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他們之間的行程多了劉承俊和朴東勳。
看到他在和朴東勳聊天,方旻洙只是收回眼神沒說什麼呢。

劉承俊問方旻洙為什麼喜歡他,聽到後只是露出笑容而已。
後來他的理由是...尼爾啊真的很可愛,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哥...這個你戴上去看看。」他看到一條很適合東勳的項鍊。
「不、不用了...還是你戴吧。」東勳拒絕的說。

他正要說什麼的時候,手中的項鍊突然被一個人給拿走了。

看清那個人是誰後只是笑,他說:哥...你戴起來真的很好看,
他的話讓朴東勳撫摸那條項鍊,是星星與月亮還有太陽呢。

「尼爾的眼光很好。」承俊點頭的說。
「嗯...謝謝哥。」東勳小聲的說。

朴東勳的話他有聽到,劉承俊揉他的頭說:那就要這條了。

等等...他剛剛說什麼,不會吧...他打算要買項鍊給自己嗎,
可是他為什麼要買給自己...朴東勳一臉困惑看著結帳的他。

「尼爾...這個怎麼樣?」
「哥...承俊哥買了項鍊給東勳哥。」

不用想也知道是這孩子在幫忙的,不過他的眼光真的很好。

想了想還是對他說: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你覺得這怎麼樣?
聽到方旻洙的詢問,他看了一眼只是說:哥...你要買給誰的?

「當然是買給我們尼爾啊。」
「哥不管買什麼我都喜歡。」

他的答案讓方旻洙笑了,唉古...他的尼爾真的太可愛了吧。

既然他都這樣說了,那自己就慢慢選吧,但他不能待在這,
讓朴東勳和他去別的地方逛,他一臉不開心跟著朴東勳走。


知道他再不開心就帶他去逛食品區,他聽到後只是笑而已。
這樣就算了...還拉著自己跑來跑去的,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等到他吃了自己想吃的冰淇淋,朴東勳只是一臉溫柔看他。
他說:哥怎麼一直看我;聽到他的話沒說什麼只是拿出紙巾。

「我們尼爾果然是孩子。」東勳笑出聲音的說。
「哥...我已經成熟了。」他反駁東勳的話。

雖然和他沒有認識很久...但兩人的感情卻好到像認識很久。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愣住,對了...他好像知道原因在誰身上,
這孩子其實是方旻佑轉世的吧,畢竟他的行為都很像他啊。

「尼爾...你和他真的很像...」東勳溫柔看著他。
「哥...你說的話和承俊哥一模一樣。」他吃了一口冰淇淋。

他也是這樣覺得嗎,還以為只有他自己這樣覺得...真是的。

後來兩人沒有在繼續討論這件事,只是回到原來的位置呢,
看到他們回來了只是問去哪裡了有吃東西嗎,都一一回答。

「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嗎?」承俊撫摸他的額頭。
「沒、沒有...我想回飯店了。」東勳搖頭的說。

聽到朴東勳的話他沒說什麼,但他知道眼前的人再隱瞞他。

朴東勳大概不知道,他只要一說謊眼睛就會飄到別的地方,
真是...自己再怎麼逼他他也不會說的,還是回去飯店再問。

「我送他回飯店去。」承俊拉著東勳的手說。
「咦?!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東勳掰開承俊的手說。

這孩子怎麼這麼不聽自己的話,他是要自己抱他回去是嗎,

劉承俊在他耳邊小聲的說:如果你想讓我抱你回去也可以啊,
什麼啊...他什麼時候變這樣了,真是...還是乖乖讓他送好了。


見兩人回去飯店了,方旻洙詢問他了一下,他才點頭就是。
在回飯店的路上,他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和方旻佑很相似啊。

聽到他的提問...方旻洙搖頭的說:不,你們是不一樣的人啊。
他當然知道,只是在那兩人的眼裡自己就是方旻佑的替身。

「東勳哥和你說什麼了嗎?」旻洙小心翼翼的問。
「沒有...是我自己再亂想。」他搖頭的說。

難怪朴東勳會想回飯店休息,大概是因為這件事讓他困擾。

他可能自己覺得對不起安丹尼爾,所以才提出回飯店的事,
不知道劉承俊那邊怎麼樣了,應該有聽他提起有關這件事。

「說吧...為什麼突然回飯店?」承俊站在門口不離開。
「承俊哥...聽說你也察覺到了...」東勳小心翼翼的問。

聽到朴東勳的話才知道他在說什麼,原來他也察覺到了嗎。

是啊...他確實察覺到了,只是沒想到眼前的人也和他一樣,
劉承俊沒說什麼只是進去然後把門關上,他是不是該說了。

「尼爾...不要再亂想了,有事的話一定要跟我說。」旻洙握住他的手。
「嗯...我會跟哥說的。」他點頭的說。

雖然他表面上看起來是這樣說,但心裡還是會很在意對吧。

他本來不想在這個時候拿出這個的,可是他不想讓他難過,
當方旻洙拿出那個小盒子時他愣住了,難道是買給自己的。

「尼爾...這是戒指,上面請人刻了我們的英文名字,我們訂婚吧。」旻洙向他跪下的說。
「哥...你、你快起來。」他一臉慌張看著突然跪下的旻洙。

看著向自己下跪的方旻洙,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他很感動。

只是沒想到會在這時候求婚而已,眼前的人真的很喜歡他,
他沒說什麼只是伸出手,戴上戒指那刻只是擁抱了彼此呢。


此刻的兩人還不曉得求婚的事,因為他們的事情比較重要。
劉承俊剛剛說了什麼,他是不是聽錯了...怎麼會喜歡自己?!

他承認自己不能接受別人進到他心裡,但朴東勳卻是例外。
他陪著自己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還有他的笑容很好看。

「哥...你在開玩笑嗎?」東勳再確認一次。
「我沒有在開玩笑,東勳。」承俊溫柔看著東勳。

怎、怎麼會...他真的喜歡自己,他一直以為他不會再接受...

方旻佑...我該怎麼辦,我是要接受還是拒絕,請你告訴我,
看到朴東勳因為自己的告白慌張了,他只是握住他的手呢。

「哥...給我一點時間考慮好嗎?」東勳冷靜過後才這樣問。
「好,你慢慢考慮我會等你的答覆。」承俊點頭的說。

他為了告訴那兩人就拉著方旻洙進飯店,該拿他怎麼辦啊。

敲了房門後才看到朴東勳開門,他說:哥...把承俊哥找來吧,
聽到他在找自己,劉承俊一臉疑惑的說:要把我找來說什麼?

「哥...你怎麼在這裡?」
「我有事要和他說,你管我幹嘛來這裡。」

朴東勳沒說什麼只是坐在床鋪上,他幹嘛說的好像怎麼了。

自己明明還沒答應劉承俊啊,真是...他還是拒絕他比較好,
他像是知道什麼似的說:哥...你不會是向東勳哥說了什麼吧。

「哥...我向尼爾求婚了。」
「咦?! 尼爾答應了嗎?」

劉承俊是找死嗎,他為什麼不能答應自己,真是討厭的哥。

他聽到後就坐在朴東勳旁邊,他應該要阻止方旻洙說出來,
現在這樣是要他怎麼見人,真是...他還是考慮退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