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曹圭賢知道他在生氣就不安,畢竟他生氣起來可是很恐怖,
想說什麼時就看到李晟敏回來了,他還是拜託一下這哥吧。

正在生氣的人沒有意識到有人回到家了,他滿腦子都是他。
那個人居然開咖啡廳了,而且他泡的紅茶還跟以前一樣呢。

「小旭,好久不見了。」晟敏溫柔的說。
「晟敏哥,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好久不見。」他回神過來後就撲向晟敏的懷裡。

看來他已經氣消了,果然讓李晟敏去哄金厲旭是對的決定。

一想到這裡曹圭賢就打算偷偷上樓回房,但被金厲旭發現,
區區一個李晟敏就可以打發他嗎,他會不會太異想天開了。

「親愛的小王子,請問你叫住我是有什麼事要拜託嗎?」圭賢停下腳步回頭。
「你明知故問,說,為什麼要隱瞞我?」他瞇著眼睛看圭賢。

該來的還是來了,金厲旭之所以會來曹家找他是有原因的。

一想到自己要解釋這個他就頭痛,但如果不說他不會死心,
想了想只好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他,還有金鐘雲知道ID的事。

「你不是已經查到他的ID名字嗎?」
「等等...你說的該不會是我之前一直在抱怨有人試圖駭進我的電腦的那個ID帳號。」

他一直以為金厲旭早就察覺到了,原來是現在才知道這個。

當時他從李東海那裏聽說時,他還一直以為是自己聽錯了,
本來想通知金厲旭的,但又覺得對方應該早就知道這個ID。

「厲旭...你現在才知道嗎?」
「對,我現在才知道。」

該死的...他就疑惑金鐘雲為什麼知道他的ID叫『小王子』。

搞了半天那個人的ID帳號就是『雲朵兒』,他一直再找人,
但就是找不到這個人的蹤影,這樣看來對方應該是故意的。


清除了一下資料後,他只是離開房間去了廚房煮咖啡而已。
雖然金厲旭似乎還沒查覺到什麼,但他應該會去問曹圭賢。

他如果知道自己就是一直在干擾他的人,那他會很生氣吧。
老實說他一點都不想干擾他,但沒辦法...誰叫自己收錢了。

「金起範,你真打算在我家待一陣子嗎?」鐘雲瞇著眼睛看在客廳打電動的起範冷漠的說。
「沒辦法,我在躲人啊。」起範按下暫停鍵後回頭對鐘雲說。

說到躲人他不用想也知道是在指誰,那個人是崔始源對吧。

只是他為什麼要躲他呢,他突然開始對這件事產生興趣了,
感覺到金鐘雲似乎在想什麼不好的點子,他突然感到不安。

「你要喝杯咖啡嗎?」鐘雲露出笑容看起範。
「不要,我要喝別的。」起範搖頭的說。

擔心金起範對自己起疑心,他只是默默的從冰箱拿出水果。

見金鐘雲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金起範就繼續玩電動遊戲,
兩人就這樣默默的做自己的事,彷彿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

「你來我這的事有告訴東海嗎?」鐘雲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提醒起範。
「我沒告訴他...」起範小聲的說。

果然是這樣...那麼李東海現在肯定很擔心了,該怎麼辦呢。

金鐘雲想了想還是對他說:『這樣吧...我幫你告訴李東海。』
對於他突然這麼熱心的模樣,金起範覺得金鐘雲有點奇怪。

「你那眼神是什麼意思,是不相信我嗎?」鐘雲不滿的說。
「畢竟你是駭客啊,我怎麼能不懷疑你。」起範冷漠的說。

他的話讓金鐘雲哭笑不得,所以就因為這個要懷疑他是嗎?!

把弄好的香蕉牛奶遞給他,他只是拿著咖啡上樓回房去了,
果然是金鐘雲啊,一眼就知道他想喝什麼,真不塊是老闆。


以為金厲旭會因為這樣就離開曹家,結果他並沒有離開呢。
說什麼就是要住在這裡,除非曹圭賢幫自己約金鐘雲出來。

曹圭賢一臉無奈,本來想叫李晟敏幫忙勸他但他瞪了自己。
看來他也是打算讓金厲預留下來住幾天了,他只好答應了。

「小旭,雖然房間有空著,但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在叫人幫忙修改。」晟敏露出笑容的說。
「沒關係,房間的布置我可以自己來。」他拿著在一旁放著的行李箱說。

見沒有自己的事了,曹圭賢就打算繼續待在客廳裡打電動。

但李晟敏對自己說:『你去幫小旭的忙,他一個人會孤單。』
孤單的鬼啊,他到底哪裡孤單了,金厲旭真的是他的冤家。

「你不是說你很孤單嗎,為什麼還要自己住。」圭賢不解的說。
「我是騙晟敏哥的。」他把行李箱裡的衣服拿出來。

居然是騙李晟敏的嗎?! 為什麼要欺騙他,這樣不是很傷人。

想說什麼時自己的手機響起了,看了一眼才發現是李東海,
問他怎麼在這時候打電話來,他對自己說『起範不見了。』

「不見了?! 哥你確定你說的是真的嗎?」圭賢被東海的話愣住。
『我當然是說真的。』東海一臉擔憂的說。

但這時間都已經這麼晚了,他現在要去哪裡找人,該死的...

等等?! 他根本就不用出去找人啊,畢竟他的家裡有駭客在,
感覺到曹圭賢的眼神不對勁,他突然感覺到一股不安就是。

「厲旭,你知道金起範是誰吧。」圭賢一臉嚴肅的說。
「我知道,怎麼突然提起他?」他一臉疑惑的說。

結果搞了半天...是要他去幫忙找人,他以為他是徵信社嗎?!

他本來想拒絕幫這個忙的,但無奈對方是他喜歡的李東海,
那個哥哥他很喜歡,就像他喜歡李晟敏一樣,都是可愛型。


回到房間後的金鐘雲開啟了他的電腦,今天要來做什麼呢。
不開還好...一開才發現出事了,什麼...金起範失蹤是大事?!

一想到這裡...他才會意過來一件事,他忘記去通知崔始源。
他想了想還是去通知好了,免得他也一起湊熱鬧要去找人。

「始源...起範在我這裡。」鐘雲在電話裡這樣說。
『他果然在哥這裡。』始源大概了解情況了。

金起範的失蹤事件很快就結束了,但另一個人卻不相信他。

因為他不敢相信自己要找的人這麼快就被找到,這很可疑,
他一直再想辦法去找金起範所處在的位置,但都被阻止了。

「金厲旭,你還不睡覺嗎?」圭賢就住在他的隔壁。
「你去睡你的覺,不要打擾我。」他不滿的瞪著把門打開的圭賢。

曹圭賢被他那可怕的眼神愣住了,他到底是招惹什麼麻煩。

至於另一邊的人也沒有睡意,畢竟金厲旭他是不會死心的,
他大概也是知道金起範在自己這吧,但就是想要找出地點。

「為什麼你知道我在這裡?」
「這是秘密,睡吧起範。」

崔始源的出現讓金起範一臉疑惑,怎麼想都覺得很不對勁。

問是誰告訴他的,這個人就是死都不回答,真是奇怪的人,
但如果他不肯告訴自己的話,他怎麼想都覺得這個人就是...

「金起範,你要是不睡的話...要不要陪哥玩遊戲?」
「不了,我要睡了。」

果然沒錯...金鐘雲這個背叛者,居然洩漏了他所在的位置。

看到他把房門關上後就離開了,他只是覺得這哥哥好可怕,
沒辦法...因為更可怕的還在後頭,他今天真的能睡得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