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自己的手機鈴聲響起,李碩珉只是看一眼後就醒來。
他習慣看向旁邊的位置,本來應該在床上的人去哪裡了?!

想了想還是起床梳洗吧,那個人說不定應該在用午餐吧。
梳洗過後的李碩珉下樓了,但廚房沒有人在,真是奇怪。

「夫勝寬,你跑哪去了?」碩珉按下1號鍵後冷漠的說。
『唔...我和文彬有約好要見面,所以我現在人在咖啡廳。』他小聲的回答。

聽到他用這麼小聲的聲音回答自己,李碩珉只是皺眉頭。

他該不會是背著他和崔韓率見面吧,不然幹嘛這麼小聲,
不對、李碩珉你是怎麼了,他要和誰見面那是他的事啊。

「那你要回來的時候我去接你,順便和文彬打招呼。」碩珉還是想親自去確認比較好。
『好的,哥不說了...彬尼來了。』他掛電話前這樣說。

對於他快速掛電話的事李碩珉很不悅,這孩子在搞什麼。

以前就算有身旁的人在他也不會這樣啊,他到底怎麼了,
一想到這裡他就沒有胃口吃,該死的...都是夫勝寬害的。

「他呢? 我以為他會跟你一起來所以才約咖啡廳的。」
「彬尼...你到底要見碩珉哥做什麼?」

聽到他的話裡有擔憂的成份在,文彬只是喝了一口咖啡。

他不是不知道這兩人是什麼關係,但他還是心疼夫勝寬,
因為這個人是以喜歡這個理由才答應,但李碩珉卻不是。

「勝寬...我只是想勸你快跟他解除這種關係。」
「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我沒辦法。」

文彬的話他又何嘗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解除這種關係。

他的初戀是崔韓率,但那時的他還沒告白就被拒絕就是,
至於這次...他不想放棄,因為對方是李碩珉,他的學長。


坐在保母車上的李碩珉在聽音樂,像平常那樣沒什麼變。
經紀人拿出手機看行程,今天好像只有開會和錄音而已。

紅燈了,他就要李碩珉聽他說話,後者才摘下耳機專注。
以為他聽完後就會戴上耳機,卻沒想到他會問到夫勝寬。

「勝寬今天休息,怎麼,你有事要跟他說嗎?」經紀人一臉好奇的詢問碩珉。
「沒有...既然他今天休息那沒事了。」碩珉戴上耳機前這樣說。

看著李碩珉的一連串動作,身為兩人的經紀人只是笑了。

他怎麼會不知道李碩珉在想什麼,這擺明就是在擔心他,
看來這兩人的關係好像有了變化,他應該可以放心了吧。

「碩珉...等等不要忘了和你的製作人還有編舞家打招呼。」經紀人再提醒他一次說。
「我知道。」碩珉點頭的說。

見文彬吃了自己點好的草莓蛋糕,他只是露出笑容看著。

看到他露出笑容看著自己,文彬吃了一口草莓後停下來,
他說:「不要以為這樣收買我,就會不管你和他的事情。」

「我又沒有要收買你,你想多了。」他吐舌頭的說。
「最好是這樣。」文彬瞇著眼睛看著他。

想說什麼時就看到有人朝這裡走過來,大概是車銀優吧。

果不起然真的是他,看到他一臉溫柔的詢問文彬在幹嘛,
後者只是回答他:「哥,你這麼好奇做什麼,我不會說。」

「彬尼,你把我當什麼了。」銀優裝作難過的樣子。
「真是...不要演戲了,車演員」文彬冷漠的說。

看到兩人相處的模式,他突然很羨慕,他也很想這樣呢。

不知道李碩珉現在在做什麼,他真的會來咖啡廳接他嗎?
應該是隨便說說的吧,因為自己在他的心裡沒有位置啊。.


到達會議室後,李碩珉才會意過來自己要和誰見面就是。
如果他知道是這兩人的話...他早就離開公司直接回宿舍。

一看到他就撲過去了,他還沒抱夠人就被權順榮給分開。
這哥真是一點都沒變,聽到李知勳冷漠的說:你怎麼在這?

「哥...你這樣說我真的好難過。」碩珉裝哭的說。
「李碩珉,說重點。」知勳瞇著眼睛看著那個人這樣說。

看到熟悉的兩人,李碩珉只是露出笑容,這是個好機會。

李碩珉,『Pledis』的旗下SOOL歌手,目前以DK出道呢,
和權順榮、李知勳是認識的關係,因為是他的直系學弟。

「重點就是我們要合作了,哥。」DK向他眨眼的說。
「合作個大頭鬼,我、不、要。」他拒絕DK的提議。

他早就知道李知勳會拒絕自己,權順榮後來說:我也不要。

這兩個人為什麼都不要跟他合作,他又沒做什麼虧心事,
一想到這裡...他突然想起剛剛進去時兩人的反應怪怪的。

「兩位哥哥們都不要是嗎,那我就只好把手上的錄音檔傳給記者了。」DK拿出手機的說。
「「什麼錄音檔,李碩珉,你給我說清楚。」」兩人不約而同說出一樣的話。

他就知道是這樣,李碩珉露出一股邪笑的說:要聽聽看嗎?

把手機裡的錄音檔放出來後,他們才知道自己被他騙了,
權順榮打他頭的說:李碩珉,你都幾歲了怎麼還這麼幼稚。

「誰叫哥哥們不答應我的提議,我才這樣做啊。」DK嗚著被Hoshi打的頭說。
「那你也不能威脅我和Woozi吧。」Hoshi冷漠的對DK說。

李碩珉後來對他們說:誰叫你們兩個人在門口的時候很怪。

很、很怪?! 兩人聽到他的話沒有說什麼,只是沉默不語,
就算不用李碩珉這樣說也知道他們很怪,那該怎麼辦呢。


今天只是討論有關李碩珉要出的專輯,現在已經結束了。
李碩珉後來對兩人說:那我先回宿舍了,兩位哥哥們再見。

上保母車後,李碩珉對經紀人說:「哥...去一趟哪啡廳。」
經紀人因為李碩珉的話不解,但想了想還是發動車子了。

「今天的錄音怎麼樣?」經紀人好奇的詢問。
「今天沒錄音,只是討論專輯而已。」碩珉摘下耳機後這樣說。

李碩珉的話經紀人聽到了,看來今天行程真的只有這樣。

想說什麼時咖啡廳到了,李碩珉對他說:「哥在車上等。」
這孩子真是隨便亂來,不過他為什麼不回宿舍來咖啡廳。

「勝寬,還是我們送你回去吧。」文彬一臉擔心的說。
「不用,我等等再搭計程車回去就好。」他搖頭的說。

拗不過他要搭計程車這件事,文彬和車銀優只好放棄了。

聽到有人開門後近來咖啡廳的腳步聲,他們紛紛回頭看,
李碩珉的出現讓在場的人愣住,有許多人都認出李碩珉。

「勝寬,等很久了嗎?」
「沒、沒有很久,哥怎麼來了?」

他的話讓李碩珉哭笑不得,他說:「我不是跟你約好了。」

確實是約好要來接他,但他真的以為李碩珉是隨便說說,
沒給他說話的機會,李碩珉只是拉住他的手說:「走吧。」

「碩珉哥,你會好好對勝寬吧。」
「文彬是嗎...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見兩人在看著彼此,車銀優只是拉著文彬的手先離開了。

過了一會...他對李碩珉說:「哥...其實你不必這樣回答。」
李碩珉裝作沒聽到他的話,把他帶出咖啡廳後上保母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