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吳世勳住進鹿晗家後,邊伯賢結束通告就會和朴燦烈一起去。
一來是希望可以和吳世勳培養感情,二來是幫助他恢復記憶。

看到鹿晗在做午餐給自己吃,老實說吳世勳有點羨慕以前那個他。
他以前也是像現在這樣嗎,乖乖坐在旁邊看著鹿晗做午餐給自己。

「好像有人按門鈴了,我去開門。」離門比較近的世勳去開門說。
「世勳,我和燦烈來找你和鹿晗哥玩了。」他手上拿著袋子進來說。

看到是邊伯賢和朴燦烈來了,吳世勳只是跟他們點頭然後把門關上。

還是記不起來嗎?! 吳世勳,你到底是怎麼把自己搞成這樣的,
是因為鹿晗嗎,所以你才不想醒過來,你這傻瓜,真的是傻瓜。

「你們不會是帶了酒過來吧。」把午餐放好後,鹿晗瞇著眼睛看著伯賢剛剛進來手上拿的袋子。
「唉古,鹿晗哥我怎麼會帶酒過來呢,我可是邊伯賢耶。」聽到他的話,伯賢把袋子藏在後面說。

袋子裡面的東西跟你是邊伯賢有什麼關係,最好給他實話實說。

查覺到現在的氣氛不對勁,朴燦烈就告訴鹿晗說:那是我說要買的,
就只知道寵著邊伯賢,朴燦烈你真的是...算了,他們幸福就好。

「那世勳要喝什麼?」
「哥,你放心,早就準備好世勳的奶茶了。」

他從袋子裡拿出買好的巧克力奶茶和芋香奶茶,他好久沒喝到了。

像是想起什麼就突然間看向了吳世勳,吳世勳接過奶茶後喝了一口,
這就是自己喜歡喝的飲料嗎,看來以前的他真的和現在的自己很不一樣。

「世勳好喝嗎?」
「好喝,謝謝伯賢哥和燦烈哥。」

兩人聽到他叫哥這個字...他們想念以前那個吳世勳了,至少他沒有叫哥。

吳世勳喝奶茶喝到一半後,突然間看向正在喝芋香奶茶的鹿晗,
怎麼回事?! 為什麼他感覺到自己有想起他,怎麼會這樣。


送走邊伯賢和朴燦烈後,鹿晗就問一下吳世勳,他說:要去店裡嗎。
聽到他的提問,吳世勳想都沒有想就點頭說:好,我想要幫小鹿哥。

來到奶茶店後,鹿晗就去整理開店的東西,吳世勳則是乖乖坐著。
金鍾仁和都暻秀接到鹿晗的電話就來了,還好兩人都好好的沒事。

「我怕世勳跟我在一起隨時會有狀況,拜託你們了。」他點頭的說。
「鹿晗哥...我知道了。」聽到他的話,鍾仁點頭的說。

客人很快就上門了,不過都是因為接收到消息說:EXO成員都在這裡。

鹿晗要把弄好的奶茶端給客人的時候,吳世勳就說:讓我來端吧,
看了一下才點頭讓他去端,吳世勳接過奶茶後就去端給客人喝了。

「世勳哥,我是你的粉絲,可以幫我簽名嗎?」有個粉絲這樣說。
「好啊。」把奶茶放在桌上後,世勳就去幫粉絲簽名了。

金鍾仁看了一眼在替粉絲簽名的吳世勳,這孩子是不是想起什麼了。

那個粉絲要離開的時候,金鍾仁說:給我吧,我也幫你簽一個,
粉絲聽到後就把筆記本拿給他簽了,打開本子的那瞬間愣住了。

「這是世勳幫你簽的嗎?」鍾仁疑惑的說。
「嗯,是世勳哥。」聽到他的話,那個粉絲點頭的說。

沒記錯這是吳世勳在EXO還沒解散前的簽名,原來他想起這個了。

這樣就夠了,我還怕你想起的是另外一個,五年前的事...算了吧,
只要我記得就好了,我們吳世勳就去想鹿晗哥,過去的事不要想了。

「鍾仁,你在發什麼呆?」暻秀拍肩的說。
「沒有,我們趕快幫忙吧。」聽到他的話,他搖頭的說。

看到金鍾仁好像怪怪似的,都暻秀也沒有說什麼,找時間再問他吧。

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後,鹿晗就去用了奶茶和餅乾給那三個人吃,
看吳世勳喝了奶茶沒有怎麼樣,金鍾仁就在心裡說:你想起什麼了。


