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那天起車銀優就自動自發的來接自己去咖啡廳或學校,導致有很多人開始詢問自己有關他的事。他明明可以騎自行車出去的,但車銀優說什麼就是不准他騎自行車,還非的要來帶他去。

「彬尼,今天要去咖啡廳嗎?」
「車銀優,你沒有什麼事要做嗎?」他小心翼翼的詢問。
「沒有,如果你是在擔心開幕會的事,我之後在做總結就好。」
「我沒有在擔心你的開幕會。」他冷漠的對銀優說。
「我知道。」銀優露出笑容的說。

這人到底知道什麼...他因為車銀優的話不知所措。就不能讓他自己一個人嗎,他為什麼每天都來接送自己。一想到這裡...他只是嘆氣,他真的沒辦法和車銀優待在同一個空間。

「我要回家了,你送我回去吧。」他找藉口要回家。
「回家? 這麼早。」銀優因為他的話疑惑的說。

該死...他都忘了車銀優這傢伙很聰明,他怎麼會相信自己要回家的事。想說什麼時候就聽到他的手機響了,一看還好...不看才會意過來是文秀雅打來的。

「秀雅,這個時間你為什麼會打給我?」
『哥...你是什麼時候和銀優哥碰上的。』秀雅好奇的詢問。
「你在說什麼東西,我怎麼都聽不懂。」
『哥...你該不會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吧?』秀雅小心翼翼的確認。
「不知道什麼?」他是真的不知道文秀雅到底在說什麼。

車銀優沒有打擾他們兄妹的談話,畢竟這是他的私事。只是他的臉色怎麼從接聽電話開始到現在都處於不對勁的狀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哥...你有在聽我說的話嗎?』
察覺到文秀雅在擔心,他回神過來的說:「我知道了,謝謝你告訴我這件事。」文秀雅因為他的話還是很擔心,一直叫他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彬尼...秀雅打電話過來是不是有什麼事要跟你說?」
「車銀優,你為什麼要把事情變這麼複雜?」他和秀雅通完電話後就對銀優發脾氣了。

車銀優因為他的生氣感到疑惑,自己沒有做什麼會讓他生氣的事吧。

-

看著死都不上自己車的他,車銀優只能緊跟著他,希望他可以回頭看向自己。自己不是因為沒有事做才來接送他的,只是想要和他恢復以前的關係。

但對方卻不給自己這個機會,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好不容易紅燈了,車銀優也看到停下腳步的他。他像是感到歉意的敲了車窗,車銀優只是露出笑容看他。大概是他想通了吧,終於不坐公車要自己送他回去。

「你一定要跟著我嗎?」
「我不跟著你那怎麼行,萬一有人趁我不在欺負你怎麼辦。」銀優打開車門的說。
「我沒有要上車,我是來勸你回去的。」他把車門關上。
「快上車,不要讓我下車抱你進去。」銀優再次打開車門。
「......」他因為銀優的話感到無言。

見他乖乖上車了,車銀優只是替他繫安全帶,其實他可以自己來的。他因為車銀優的舉動感到害羞,自己什麼時候變這樣了。

車銀優繫好安全帶後,一直在他身上沒離開,他忍不住出聲:「不開車嗎?」他的話讓車銀優回神過來,自己是怎麼搞的,為什麼會有這種念頭。一想到自己剛才那樣盯著他的唇不放,車銀優就覺得自己很變態。

綠燈了,車銀優看了一眼他才開車,只是開沒多久就把車子靠邊停了。

他因為車銀優的舉動不解,想說什麼時卻聽到他對自己說:「你在車上待著不要下車。」什麼啊...他怎麼突然這樣,而且還要自己乖乖在車上待著,他是他的寵物嗎。

「下車,不要讓我說弟二次。」
「車、車副總,對、對不起...請你饒我了這次。」打開車門的人下車後就向銀優下跪。
「是誰指使你來跟蹤我的?」
「車、副總...沒、沒有人指使我...全都是我一個人做的。」那個人堅持把錯推到自己身上。
「就算你不說我也知道是誰...是李東洙吧。」銀優瞇著眼睛看著始終不抬起頭來看自己的人。

見那個人因為自己的話身體僵住了,他就知道指使他的人是自己的大哥-李東洙。李東洙,本來是李副總的他因為一時犯了錯被趕出李氏集團,從此下落不明。他現在之所以會出現,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回來了,他想毀了自己。

