知勳說的對,自己不應該傷害金珉奎,他真的後悔了。
想了想還是去醫院好了,接到崔勝澈打的電話只是愣住。

全圓佑從崔勝澈那裡知道這件事後,就去李知勳家等他。
當李知勳回到家的時候就看到他在這了,他怎麼會來這。

「李燦的事為什麼沒跟我說。」他冷靜看著知勳。
「你是權順榮嗎,怎麼連你也問我。」知勳走到廚房去倒水喝。

他不問你難道要去問崔勝澈嗎,還有他不想去問金珉奎。

知道他在想什麼,李知勳喝了一口水對他說:你還沒決定,
決、決定什麼?! 全圓佑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愣在那裡呢。

「李知勳你不要轉移話題。」他不滿的吃了一口餅乾。
「轉移話題的是你,還有餅乾要吃好,不然會有餅乾削。」圓佑坐在沙發上這樣說。

裝作沒聽到李知勳的話繼續吃,看了一眼他只是在看書。

如果不是他的手機響了,李知勳大概會一直不和他說話,
見他沒有要接的意思,李知勳奪走手機然後按下接聽鍵。

『徐明浩,誰准你打給圓佑的。』
「徐明浩?! 那不是文俊輝的助理嗎?」

李知勳的話讓他沉默不語,他認得這個名字,就是他吧。

全圓佑還是沒有開口,想說什麼的時候聽到熟悉的聲音,
而且那聲音不是別人還是金珉奎,李知勳感覺到他不安。

『明浩哥...你真的做了對不起圓佑哥的事嗎?』
「知勳...我該怎麼辦...」

該來的還是來了,金珉奎和自己分手後就去找徐明浩了。

想叫他掛掉電話,他們卻聽到徐明浩說:我已經在反省了,
徐明浩的話讓三個人愣住,文俊輝因為他的話已經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