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開始躲避孫東雲了,原因是什麼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孫東雲也察覺到了,只是沒有對他說什麼,心想他可能是嚇到了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想一想。

「李起光,你能不能解釋一下你為什麼要賴在我家的事?」聽到尹斗俊的詢問,他只是吃了一口飯後回答:「哥...我會跟你一一解釋的,先讓我吃飯吧。」梁耀燮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不忍心的拉尹斗俊的袖子說:「斗俊哥,先吃飯吧。」

尹斗俊看了一眼在拉自己袖子的梁要燮後只是點頭,只好等吃完飯後再說了。見他吃完飯後乖乖去洗碗了,尹斗俊才找機會去廚房詢問他為什麼來自家吃飯的事。他不用回頭也知道尹斗俊跟過來了,他沒說話因為他在等尹斗俊開口。

過了一會...尹斗俊才對他說:「該不會是孫東雲那傢伙對你告白吧?」他停下手邊的碗後回頭看在等自己回答的尹斗俊,他是神算嗎,為什麼會知道。見他回頭看向自己,尹斗俊一臉像是知道什麼似的說:「不是吧...真的還假的?」尹斗俊的話他裝作沒有聽到似的繼續洗碗,反正他又不急得知道。

看他不回答自己的話就知道是真的了,看不出來孫東雲那傢伙挺有兩下子的。只是他為什麼要躲避孫東雲,難道他是怕事情會再重演嗎?

聽到尹斗俊在心裡說的話,他只是裝作不在意的把洗好的碗放好。不知道孫東雲怎麼樣了,他已經好幾天沒回家去了。

見他沒聽到自己在叫他,尹斗俊忍不住捉弄他:「孫東雲來了。」

「在、在哪? 誰叫你通知他來的。」
「李起光...我騙你的。」斗俊笑出聲音。

感覺到事情有點不對勁,尹斗俊才會意過來自己闖禍了。他看向自己的眼神真的很可怕,他又不是故意捉弄他的,沒必要吧。想說什麼時聽當有人按門鈴的聲音,這個時間會是誰來。

去開門的是梁耀燮,他像是知道什麼似的露出笑容說:「東雲。」孫東雲看到來開門的不是自己想見的人後沒說什麼,反正他一定在這裡。至於在廚房的他聽到熟悉的聲音則是愣住,他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尹斗俊看了一眼在廚房的他只是說:「不走嗎? 他可是來找你的。」

=

他猜不透孫東雲來找自己的目的,是因為他不在家好幾天了還是他其實不是來找自己的?!看了一眼因為自己終於出現在他面前的人,他只是坐在沙發上而已。

「哥...你不回家嗎?」東雲猶豫了很久才開口對他說。
「回家?! 東雲...那不是我的家而是你的家。」他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搖頭的說。
「哥...我們住在一起已經有三個月了,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起光...你跟我來一下。」斗俊拉著正要和東雲說清楚的他準備上樓。
「斗、斗俊哥...我的手很痛。」他被斗俊拉著手上樓。

從進房間沒多久就聽到碰的一聲,該死...李起光變成兔子了。

尹斗俊一臉冷漠瞪著躺在自己床上的兔子,誰擅自讓他變兔子了,真是不知死活。牠明知道這樣做會惹尹斗俊生氣,但牠現在就是不想和他說話。

「好,算你狠,你這隻死兔子。」斗俊看了一眼那隻兔子就甩門離開房間。見尹斗俊離開房間了,牠只是閉上眼然後變回原來的樣子。休息了一下就打算離開房間,誰知道松東雲居然開門進來了。「是誰讓你進來的。」他冷漠的對東雲這樣說。

孫東雲沒說什麼,只是站在那裏盯著眼前的人不放。他以為李起光會好好照顧自己,結果沒有,他瘦了很多。一想到自己不在他身邊...孫東雲只是心疼。

孫東雲的眼神讓他很不自在,他想說什麼時卻聽到他說:「哥...有想我嗎?」為什麼自己一聽到他這樣說就流下眼淚了,李起光你到底怎麼了。

「哥...不要哭,我會心疼。」
「我哭關你什麼事...出去。」他擦去臉上流上來的淚珠這樣說。
「哥...你都哭成這樣了我怎麼能放心出去,哥...我不想離開你。」
「孫東雲,你為什麼要這模執著?」他不解的問還不離開的東雲。
「哥...我明明說我喜歡你了,難道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嗎?」東雲反過來詢問他。

