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他是認識很久的哥哥和弟弟,他很喜歡這哥哥,
但有一天他知道了一件事情...可是卻不敢讓他知道,
所以他選擇隱瞞,以為隱瞞了就是對大家都好...
2024年,身邊的人都出事了,不是車禍就是結婚?!
他明明可以把所有的事告訴那哥哥,但始終不肯說,
如果說了是不是可以陪在你身邊...不用讓你難過...
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眼睜睜看著那哥哥離開他,
親愛的你...可不可以再等我一下...我會告訴你的。

序章

2019年EXO突然宣布解散,理由是成員BaekHyun想單飛才解散。
2024年EXO成員各自分散,沒有人知道他們最後都去了哪裡?

跟都暻秀說一聲後就出門了,他想要找人聊一聊發洩情緒,
拿出手機撥通了電話,電話裡的那頭很快就接起來說:喂。

聽到他的聲音,只是嘆氣的說:有空嗎? 我們去炸雞店。

電話裡的那頭像是聽到什麼冷靜的說:知道了,我馬上到。

把電話掛掉後,他把帽子戴上去才招了一輛計程車後坐上去,
過了好久,計程車似乎把車停下來了,他才給錢然後下車。

進去一家炸雞店後,裡面的人像是看到什麼就說:來了啊,
他只是點頭說:嗯,李泰民還沒來嗎? 那珍基哥你去忙吧。

那名叫李珍基的沒說什麼,只是露出笑容說:那好吧。

他點頭後就去坐著,果不起然,下一秒就有人拍他的肩。

「怎麼突然想找我聊一聊。」李泰民坐在他對面的說。

「泰民...我要怎麼辦...」坐在他對面的鍾仁苦笑的說。

聽到他的話就一臉擔心說:什麼東西怎麼辦,金鍾仁,
他後來說:不管是世勳還是伯賢哥...為什麼總是我先知道。

「鍾仁...你冷靜一點,他們會發生這些事不是你的錯啊。」泰民安撫的說。

「是我的錯...全部都是我的錯...泰民。」鍾仁搖頭的說。

這金鍾仁真是...都說不是他的錯了,怎麼這麼固執。

「鍾仁...你為什麼會認為是你的錯?」泰民嘆氣的說。

他的話讓金鍾仁沉默不語,是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呢?
從他知道邊伯賢被侵犯、吳世勳出車或開始的嗎?!
不對...是另外一件事,讓他開始學會隱瞞所有的人了。

看到他沉默不語了,李泰民不用想也知道他怎麼了,
金鍾仁...你還是認為他的離開是你的錯對吧...不是啊,
他是自己離開SM的,所以你不要在自責了好不好。

想和金鍾仁說什麼,卻發現眼前的人好像愣住了,
起身去看是誰,李泰民也愣住說,他、他怎麼也在。

「我好像打擾你們了,繼續聊吧。」那個人露出笑容的說。

看到他的笑容,金鍾仁回過神說:文奎...你恨過我嗎?
聽到他的話,金文奎停下腳不說:鍾仁...我沒有恨過你。

金鍾仁想都沒有想就去抱住他,他說:對不起...文奎,
金文奎聽到後也回抱他說:說什麼對不起...鍾仁,
就是對不起...對不起,他沒有選擇你而是選擇了他。

兩人和彼此擁抱後,李泰民一臉難過的說:又丟下我一個人。

「我什麼時候丟下你一個人了,泰民。」他的話讓文奎笑出聲音。

「就是丟下我,你們兩個總是這樣。」泰民露出被拋棄的眼神說。

兩人和彼此互看後就說:知道了、知道了,真是愛吃醋耶,
聽到兩人的話,李泰民反駁說:呀! 我才沒有吃醋好不好,
兩人因為他的話大笑了,他們三個都沒有變...沒有變。

「我走了,幫我和暻秀哥問好。」文奎點頭的說。

他的話讓金鐘仁愣住,「文奎...你會隱瞞對吧。」他是這樣問文奎的。

金文奎知道他指的是什麼,和他們有關的事,
「我會替你隱瞞的...但你不能隱瞞太久。」他嘆氣的說。

謝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知道...我不會隱瞞太久的。」

送走金文奎和李泰民道別後,金鍾人像往常一樣回宿舍,
打開門那瞬間愣住了,他不知道那個哥哥在等他回家。

「鍾仁...你去哪了? 為什麼都不跟我說就出去。」他感到不安的說。

他知道都暻秀在不安什麼,金鍾仁嘆氣了一下才去抱住他。

他說:對不起...哥,我又讓你感到不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聽到金鍾仁的話也回抱他說:鍾仁...答應我不要隱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