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睡了多久,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居然已經中午了。
李碩珉已經去公司了嗎?! 那他等等帶便當過去給他吃吧。

他和李碩珉的關係雖然比以前好多了,但還是沒有進展。
頂多就是在外人面前裝作是很相愛的一對情侶,真可笑。

「哥,碩珉哥吃過了嗎?」他想確認一下再來決定要不要做。
『碩珉,勝寬找你,你要跟他通話嗎?』經紀人把手機交給在聽音樂的碩珉。

聽到經紀人說他找自己,李碩珉只是接過手機後回答了。

他說:『找我有事? 我在回去的路上了,一起吃午餐吧。』
李碩珉的話讓他愣住,等等...他這是再邀請自己吃午餐。

『夫勝寬,你人在哪? 不回答是人在外面嗎?』碩珉的聲音瞬間冷漠了。
「沒有,我剛睡醒,哥想吃什麼?」他回神過來的說。

李碩珉看了一眼窗外的街道,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笑了呢。

過了一會...他才對自己說:『我們勝寬沒有想吃的東西嗎?』
不知為什麼他感到有點不安,尤其是他突然這樣叫自己。

『義大利麵怎麼樣?』
「好,就照哥說的吧。」

和李碩珉通完話後,他只是上樓回房換衣服,快回來了。

他記得第一次和李碩珉出去約會時,他很不滿自己緩慢,
他不知道...自己因為太興奮了所以整晚都沒有好好睡覺。

「勝寬,好了嗎?」
「好了,哥。」

看著眼前這個人...李碩珉只是愣住,這孩子真的很好看。

見他還不走只是愣在那裏看自己,夫勝寬就想開口催促,
但被李碩玟封住了唇,他、他為什麼突然在這時候發情。


看著因為自己的吻而瞪大眼睛的他,李碩珉只是笑而已。
接著拉他的手出去,他們已經沒有時間可以在這發呆了。

擔心經紀人會誤會自己和李碩珉的關係,搶先一步上車。
李碩珉因為他擅自放手只是瞇著眼睛後上車了,該死的。

「碩珉哥,那我之後要幹嘛?」他小心翼翼的詢問。
「吃完後去咖啡廳等我,我錄完音在一起回去。」碩珉溫柔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眼前的人好像不是他認識的李碩珉。

感覺像是換個人一樣,他沒說什麼只是點頭答應這約定,
李碩珉見他乖乖聽話了就摸了他的頭,果然是夫勝寬啊。

「哥,你要吃看看這個嗎?」他看了一眼義大利麵後詢問碩珉。
「餵我吃吧。」碩珉故意的詢問。

如果是情侶那就算了,可是他們是同性啊,該怎麼辦呢。

李碩珉因為他的遲疑忍不住笑出來,捉弄孩子太有趣了,
聽到李碩珉的笑聲他才會意過來...什麼啊是再捉弄自己。

「我以後不要再跟哥出來吃飯了。」他不滿的說。
「那你想跟誰一起吃飯,文彬還是崔韓率?」碩珉的語氣突然冷漠起來。

他為什麼突然提起崔韓率,他明明就知道自己和他只是...

看來是後者了,一想到那天在夫勝寬的休息室裡看到他,
李碩珉莫名感到不悅,哪怕那個人曾經是夫勝寬的初戀。

「哥...你在生氣嗎?」他感到一絲絲不安。
「沒有,我先去結帳了。」碩珉搖頭的說。

回到保母車上後,李碩珉就對他說:『你還是回家好了。』

李碩珉的話讓經紀人一臉疑惑,他怎麼突然改變主意了,
想徵求他的同意卻見他睡著了,經紀人只好改送他回家。


李碩珉沒敲門就進來,當然他看到的畫面是兩人在工作。
剛剛自己是不是對他太過分了,居然讓他直接回家休息。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他遲遲不回答他給的問題啊。
一想到這裡...他就莫名譽悶,因為他以前不會這樣生氣。

「哥...你和Hoshi哥怎麼了。」DK好奇的問。
「什麼怎麼了,你歌詞背好了沒有。」知勳轉移話題。

這兩人肯定有什麼事,但那會是什麼事呢他就不知道了。

見李碩珉進去錄音了,他只是冷靜的說:要放感情知道嗎?
聽到他的話後...李碩珉只是比OK的手勢給他看,他知道。

「那我去編舞了,等等一起回去吧。」Hoshi離開前對Woozi這樣說。
「要回去你自己回去,DK,我們在唱一遍。」Woozi沒看一眼Hoshi就繼續了。

唱了一遍又一遍,李碩珉累到不行的說:哥...你在虐待我。

他又不是瘋了為什麼要虐待李碩珉,還有你怎麼還不走,
李碩珉後來對他說:哥...我是受淨漢哥的委託來送你回家。

「既然哥好了那就走吧。」碩珉露出笑容的說。
「碩珉...你回去吧,我沒關係的。」Woozi拒絕碩珉的提議。

李碩珉沒說什麼只是看著他,是不是因為權順榮的關係。

但他想了想怎麼可能,因為這兩人一見到彼此就會吵架,
可是那好像不是吵架,比較像分開後的兩人再次相遇呢。

「哥...你和權順榮曾經交往過嗎?」碩珉小心翼翼的問。
「李碩珉,我和他是第一次見面,怎麼可能交往過。」Woozi冷漠的說。

聽到李知勳的回答,李碩珉只是笑而已,他太了解這哥。

明明就有交往為什麼不承認呢,他還是不要揭穿他好了,
一想到在家裡等自己的夫勝寬,只是面帶笑容離開公司。


自己居然在保母車上睡雹了,還好是經紀人把自己叫醒。
要是是李碩珉的話...他肯定會先捉弄自己再來把他叫醒。

不知道他錄音的怎麼樣,他肯定在和李知勳開心的聊天。
畢竟對方曾經是他的暗戀對象,他怎麼可能會不開心呢。

「你怎麼連我回到家了都沒發現,夫勝寬,你在想什麼?」碩珉對於他忽略自己的存在而感到不滿。
「咦?! 你、你回來了。」他回神過來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覺得夫勝寬怪怪的,是因為他嗎?!

應該不會是因為剛才自己問他的問題吧,還是問看看吧,
「說吧,你在想什麼?」李碩珉這次的眼神逐漸變溫柔了。

「不說的話你應該知道我會做什麼。」碩珉開始沒有耐心。
「好好好...我說就是了。」他小聲的說。

明明對自己就很溫柔,偏偏李碩珉就是要這樣威脅自己。

他的威脅簡直比尹淨漢還要可怕,他還是告訴李碩珉吧,
後者聽到後只是哭笑不得,所以他就是因為這個忽略他?!

「你不相信我嗎?」
「我沒有不相信哥...」

在回到宿舍之前,他在保母車接到了尹淨漢打來的電話。

他在電話裡提醒自己,『你對勝寬絕對不能只是玩玩的』
玩玩的嗎?! 他的確是把夫勝寬當做是一個能玩弄的對象。

「勝寬...你知道的,我喜歡你。」
「我知道,因為我也喜歡哥。」

為什麼聽到他說喜歡自己會莫名心動,李碩珉你瘋了吧。

意識到自己在這樣下去會闖禍的,李碩珉只是上樓回房,
看著李碩珉上樓的身影,他只是收回自己看向他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