車銀優後來對那個人說:「請告知我大哥,叫他不要妄想了,車氏集團我是不會再還給他的。」那個人聽到後就向車銀優鞠躬然後開車離開,他必須把這件事趕緊報告給李東洙才行。

-

回到車上後,他就看到已經睡著的文彬。這孩子居然就這樣睡在他車上?! 萬一自己沒把門鎖起來的話...這孩子大概就會被人給抱走吧。 

一想到這裡...車銀優就莫名不悅,他是不會讓這種事發生的。看了一眼熟睡的他,車銀優只是脫下外套並替他蓋上。

他戴上了藍芽耳機準備和朴敏赫通話,他想知道集團是不是出事了,還有文彬的反應很奇怪。自己明明是因為想和他好好相處才來接送他的,結果他和文秀雅通話後就變了。幸好電話裡的那頭很快就接聽,像是預料到自己會打電話來似的。問朴敏赫"集團有沒有發生什麼他不知道的事。"

後者猶豫了很久才開口:「哥...你和文彬哥被拍到了。」

車銀優因為朴敏赫的話愣住,搞什麼...他和文彬怎麼會被拍到?! 難道這就是他和自己生氣的原因嗎...他該不會以為這是自己計畫好的吧。

「查出是哪家報社了嗎? 雜誌的情況怎麼樣?」
『目前查到報社了,雜誌部分已經停止販賣。』敏赫一一報告現在的情況。
「留下一本雜誌放在我辦公室桌上,我回集團時會看。」
『剩下的我會全部銷毀的,請車副總不用擔心,小心開車。』敏赫了解的說。
「雜誌的事就交給你處理了,也請櫃台的人幫忙處理來電的狀況。」銀優掛電話前這樣提醒敏赫。

和朴敏赫完話後,看了一眼還在熟睡的他,車銀優只是一臉無奈。這孩子居然在這種情況下還能睡著,他還以為這孩子會質問自己現在的住況。

一想到這孩子和自己被拍到了,他就有點抱歉。如果自己不接送他...也許他就不會被拍到了,是他太大意了。沒有預料到會有人對付他,萬一他出事了那怎麼辦。他是絕對不能讓文彬出事的,不管是誰都一樣。

「彬尼醒醒,你家到了。」銀優小心翼翼搖醒熟睡的他。
「咦?! 怎麼這麼快...我睡多久了」他睡醒後揉眼睛的說。

看著睡醒後的他...車銀優只是溫柔的回答:「沒有很久,下車吧。」

-

回到家的他還不知道車銀優已經知道雜誌的事,滿腦子都是他還想要在睡一下。才拿出鑰匙正準備開門,門就被裡面的人打開來了,搞什麼?!

「哥、彬尼哥沒事吧,你沒有被記者發現吧?」
為什麼尹產賀會在他家,還有是誰給他備用鑰匙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想到車銀優,他怕不是瘋了吧。

「尹產賀,叫你去開門怎麼開這麼久?」明俊不滿的說。
「哥? 你們為什麼都在我家。」他一臉疑惑看著出現在這裡的兩人。
「先進來再說吧。」
「哥...你真的沒事嗎?」產賀一臉擔心的詢問。
「沒事...哥現在不是平安回來了嗎。」他撫摸產賀的頭這樣說。

他大概知道兩人的來歷了,大概是看到雜誌了吧,他好像又讓他們擔心了。他為什麼每次都要讓自己身邊的人擔心他,他真的是太沒用了。

「銀優知道嗎?」
「不知道...」他拿起碗正要夾菜的手愣住。
「你沒告訴他?」
「他應該不需要知道吧。」他回神過來後繼續夾菜。
「哥...你該不會是在擔心咖啡廳會被雜誌的事影響到才不跟銀優哥說吧。」產賀小心翼翼的詢問。

他擔心的可不是只有這件事好嗎,開幕會那邊怎麼辦,因為自己那天也會出席。要是開幕會因為自己和車銀優的事被影響到...那他以後在學校和咖啡廳還要做人嗎。

見他好像在想什麼事似的,兩人只是安靜吃飯了。畢竟他想做的事他們是沒辦法阻止的,只好到時候再告訴車銀優。能夠阻止他的人只有那個人了,雖然他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對做的還是錯的決定。

「哥...你們今天來就是為了這個嗎?」他喝了一口湯後這樣說。
「嗯...不然是因為什麼才來的。」明俊點頭的說。
「沒有...我只是突然很感動。」
「彬尼...你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們說不要隱藏在心裡。」明俊溫柔的對他說。
「哥...你們今天不會離開吧。」他突然不想要自己睡。

尹產賀聽到他的話記露出笑容的說:「哥...我和明俊哥今天都會在這裡陪你的。」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想哭,想哭的原因只是因為自己真的很幸運。

「哥,你怎麼突然哭了。」
「沒有...我只是太感動了。」他擦去淚水後這樣說。
「唉古...彬尼哥真的是愛哭鬼。」
「呀! 尹產賀,你說誰是愛哭鬼。」他反駁產賀的話。
「誰回答誰就是。」產賀向他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