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不起然記者找到他的學校來訪問他了,他想都沒有想就掉頭離開。但還是有記者仍然不死心的跟上來,說什麼"想知道他和車銀優是什麼關係。"

見他停下腳步回頭,記者以為他要接受訪問了紛紛遞麥過去。他什麼都沒說只是盯著記者們,記者們的耐心是有限的,他們想開口時卻看到突然出現的車銀優。車銀優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並包住他,他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朴敏赫拉走了。

「朴敏赫,你們怎麼會來學校。」
「銀優哥擔心你會出事所以就讓我來帶你走。」敏赫替他開車門。
「等等...他不跟我們一起走嗎?」
「銀優哥都會處理好的。」敏赫露出笑容看著他。
「我可沒有再擔心他,我是擔心咖啡廳會因為我的事被影響。」他轉移話題。

朴敏赫不用看也知道他在說謊,明明就很擔心車銀優。不過他不會在他面前說這句話的,畢竟他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的。

「各位記者們要是有想知道的那麻煩請你們來問我,不要去打擾無關的人。」銀優溫柔的說。

意思就是"再去打擾文彬的記者們都會被車氏集團找去問話",下場可能就是會被開除回去吃自己。意識到自己真的惹上了不該惹的人,記者們紛紛都離開學校了。

『哥,我把彬尼哥安全的送到咖啡廳了。』
「我這邊也處理好了。咖啡廳的記者處理的怎麼樣?」銀優瞇著眼睛看著一輛接一輛的車子開走了。
『我給了他們車氏集團的名片,要是他們有好奇的事想問,那就打給集團的人事部處理。』
「敏赫這次的事你處理的很好,我會幫你加薪的。」銀優很滿意的說。
『哥,加薪的事我非常感謝。開幕會要延期嗎還是照常舉行?』敏赫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詢問。

開幕會啊...車銀優猶豫了很久才開口:「照常舉行吧。」

結束了和朴敏赫的通話後,車銀優正要離開學校。卻聽到熟悉的聲音叫住自己,他停下腳步回頭看那名女生。那名女生像是看到什麼人似的用跑的過來,但被他拉開距離了。他怎麼一點都沒有變啊,之前在留學時也是這樣,他們很久沒見面了說。

「銀優哥,你是來找我的嗎?」那名女生露出笑容的說。
「不是,倒是你...姜允熙怎麼會在這裡?」銀優不解的詢問。

-

現在是咖啡廳的休息時間,剛剛結束了營業時間,客人真的很多。不過有些客人是因為喜歡他們的咖啡才來的,也有些客人是因為雜誌才來咖啡廳的。見他一臉擔憂的樣子,朴敏赫只是拿著金明俊要端給他吃的蛋糕。

「你怎麼還沒離開。」他不解的詢問。
「銀優哥要我在這裡當工讀生一陣子。」敏赫喝了一口拿鐵後這樣說。
「工讀生?! 你問過明俊哥的意見嗎?」
「明俊哥答應我了。」敏赫點頭的說。
「哥怎麼會答應你這麼荒唐的事。」他不相信敏赫的話。

他的話讓朴敏赫感到不悅,要不是車銀優的請求他怎麼可能會來當工讀生。一想到這裡他就覺得自己很像傻子,他真不答應車銀優的。

「哥,我來交班了。」
「我們產賀來了啊。」他露出笑容的說。
「朴敏赫什麼時候來的?」
「尹產賀,你又不叫我哥。」敏赫瞇著眼睛看著產賀。
「我為什麼要叫你哥。」產賀吐舌頭。

見兩人又要吵起來了,他只是對朴敏赫說:「好了,你可以離開了。」朴敏赫想說什麼時,咖啡廳的門被人打開了,明明現在還是休息時間怎麼會有人進來。三人回頭看時只有尹產賀一臉開心,因為來的人可是文彬的愛慕者 - 姜允赫。

朴敏赫不熟悉眼前這個人,只是覺得他和某個他認識的人很像。但又怕自己會認錯人所以沒有去確認,想了想還是傳照片給車銀優。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咦?! 所以...銀優哥不是來找我的嗎?」允熙再確認一次。
「不是,我又不知道你在這裡。 這不是重點,你怎會在這裡?」
「銀優哥不知道嗎? 我剛結束交換生就回到原來的學校。」允熙露出笑容的說。
「我不知道...」銀優搖頭的說。

聽到自己的手機傳來震動聲,車銀優看了一眼後只是愣住。等等...這個男生是誰,他為什麼和文彬認識。他沒和姜允熙說再見就打算開車離開,俗不知她已經上車了。畢竟她是不會放過這個可以和車銀優相處的機會,所以她搶先在他發動之前上車。

「下車,不要讓我說第二次。」銀優瞇著眼睛看著允熙。
「又沒關係,順便帶我去逛街。」允熙向銀優撒嬌。
「姜、允、熙,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要去做,你不要妨礙我。」
「為什麼我不行去,難道...你要去見女生嗎?」允熙感到一絲不安。
「不關你的事。」銀優不悅的說。

看來她是鐵了心不想下車了,那也沒辦法了,只好帶她去一趟咖啡廳。到時候再讓朴敏赫送她回去吧,他的副駕駛座只能給文彬坐。文彬到底和那個男生是什麼關係,為什麼他從來都沒有看過那個人。