後來他對孫東雲說:「別傻了...我怎麼會喜歡人類。」

他知道自己這樣說真的很慘忍,但他沒辦法接受他的告白。對不起...東雲,我是喜歡你,但我不能讓你受到傷害

=

尹斗俊一直都在門外沒離開,他剛剛都聽到兩人的對話了。他原本以為讓孫東雲進房間是對的,但現在看來...他好像做錯了。李起光對孫東雲並不是沒有感情,他只是不想再重演而已。那麼自己為什麼還要讓孫東雲去接近他呢,他怕是個傻子吧。

「斗俊哥,裡面現在是什麼情況?」耀燮不放心兩人就上來看看了。
「耀燮,哥現在沒辦法跟你一一解釋,我們下去吧。」斗俊溫柔的對耀燮說。

他知道這件事自己是不能隨便處理的,只能讓兩人自己處理。

「哥...你真的不喜歡我嗎?」
「怎麼...你還想從我這裡聽到什麼更難聽的話嗎?」他冷默看著還在這裡的東雲。
「哥...你知道的不是嗎? 可是你為什麼死都不肯承認自己喜歡我。」
「我沒有喜歡我,絕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他瞇著眼睛看著對面的人說慘忍的話。
「好,我知道了,謝謝哥有了讓我死心的念頭。」東雲像是聽到什麼話似的笑。

果然還是變成這樣了嗎...他明明不想變這樣的。他看著眼前的人只是滿滿的心疼和歉疚,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他本來以為孫東雲會生氣、哭泣、崩潰,但他沒有這樣做。孫東雲的心聲他沒有辦法聽到,該不會是自己說的話話讓他受到刺激吧。一想到自己以後都聽不到他的心聲,李起光開始不安了。

「哥...但你還是要回家住知道嗎?」東雲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對他說。
「孫東雲...我們還在冷戰中,你卻要我回家住?」他因為東雲的話感到不解。

孫東雲沒說什麼,只是脫下自己的外套給他,他怕李起光會著涼。為什麼都這個時候了你還要關心我,孫東雲...你是不是傻了。他接過孫東雲遞來的外套遲遲沒有穿上,他不能拿。孫東雲嘆氣了一下才替他穿上外套,他連這個都不能接受嗎。

「哥,我們和好吧。」
「我知道了,我們和好吧。」他點頭的說。
「那我去門口等哥。」東雲露出笑容的說。

看著孫東雲把門關上的身影,他只是愣在原地,他這樣做是對的吧。

=

梁耀燮依依不捨的抱了他,明明每天都在學校和家裡見面的。尹斗俊感到不滿似的分開兩人,還瞪了一眼在一旁看著卻不阻止的孫東雲。

孫東雲裝作沒看到尹斗俊投入過來的眼神,他拉著李起光的手離開了。

「哥抱歉...我指的是拉著你手離開的事。」
聽到孫東雲的道歉他只是搖頭,「東雲...我沒有怪你的意思。」
他的回答讓孫東雲鬆了一口氣,還好他沒有責怪自己。

他聽到了,孫東雲的心聲他又再次聽到了,為什麼會這樣?! 明明在房間裡時他是聽不到的,難道...聽不到心聲是會隨著自己的心情而改變。

「孫東雲...你吃過飯了嗎?」
「哥...你餓了是嗎?」東雲反過來詢問他。
「沒有...我吃過了,還有現在是我問你。」
「還沒...哥能陪我一起吃嗎?」這句是東雲小心翼翼的詢問。
「好吧。」他點頭的說。

他們打包了辣炒年糕回去吃,孫東雲擔心兩人會尷尬一路上都說了有關打工的事。他聽到後只是點頭附議,偶爾也會說上幾句話但都沒有下落。

「你和娜恩還有在聯絡嗎?」
聽到他的詢問,孫東雲搖頭的說:「沒有...我最近有點忙。」
難怪李泰民最近都沒有來找自己,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孫娜恩了。

好不容易回到了孫東雲的住處,他卻在門口回糊不定。自己一但走進去了就沒辦法再離開了,李起光...你要想清楚。孫東雲一直在等待他進來,他希望李起光不會讓自己失望。聽到門被關上的聲音,孫東雲回看後露出笑容了。

「你怎麼還沒吃,在不吃我可是會全部吃光的。」
「哥,歡迎回家。」東雲把他拉到自己懷裡。

他沒有推開孫東雲的擁抱,小聲的說:「嗯...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