離開奶茶店後,鹿晗就問三個人說:有沒有想去哪哩,哥帶你們去逛。
金鍾仁和吳世勳對看一眼,他對鹿晗說:我和世勳有話要說,哥先去。

都暻秀本來想留下來的,但金鍾仁說:哥先和鹿晗哥去吧,我等等到。
聽到他的話後就離開了,吳世勳就問說:你想知道什麼,除了鹿晗哥。

「什麼時候想起來的。」他好奇的說。
「在給粉絲簽名的時候想起來的。」他嘆氣的說。

他等他繼續說下去,他說:我本來是想問我簽名是簽什麼,但手卻...

像是知道什麼就想起來,是吳世勳的意識裡有另一個在控制他對吧,
不然他不會自己簽曾經簽過的名字,吳世勳那時候的你一定嚇到了。

「那想起了什麼?」反正不是鹿晗就對了。
「想起那時候的你和我還有燦烈在漢江的事。」他回憶的說。

可是漢江那件事不是朴燦烈和邊伯賢分手嗎,吳世勳居然想起來了。

問他除了漢江以外還想起什麼,吳世勳搖頭說:還有一個我想不起來,
金鍾人一臉不安問他:是什麼,什麼事讓你吳世勳完全想不起來呢。

「不會是...鹿晗哥。」他愣住的說。
「不是鹿晗哥...但可能跟他有關。」他苦笑的說。

突然自己的手機震動起來了,那是都暻秀傳給自己的簡訊...好不安。

接收簡訊的那瞬間,金鍾仁的手機掉了,吳世勳沒懷疑就拿起手機看,
不看還好一看才發現...鹿晗出事了,而且出事地點還跟吳世勳一樣。

「世、世勳。」鍾仁伸出手安撫他的說。
「帶我去醫院。」他看完簡訊後哭了。

就算吳世勳不說他也會去,打給都暻秀問是在哪家醫院就坐車去了。

金鍾仁看一眼在低頭對著手機發呆的吳世勳,那是和鹿晗的合照,
他後來還是給了吳世勳手機,他從來沒有去看過手機裡有什麼東西。


到達醫院後,金鍾仁牽著吳世勳來到醫院,張藝興看到兩人就揮手。
問他:鹿晗哥怎麼樣了;張藝興看了一眼兩人就說:已經沒有事情了。

吳世勳在聽到鹿晗沒事後就暈過去了,金鍾仁抱著昏過去的他哭了。
後來醫生替吳世勳做了一連串檢查,他發現腦子裡的血塊消失不見。

「唔...這裡是哪裡?」世勳醒來後說的第一句話。
「你要讓我和暻秀哥擔心到什麼時候。」他一進來就生氣的說。

吳世勳聽到他的話就愣住,金鍾仁你他媽的幹嘛吼我這個團寵啊。

看吳世勳沒反應就要去叫醫生,然而下一秒被吳世勳的話愣住了,
他說:金、鍾、仁,你真的很吵知道嗎;金鍾仁聽到他的話就去抱他。

「等等...你幹嘛抱我。」世勳想推開鍾仁的擁抱說。
「你、你真的是吳世勳嗎?」他放開世勳的說。

廢話,還有你在質疑什麼,我不是吳世勳難道是鬼嗎,他在心裡面說。

沒察覺到自己的處境,但吳世勳就問了一下金鍾仁:我怎麼會在醫院,
像是想起什麼就一臉擔心說:鹿晗哥出車禍了,不過你放心沒有大礙。

「鹿晗哥...什麼時後回國的。」
「世勳...你忘記自己失去記憶嗎?」

失去記憶?! 聽到金鍾仁的話...自己的腦子裡浮現了很多是自己的畫面。

那是失去記憶的他嗎,怎麼會這樣,他居然忘記了疼愛自己的成員們,
還有最疼愛他的哥哥-李東海,以及讓他想忘卻忘不了的哥哥-鹿晗。

「我恢復記憶的事不要說。」
「我知道了。」

離開病房後就去鹿晗的病房了,輕輕的把門打開,張藝興已經睡著了。

吳世勳和金鍾仁走進病房裡,病床上的人是鹿晗,哥...你的世勳回來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你,可是你還是很疼愛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