-

抵達咖啡廳後,他就傳訊息給朴敏赫,讓他出來替自己送姜允熙回去。姜允熙見他下車了就要跟著下車,但車銀優卻把門鎖住了。

朴敏赫沒跟他們說一聲就拉開門離開咖啡廳,看到車銀優在等自己時只是點頭。車銀優沒說什麼只是把手上的車鑰匙交給他,要他好好送姜允熙回去。他沒問原因只是露出笑容說:「到家了會告訴你的。」

文彬本來是打算直接下班的,但姜允赫的出現讓他不得已再待幾個鐘頭。他不知道姜允赫是因為什麼事找自己,但他希望不要是因 為雜誌上的事來找他。

「為什麼沒告訴我...他回來的事?」
「咦?! 哥...怎麼會問這個問題,是產賀告訴哥的嗎?」他看了一眼在默默做事卻偷聽的產賀。
「這不是重點...彬尼...你明明知道他和產賀以前的關係。」
「哥...產賀他和銀優哥結束了,所以你真的不用擔心。」他向允赫解釋的說。
「我擔心的不是產賀...而是你啊,彬尼。」允赫溫柔的訴說。

等等...姜允赫說了什麼?! 他在擔心自己,這是怎麼回事?!

想說什麼時就聽到咖啡廳的門被人打開後進來,車、車銀優怎麼來這裡了。意識到朴敏赫這傢伙不在咖啡廳,他只是撇過頭不去看車銀優。他應該不是來找自己的,可能是在集團找不到朴敏赫就來咖啡廳找吧。

「彬尼,你沒事吧,記者們還有再來咖啡廳打擾你嗎?」
「你...真的是來找我的?」他小心翼翼的試探銀優。
「嗯,不然你以為我是來找誰。」
「我以為哥是來找敏赫...」後面的話他沒有說出口,因為他不敢在除了銀優面前以外的人說。
「敏赫都跟我說了,你不用擔心雜誌上的事,我都會處理好的。」銀優溫柔的撫摸他的頭。

車銀優突起而來的撫摸讓他愣住,他該怎麼辦才好。他根本不知道車銀優對自己是什麼感覺啊,他還是維持現狀好了。

「你就是車銀優?」允赫瞇著眼睛看著齦優。
「我就是,請問你是哪位?」銀優點頭的說。
「彬尼的學長,姜允赫。」
「姜允赫,那我們彬尼以後就拜託你多多照顧了。」銀優露出笑容的說。
「這個你就不用擔心了,照顧彬尼一直以來都是我的責任。」允赫溫柔的看著在和產賀聊天的他。

這句話聽起來怎麼讓人感到不悅,他最近為什麼都在處於這種狀態。車銀優還沒察覺到自己對他的那份情愫,倒是一直在觀察兩人的尹產賀察覺到了。看來他是該提醒一下車銀優了,這哥怎麼這麼遲鈍,姜允赫可是在向他宣戰啊。

-

因為車銀優來咖啡廳的關係,他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才好,他根本不想再和車銀優扯上關係。他已經上過一次雜誌了,要是這次又上...那咖啡廳怎麼辦。

「哥,我送允赫哥出去。」產賀小聲的說。
「噢...好的。」他點頭的說。

現在的情況該說什麼才好呢,他覺得很尷尬,但有人很明顯就是不覺得尷尬啊。他到底來咖啡廳做什麼,朴敏赫又不在這裡,這點他說過了啊。難道他真的是來找自己的嗎...應該不是吧。

「彬尼...你和他關係很好嗎?」
「咦?! 你是說允赫哥嗎?」他因為銀優的提問愣住。
「嗯...看來你們關係好像很好。」
「的確是很要好,之前都是允赫哥陪我上下學和接送的。」他回想的說。
「原來如此。」聽到他的回答,銀優只是感到鬱悶。

原來自己不在的這段期間,都是由姜允赫這傢伙再接送彬尼。為什麼他不早一點回來呢,居然讓他有機會接送。等等...怎麼回事,為什麼他很在意文彬的事。不會的...自己怎麼可能會吃醋。

看了一下他的服裝,很顯然的是打算要下班了。但姜允赫的出現卻讓他不得不待在這裡,他好像真的很喜歡那個人。

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在意起來了,但也有可能是出於擔心他才會這麼在意。一想到朴敏赫傳的照片,他就覺得自己好像是笨蛋。他一定因為自己出現在咖啡廳嚇到了,要不要和他道歉呢。

「車銀優,你要是沒有話要跟我說,那就麻煩請你離開咖啡廳。」
「彬尼...對不起,我突然來了你應該嚇到了吧,真的很抱歉。」銀優向他道歉的說。
「哥...你到底要我怎麼做你才會離我越來越遠。」
「彬尼...難道你不想和我回到像以前那樣嗎?」銀優因為他的話感到不解。
「沒辦法...我沒辦法回到像以前那樣。」他搖頭的說。

打從再次遇見車銀優那天開始,他就打算要疏遠他了。要不是咖啡廳和他家的集團有活動,他根本不打算再次見到車銀優。

「彬尼...你是不是再隱瞞我什麼?」
車銀優的提問讓他愣住後冷漠的說,「你多想了,我只是不想和你牽扯在一起。」
「為什麼? 因為和我在一起咖啡廳會受到影響嗎? 還是你真的想要永遠和我避不見面?」
他總不能回答他『對,我就是不想和你見面,因為我文彬喜歡你車銀優到瘋了,這樣你滿意了吧。』見他遲遲不肯說出原因,車銀優只是苦笑了,原來他是真心的想要和自己避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